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楼主: zwbrothers

[大盘交流] 震荡,中国股市的终极奥义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12 14:58 | 显示全部楼层
兄弟,周末好好翻翻股票,很多股票都是超强攻击形态了。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20-1-1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 天

结构深研究股指家园

 楼主| 发表于 2026-6-12 15: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定义为反弹C4浪,属于wxy联合调整浪的Y-A浪,今天反弹带有强烈的窗口指导意味,不是市场自发的,机构很鸡贼,拉一把,下周就跑了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8-8-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 天

结构深研究股指家园

 楼主| 发表于 2026-6-12 15: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W浪开始于2026年1月12号那个高点。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8-8-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 天

无影无棕学术交流家园和平饭店历史成就未来中华占星

发表于 2026-6-12 15:55 | 显示全部楼层
鬼股子518 发表于 2026-6-12 14:58
兄弟,周末好好翻翻股票,很多股票都是超强攻击形态了。

鬼股子老师,超强攻击形态是啥样的,贴几张K线图看看,不用带股票名字,只是看看图形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1-8-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2 16: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succ2 发表于 2026-6-12 15:55
鬼股子老师,超强攻击形态是啥样的,贴几张K线图看看,不用带股票名字,只是看看图形

月线攻击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20-1-1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6 12:19 | 显示全部楼层
兄弟去年的错误依旧重复的犯,关键时刻就自我否定了。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20-1-1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4 天

发表于 2026-6-16 15:54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坛主付总说的对,做交易要做减法,要放弃传统行业,只关注 AI相关的硬科技产业链。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9-5-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66 天

发表于 2026-6-22 08:1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贴1691楼了,盖楼老高了,该出个新贴新话题出来让大家盖盖新楼了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6-10-2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 天

结构深研究股指家园

 楼主| 发表于 2026-6-26 10: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zwbrothers 发表于 2026-6-8 21:57
当前,毫无疑问,就是熊市,而且这个熊市才刚刚开始。

熊市,超级熊市,不要梦想牛市。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8-8-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 天

结构深研究股指家园

 楼主| 发表于 2026-6-26 10: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所有的上涨都是为了套你。只要你买,并且打算长期持有,一定会深套你。无论是科技还是老登股。超级熊市就是跌到你怀疑一切。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8-8-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 天

结构深研究股指家园

 楼主| 发表于 2026-6-26 10: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指数大概率是要熔断了。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8-8-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6 10:5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了,兄弟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20-1-1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6 11:05 | 显示全部楼层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22-2-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6 11: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zwbrothers 发表于 2026-6-26 10:57
今天指数大概率是要熔断了。

熔断?那是不是得清仓了啊?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26-2-2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 天

结构深研究股指家园

 楼主| 发表于 2026-6-26 11: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指数跌的不多,但是个股跌的多,4856只下跌,850只上涨,标准的熊市表现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8-8-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 天

结构深研究股指家园

 楼主| 发表于 2026-6-26 11: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猜测,这轮熊市最少还会持续2个月,瞎猜的。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8-8-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6 13:22 | 显示全部楼层
熊市会来,但不是现在
参与人数 1奖励 +8 热心 +3 时间 理由
wzxlp708 + 8 + 3 2026-6-26 14:13 MACD有楼主更精彩!^_^

查看全部评分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20-1-1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6 13:53 | 显示全部楼层

鬼股子老师  长下影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22-2-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 天

结构深研究股指家园

 楼主| 发表于 2026-6-26 14: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大概率是周线级别的断头闸刀。管住手,只卖不买。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8-8-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6 14:40 | 显示全部楼层
今非昔比了兄弟,现在牛市是国际范,不是我们以前全都涨那种了。关键看买的啥,买的不好,这波牛市都没感觉一直反弹下跌,再反弹在下跌。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20-1-1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本站声明:MACD仅提供交流平台,请交流人员遵守法律法规。
值班电话:18209240771   微信:35550268

QQ|举报|意见反馈|手机版|MACD论坛

GMT+8, 2026-6-28 00:11 , Processed in 0.042148 second(s), 9 queries , MemCached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