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楼主: zwbrothers

[大盘交流] 震荡,中国股市的终极奥义

  [复制链接]

签到天数: 1 天

结构深研究股指家园

 楼主| 发表于 2026-6-26 15: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下跌趋势已经非常明显了啊,这不是我们靠意志力和幻想就能改变的,这个国家已经糟糕透顶了。非常明显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8-8-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 天

结构深研究股指家园

 楼主| 发表于 2026-6-26 16: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下周就是加速下跌的趋势,周跌幅在200点左右,跌到3850附近会反弹,科技股是杀跌主力,高危科技股会血流成河。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8-8-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 天

结构深研究股指家园

 楼主| 发表于 2026-6-27 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开个头:
1、目前在2026-1-14以来的联合调整浪W-X-Y的y-c浪中。4258只是X浪的顶点。2026-6-8只是下跌y-a浪的结束点。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8-8-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 天

结构深研究股指家园

 楼主| 发表于 2026-6-27 10:03 | 显示全部楼层
2、本轮调整是对3040到2026-1-14的调整,幅度在0.382左右,因为3040以前的调整幅度达到了0.618,根据交替原则,周60,120日均线原则,周macd 回落原则,判断调整幅度在0.382.也就是3747点,不会超过3612点。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8-8-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 天

结构深研究股指家园

 楼主| 发表于 2026-6-27 10:06 | 显示全部楼层
3、3040到2026-1-14上涨周期为41周,而调整浪目前为23周,按照斐波那契比例,假如为0.8比例,还需要9周,假如为0.6,还需要1周稍多。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8-8-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 天

结构深研究股指家园

 楼主| 发表于 2026-6-27 10:10 | 显示全部楼层
4、结合日线,目前在下跌c-1浪中,世界股市面临较大不确定性,高科技板块集体暴跌,芯片涨价持续性存疑,而指数受芯片高科技影响较大,且国家队持续出货高科技,私募因违规炒作高科技板块被巨额处罚,不排除基金风格漂移的机构下周开始大规模出货,避免受罚,因此,下周高科技板块会毫无悬念的大幅度下跌,带动指数出现快速暴跌。结合2025-4-7大盘暴跌特性,及美联储加息概率,判断下周后半周及下下周连续暴跌,完成C浪杀跌行为。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8-8-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 天

结构深研究股指家园

 楼主| 发表于 2026-6-27 10:12 | 显示全部楼层
5、如果此后走势比较墨迹,每日下跌受国家队强力托举,下跌时间将会延长到8-9周。也就是大约在9月中旬左右结束下跌,但下跌点位大概率不会改变。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8-8-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 天

结构深研究股指家园

 楼主| 发表于 2026-6-27 10:16 | 显示全部楼层
zwbrothers 发表于 2026-4-2 10:36
6天后跌到3750点附近(不包括今天)。结束下跌a浪或者w浪。

这张图的概率性还是非常大的,就是W-X-Y联合调整。
104303fnxxqqxuyjn2zvi8.jpg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8-8-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 天

结构深研究股指家园

 楼主| 发表于 2026-6-27 10:25 | 显示全部楼层
分析2026-4-2上证指数周线macd预测走势,和今日走势,两者差别十分类似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8-8-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 天

结构深研究股指家园

 楼主| 发表于 2026-6-27 10:2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zwbrothers 于 2026-6-27 11:04 编辑

图片高低发不出来了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8-8-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4 天

发表于 2026-6-27 12:16 | 显示全部楼层
zwbrothers 发表于 2026-6-27 10:26
图片高低发不出来了

不能单纯发图片,要先敲几个字,然后再发图片。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9-5-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716 天

行云流水话投资无影无棕学术交流家园

发表于 2026-6-27 12:25 | 显示全部楼层
想多了,周五低点,不是最低,也是次低点,3927不会破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0-4-2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66 天

发表于 2026-6-27 14:35 | 显示全部楼层
sajia527 发表于 2026-6-27 12:25
想多了,周五低点,不是最低,也是次低点,3927不会破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6-10-2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66 天

发表于 2026-6-27 14:39 | 显示全部楼层
zwbrothers 发表于 2026-6-27 10:16
这张图的概率性还是非常大的,就是W-X-Y联合调整。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6-10-2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 天

结构深研究股指家园

 楼主| 发表于 2026-6-27 14:4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去看一下我画的周线macd走势,是不是和现在一摸一样,那可是4-2画的。我再试一下图片能不能发的出来 无标题.jpg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8-8-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66 天

发表于 2026-6-27 14:43 | 显示全部楼层
zwbrothers 发表于 2026-6-27 14:40
你去看一下我画的周线macd走势,是不是和现在一摸一样,那可是4-2画的。我再试一下图片能不能发的出来

牛逼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6-10-2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 天

结构深研究股指家园

 楼主| 发表于 2026-6-27 14:44 | 显示全部楼层
对macd的理解,我自信的说,在论坛,我可以排在前三位。在国内,也能算的上百名之内(可能有点吹)。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8-8-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66 天

发表于 2026-6-27 14:49 | 显示全部楼层
zwbrothers 发表于 2026-6-27 14:44
对macd的理解,我自信的说,在论坛,我可以排在前三位。在国内,也能算的上百名之内(可能有点吹)。

太谦虚了,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6-10-2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4 天

发表于 2026-6-27 14:50 | 显示全部楼层
sajia527 发表于 2026-6-27 12:25
想多了,周五低点,不是最低,也是次低点,3927不会破

3800才是底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9-5-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本站声明:MACD仅提供交流平台,请交流人员遵守法律法规。
值班电话:18209240771   微信:35550268

QQ|举报|意见反馈|手机版|MACD论坛

GMT+8, 2026-6-28 00:11 , Processed in 0.066226 second(s), 10 queries , MemCached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