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楼主: 雾了

[大盘交流] 老乡别走新国九条..........

  [复制链接]

签到天数: 181 天

发表于 2024-6-26 12:14 | 显示全部楼层
雾了 发表于 2024-6-26 12:02
哦,原来你是有细分的,我这没那么多讲究,按你这么说来还是你的叫法科学点,
你说的何时何价,那是江恩 ...

3人行,必有吾师焉——大师您就是鄙人学习的榜样之一
可能也没啥难的,一层窗户纸破不破?
比起相对论、量子力学乃至宗教之佛法教义等等,
人间股市实在不过是些小儿科的幻象游戏罢了......



大师敬茶年年发财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24-6-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66 天

结构深研究行云流水话投资根据大盘学缠论缠学飞飞浪王波浪研究家园

 楼主| 发表于 2024-6-26 14:42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终于有个像样的反弹了,在2950的那条支撑线上可以构建由5分钟K线组成的中枢了,
今天有几个人跑到月光以前的万点论贴中去呼唤月光去了,场面很喜庆啊,
不过,我估计大盘K线中枢构建完后,还会继续往下刺破今天的低点2933.33,为啥,因为打开5分钟K线看大盘,MACD是三四次背离,并不是缠论中的背驰,这种背离反弹,其实顶多是构建较大幅度的中枢而已,致于中枢以后能否扩展或扩张还难说的,必须边走边看的,此时呼唤万点论的月光出山,还是为时过早了点。
1.jpg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6-10-2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32 天

发表于 2024-6-26 14:44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垃圾股是大熊市,看绩优股是牛市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24-1-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66 天

结构深研究行云流水话投资根据大盘学缠论缠学飞飞浪王波浪研究家园

 楼主| 发表于 2024-6-26 14:45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来有回 发表于 2024-6-26 14:44
看垃圾股是大熊市,看绩优股是牛市

哈哈,嗯嗯,是的,不过你这么早跑月光贴中去叫醒月光,现在还早了点,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6-10-2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66 天

结构深研究行云流水话投资根据大盘学缠论缠学飞飞浪王波浪研究家园

 楼主| 发表于 2024-6-26 14:48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来有回 发表于 2024-6-26 14:44
看垃圾股是大熊市,看绩优股是牛市

我估计在2950附近构建好中枢以后,再往下跌一跌,空方力量泄尽以后,差不多可以叫月光醒来了,不过这个点位我可以确定的告诉你,必然是要在2933.33以下的。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6-10-2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32 天

发表于 2024-6-26 14:51 | 显示全部楼层
绩优股都提前调整了,极端的话,无非来个更好的价格。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24-1-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32 天

发表于 2024-6-26 14:52 | 显示全部楼层
2833-2915 之间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24-1-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66 天

结构深研究行云流水话投资根据大盘学缠论缠学飞飞浪王波浪研究家园

 楼主| 发表于 2024-6-26 14:59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所说的2833-2915那就是还在2933.33之下了,那就是说我们还能达成共识了,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6-10-2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66 天

结构深研究行云流水话投资根据大盘学缠论缠学飞飞浪王波浪研究家园

 楼主| 发表于 2024-6-26 15:02 | 显示全部楼层
大盘30分钟K线来看,只是一个走势类型,现在2950附近构建一个中枢,刚刚好,那就是向下一笔,一个中枢,再向下一笔,再一个中枢,现在就是现在正在构建的,然后再往下一笔,就完美了,
2.jpg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6-10-2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32 天

发表于 2024-6-26 15:42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是否转多指标,哪个点都可以。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24-1-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66 天

结构深研究行云流水话投资根据大盘学缠论缠学飞飞浪王波浪研究家园

 楼主| 发表于 2024-6-27 15:5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雾了 于 2024-6-27 15:59 编辑

昨天反弹了一下,今天又跌回去了,我就说嘛,昨天是为了构建某级别的的中枢,但是江恩版却有大神却发贴,终于可以理直直壮的喊大牛来了,昨天的打了一天鸡血,今天泄气了吧,5分钟的K线才开始构建中枢,30分钟的K线的笔中枢都还没构建成,鸡血打的早了点,
2950附近的某级别的中枢是必须要去完成的,想在2933.33上直接大牛市,那是不可能的,2933.33都不是大底,这位置等构建好中枢以后还要往下破的,前面5分钟K线的背离又背离再背离最后来一笔大的反弹,只是为了构建中枢而已,千万不要认为是牛市反转来了。
1.jpg
看这图,是不是果然在构建中枢,大盘果然如缠论所料,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6-10-2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81 天

发表于 2024-6-28 11:05 | 显示全部楼层
雾了 发表于 2024-6-27 15:56
昨天反弹了一下,今天又跌回去了,我就说嘛,昨天是为了构建某级别的的中枢,但是江恩版却有大神却发贴,终 ...

呼叫了大师

已T完成请派远火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24-6-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588 天

行云流水话投资

发表于 2024-6-28 11:52 | 显示全部楼层
再来回个二、 三次,就会有象样的反弹了。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6-5-2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66 天

结构深研究行云流水话投资根据大盘学缠论缠学飞飞浪王波浪研究家园

 楼主| 发表于 2024-6-28 15:05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大盘2933.33上来构建的中枢,漂亮的很,
1.jpg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6-10-2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32 天

发表于 2024-7-1 18:57 | 显示全部楼层
参与人数 1奖励 +8 热心 +3 时间 理由
圆钝 + 8 + 3 2024-7-1 19:20 股市精华^_^

查看全部评分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24-1-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32 天

发表于 2024-7-1 18:57 | 显示全部楼层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24-1-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32 天

发表于 2024-7-1 19:53 | 显示全部楼层
月光大师的,借来发一下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24-1-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66 天

结构深研究行云流水话投资根据大盘学缠论缠学飞飞浪王波浪研究家园

 楼主| 发表于 2024-7-1 20:17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来有回 发表于 2024-7-1 19:53
月光大师的,借来发一下

月光大师的图,看一次就能有被打一次鸡血的减脚。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6-10-2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66 天

结构深研究行云流水话投资根据大盘学缠论缠学飞飞浪王波浪研究家园

 楼主| 发表于 2024-7-1 20:1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图要保存好,收藏好,融山差五翻看一下,心情立马就会好起来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6-10-2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66 天

结构深研究行云流水话投资根据大盘学缠论缠学飞飞浪王波浪研究家园

 楼主| 发表于 2024-7-5 10:22 | 显示全部楼层
生MACD死 发表于 2024-6-28 11:05
呼叫了大师

已T完成请派远火

2933.33今天上午跌破了,你看我从来没有打过逛语吧,你翻翻我前面说过的贴子,从来没有哪次不准过,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6-10-2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本站声明:MACD仅提供交流平台,请交流人员遵守法律法规。
值班电话:18209240771   微信:35550268

QQ|举报|意见反馈|手机版|MACD论坛

GMT+8, 2026-6-27 09:42 , Processed in 0.045065 second(s), 12 queries , MemCached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