搜索
楼主: zhougame

[大盘交流] 创业板见顶了!

  [复制链接]

签到天数: 181 天

发表于 2026-6-8 15:12 | 显示全部楼层
zhougame 发表于 2026-6-6 09:15
站在光里的,光都要熄灭了,还光站着不动,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24-6-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973 天

发表于 2026-6-8 15:17 | 显示全部楼层
接下来要光着身子站在那里了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23-10-1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8 15:21 | 显示全部楼层
九如堂 发表于 2026-6-8 15:17
接下来要光着身子站在那里了

一跌这个批货又出现了。你不是2800点使劲唱空吗?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9-3-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975 天

发表于 2026-6-8 15:34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9-4-2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28 天

飞飞浪王波浪研究家园

 楼主| 发表于 2026-6-8 15: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zhougame 发表于 2023-8-22 09:55
走完这波熊市,我会空翻多,有波波澜壮阔的大牛市,等待的日子不会很长了

可惜,又等了半年,到2024年2月才见底1489,真正的牛市等到2024年9.24才开启,都等到绝望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5-4-2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28 天

飞飞浪王波浪研究家园

 楼主| 发表于 2026-6-8 15: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轮调整只是2024年924牛市开启之后的大二浪调整,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5-4-2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28 天

飞飞浪王波浪研究家园

 楼主| 发表于 2026-6-8 15: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1512—4218是大一浪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5-4-2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 天

发表于 2026-6-8 17:23 | 显示全部楼层
zhougame 发表于 2026-6-8 15:59
1512—4218是大一浪

哦,那以后岂不是创业板要超越上证了?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7-8-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716 天

发表于 2026-6-8 17:59 | 显示全部楼层
期待大二调整结束之后的大三,那应该是目瞪口呆的

麻烦楼主看看000685,这个是最强的。强度大于科创大于创业。还是要选这个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0-4-2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28 天

飞飞浪王波浪研究家园

 楼主| 发表于 2026-6-10 13: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sajia527 发表于 2026-6-8 17:59
期待大二调整结束之后的大三,那应该是目瞪口呆的

麻烦楼主看看000685,这个是最强的。强度大于科创大于 ...

个股我不会看啊,我只买宽基指数ETF基金,只关注指数大势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5-4-2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716 天

发表于 2026-6-10 17:55 | 显示全部楼层
zhougame 发表于 2026-6-10 13:23
个股我不会看啊,我只买宽基指数ETF基金,只关注指数大势

我也是,他的对标是588200。这个比科创50要强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0-4-2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81 天

飞飞浪王波浪研究家园风险与担当

发表于 2026-6-13 15:04 | 显示全部楼层
zhougame 发表于 2026-6-8 15:58
这轮调整只是2024年924牛市开启之后的大二浪调整,

楼主大佬是泄露天机的高手,多谢分享。

请教楼主,这波大二浪会调整到哪个点位啊?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7-10-1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28 天

飞飞浪王波浪研究家园

 楼主| 发表于 2026-6-19 15: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zhougame 发表于 2023-6-8 19:22
上证的我数不清,数得头大,深成指则是19200点以来是个很大的收缩三角形态,先定义为abcde,目前正在走最 ...

2023年的图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5-4-2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28 天

飞飞浪王波浪研究家园

 楼主| 发表于 2026-6-19 15: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充电电池 发表于 2026-6-13 15:04
楼主大佬是泄露天机的高手,多谢分享。

请教楼主,这波大二浪会调整到哪个点位啊?

判断错误,不是大二浪,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5-4-2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28 天

飞飞浪王波浪研究家园

 楼主| 发表于 2026-6-19 15: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版主把我帖子的加红取消吧,判断错误,错判了牛市的威力
参与人数 2奖励 +26 热心 +12 金币 +8 时间 理由
fanxinwuyou + 8 + 3 2026-6-21 10:22 MACD有楼主更精彩!^_^
wwwjjj + 18 + 9 + 8 2026-6-19 22:38 MACD有楼主更精彩!^_^

查看全部评分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5-4-2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716 天

发表于 2026-6-19 17:1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要紧楼主,这个很正常。需要警惕的时候,第一时间逃跑,是没错的。执行纪律没错的
但是市场证明错了,那在立马进场就是了。再次执行纪律也是没错的。期待楼主再次划分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0-4-2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683 天

大盘不是我家开的梅花小孩金融易学家园股市捉妖记

发表于 2026-6-20 09:34 | 显示全部楼层
终于不空了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8-2-2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本站声明:MACD仅提供交流平台,请交流人员遵守法律法规。
值班电话:18209240771   微信:35550268

QQ|举报|意见反馈|手机版|MACD论坛

GMT+8, 2026-6-27 02:20 , Processed in 0.076328 second(s), 11 queries , MemCached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