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楼主: zwbrothers

[大盘交流] 震荡,中国股市的终极奥义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5-30 12: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基金跟现在证券市场的国.家队性质有点相像。
中金,汇金。

出发点是维持稳定。并不是以获利为目的的。
当然获利是最好的。壮大了资本。

这个性质的国.家队。他的适当减仓。也是对市场的一个肯定。并不是他不看好未来。

需要的时候还会出手。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1-12-2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30 12: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周五出现的高切低。
包括恒生指数走势比上证强很多。
恒生是因为国企股在上涨。
要看国内的经济形势。
现在有统计。今年5月份之前的。全国28个省份。能够保持财政收入支出平衡的。没有。
最好的省份是浙江。也只是90%。
就是入不敷出。

那么相应的也就出台了十五五的城市规划。
这个能拉动经济的。
资本市场也是为经济服务的。不仅仅是科技。那些认为。本轮牛市就是科技。科技完事儿了,就是熊市了。这个观点就是错的。

市场里的机构都是什么主导的,大家都明白。
都要讲究政治的。听从领导的。

行情如果出现切换也很正常。之所以上证指数有一定比较大的跌幅。那么看看涨跌比例。和创业板,科创板的对比一下。
科技股现在的市值大。所以现在还不能对冲掉它的调整。

这都是一种积极的现象。本轮行情就是在调整的时候,出现新热点。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1-12-2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30 12: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周五出现的高切低。
包括恒生指数走势比上证强很多。
恒生是因为国企股在上涨。
要看国内的经济形势。
现在有统计。今年5月份之前的。全国28个省份。能够保持财政收入支出平衡的。没有。
最好的省份是浙江。也只是90%。
就是入不敷出。

那么相应的也就出台了十五五的城市规划。
这个能拉动经济的。
资本市场也是为经济服务的。不仅仅是科技。那些认为。本轮牛市就是科技。科技完事儿了,就是熊市了。这个观点就是错的。

市场里的机构都是什么主导的,大家都明白。
都要讲究政治的。听从领导的。

行情如果出现切换也很正常。之所以上证指数有一定比较大的跌幅。那么看看涨跌比例。和创业板,科创板的对比一下。
科技股现在的市值大。所以现在还不能对冲掉它的调整。

这都是一种积极的现象。本轮行情就是在调整的时候,出现新热点。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1-12-2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 天

结构深研究股指家园

 楼主| 发表于 2026-6-8 13:32 | 显示全部楼层
zwbrothers 发表于 2026-5-29 14:52
看一下盘面,绝对是科技股全面崩塌,机构在不遗余力的出逃。我今天也抛售了获利股。建议赶紧出逃或者割肉, ...

早知道跌这么狠,当初全抛了多好,后悔,就抛了一半。我的盘感看来从来没有错过。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8-8-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 天

结构深研究股指家园

 楼主| 发表于 2026-6-8 13:37 | 显示全部楼层
全球科技股几乎都崩盘了。世界末日得感觉。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8-8-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 天

结构深研究股指家园

 楼主| 发表于 2026-6-8 17:0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zwbrothers 于 2026-6-8 17:15 编辑

明天反弹3999点,然后跌到3800点附近。这可能只是下跌a浪或者是下跌C3浪,C5浪可能会在3700点以下。或者反弹后得大C浪会跌到3700点以下,具体多少,看美国加不加息了。不乐观,牛市已死。熊市当立。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8-8-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66 天

结构深研究行云流水话投资根据大盘学缠论缠学

发表于 2026-6-8 17:50 | 显示全部楼层
zwbrothers 发表于 2026-6-8 17:09
明天反弹3999点,然后跌到3800点附近。这可能只是下跌a浪或者是下跌C3浪,C5浪可能会在3700点以下。或者反 ...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6-10-2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66 天

结构深研究行云流水话投资根据大盘学缠论缠学

发表于 2026-6-8 17:50 | 显示全部楼层
zwbrothers 发表于 2026-6-8 17:09
明天反弹3999点,然后跌到3800点附近。这可能只是下跌a浪或者是下跌C3浪,C5浪可能会在3700点以下。或者反 ...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6-10-2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 天

结构深研究股指家园

 楼主| 发表于 2026-6-8 21:57 | 显示全部楼层
zwbrothers 发表于 2026-3-31 17:02
牛市已死,目前在超级周期-月线级别的熊市里。各位保重,账户腰斩再腰斩恐怕会成为现实。大伙看一下2010- ...

当前,毫无疑问,就是熊市,而且这个熊市才刚刚开始。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8-8-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 天

结构深研究股指家园

 楼主| 发表于 2026-6-8 21:5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zwbrothers 于 2026-6-8 22:05 编辑
zwbrothers 发表于 2026-3-20 15:12
1,今天的下跌证实了周K线的顶背离得到验证,自2689以来的上涨已经结束,回调到120周线附近,今天在3350点 ...

假如4258是反弹穿头B浪。目前就是下跌C浪,指向3400点附近,要么就是其他下跌浪(4258开始的下跌是下跌大A浪,反弹后才开启下跌大C浪,指向3450点附近)。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8-8-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 天

结构深研究股指家园

 楼主| 发表于 2026-6-8 22:1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猜测,大概率在60周线3840点附近会开始反弹浪,什么性质,反弹多少,都不清楚。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8-8-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 天

结构深研究股指家园

 楼主| 发表于 2026-6-8 22:1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猜测,大概率在60周线3840点附近会开始反弹浪,什么性质,反弹多少,都不清楚。当前波浪已经完全变形,看不出来主浪,也看不出来次浪。走一步看一步,我也可能会看错。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8-8-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 天

结构深研究股指家园

 楼主| 发表于 2026-6-8 22:18 | 显示全部楼层
从季线看,skdj已经死叉,本月不能改变,后面就是季度级别下跌。希望后面不是2021年跌到2024年2635点那种下跌,跌了整整3年。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8-8-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8 23:44 | 显示全部楼层
玩笑一下。。

如果可能但是  
微信图片_20260608231711_642_25.png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1-12-2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 天

结构深研究股指家园

 楼主| 发表于 2026-6-10 14:1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zwbrothers 于 2026-6-10 14:31 编辑

下午或者明天补完缺口,紧接着就是一到两根长阴线,一定要确立熊市思维。中国股市已经进入了长期熊市。这是由多方面人为因素导致得(首先在某媒体鼓吹中国股市科技泡沫大有风险,然后国家队减持,限制做多限制基金风格偏移,鼓励量化)。3750点附近,不见不散,而且这还是下跌得一小部分。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8-8-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0 14:18 | 显示全部楼层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20-1-1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0 14:3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要总是自己吓自己了,再不好好找股,真的就错过这几年牛市了。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20-1-1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 天

结构深研究股指家园

 楼主| 发表于 2026-6-10 14:54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什么牛市了,只有熊市。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8-8-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 天

结构深研究股指家园

 楼主| 发表于 2026-6-10 14:55 | 显示全部楼层
队伍人心已散,无法聚齐人心了。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8-8-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0 14:55 | 显示全部楼层
zwbrothers 发表于 2026-6-10 14:54
没有什么牛市了,只有熊市。

牛市还没结束,熊市在候场了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20-1-1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本站声明:MACD仅提供交流平台,请交流人员遵守法律法规。
值班电话:18209240771   微信:35550268

QQ|举报|意见反馈|手机版|MACD论坛

GMT+8, 2026-6-28 00:11 , Processed in 0.040461 second(s), 10 queries , MemCached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