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楼主: erwb263

[大盘交流] 25年股市要极度小心

  [复制链接]

签到天数: 3 天

飞飞浪王波浪研究家园市场推演结构深研究

发表于 2025-1-4 21:4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xtdh 于 2025-1-4 22:22 编辑

下面的四个缺口,会怎么玩,前低:3152。0.618:3032 区域。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3-8-1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1-5 13:2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erwb263 于 2025-1-5 14:33 编辑
erwb263 发表于 2025-1-4 10:44
下周有机会,适可而止。


2025之反弹机会,依然要坚持人工智能、机器人、AI应用、芯片制造、新质生产力和低空经济不动摇。






参与人数 1奖励 +8 热心 +3 时间 理由
xtdh + 8 + 3 2025-1-5 22:01 感谢分享^_^

查看全部评分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4-9-2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541 天

发表于 2025-1-5 17:04 | 显示全部楼层
懂王马上就职上任了,中国经济三驾马车-地产、消费和出口,最近2年-前两架马车趴窝,现在最后的出口也快要废了。。

中国实际的基尼系数在6.5左右,贫富差距巨大的社会怎么可能把消费提起来?一群经济学砖家天天喊着促销费,只能说这群人不是蠢就是坏、最基本的宏观经济知识都不具备。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7-2-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66 天

发表于 2025-1-5 17:32 | 显示全部楼层
割割哒 发表于 2025-1-5 17:04
懂王马上就职上任了,中国经济三驾马车-地产、消费和出口,最近2年-前两架马车趴窝,现在最后的出口也快要 ...

砖家肯定不是蠢的,这个群体都是当年的大学生,研究生,博士生,可以说当年都是人中龙凤,聪明绝顶的人才,这些砖家都是故意的,为了碎银几两,昧着良心说话的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6-10-2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588 天

发表于 2025-1-5 17:54 | 显示全部楼层
能生活在大明末年算是幸运的,比清鞑入关、鬼子进村强多了。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6-5-2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66 天

发表于 2025-1-5 17:57 | 显示全部楼层
圆钝 发表于 2025-1-5 17:54
能生活在大明末年算是幸运的,比清鞑入关、鬼子进村强多了。

大明末年饿死的人太多了,导致后来没有能力抵抗李自成,后来李自成打进去,抓到朱家的人,团灭,剁碎给百姓吃了好多朱家的人,杀了十几万姓朱的,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6-10-2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 天

行云流水话投资

发表于 2025-1-5 18:05 | 显示全部楼层
雾了 发表于 2025-1-4 21:18
我们村有几个人打螺丝攒了碎银几两,有人在老家建了栋两层的农村房,花了50多万,只有这么多钱,只敢建这 ...

雾哥的解决方案呢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0-1-1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66 天

发表于 2025-1-5 18:41 | 显示全部楼层
凹凸曼 发表于 2025-1-5 18:05
雾哥的解决方案呢

我在08年亏的连爹妈都不认识以后,割肉出来,拿着仅存的资金,在农村建了房子,三层小楼的,本来一直后悔中,去前年看到本村的几个在东莞买的房450多万,套在那里,去年他房价跌了几十万,亏的哭爹骂娘,现在不后悔了,我农村的三层小楼真香,
目前攒了点钱,准备为儿子买房子,大城市里买不起,县城,或小镇上得买,县城一套房要百来万,镇里的七八十万还是要的,此事无解,不是我看不透,主要是儿子大学毕业了,到了找对像的年龄了,没房子,谁家的姑娘肯嫁给他呢,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6-10-2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66 天

发表于 2025-1-5 18:50 | 显示全部楼层
凹凸曼 发表于 2025-1-5 18:05
雾哥的解决方案呢

买房是刚需,谁也跑不掉的,我这一辈子是不会再去城里买房了的,农村三层楼够我住的了,但是孩子要在城市里生活,不买房不行啊,一个刚毕业的大学生,娶妻生子要个窝,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6-10-2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541 天

发表于 2025-1-5 21:23 | 显示全部楼层
雾了 发表于 2025-1-5 18:41
我在08年亏的连爹妈都不认识以后,割肉出来,拿着仅存的资金,在农村建了房子,三层小楼的,本来一直后悔 ...

你给他出学费去日本留学吧,空闲时间打个工,生活费都能赚出来。然后混个身份,把你和嫂子接过去,可以避开这里的垃圾时间。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7-2-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1-5 21: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erwb263 于 2025-1-6 09:11 编辑
割割哒 发表于 2025-1-5 21:23
你给他出学费去日本留学吧,空闲时间打个工,生活费都能赚出来。然后混个身份,把你和嫂子接过去,可以避 ...

25年泽火革卦,泽-水患、下陷之意,远离沿海和岛国,火-战火、革-变革、兵革,股市行情也是动荡、下陷为主,以稳和自保为上,小心地质和次生灾害,。

参与人数 1奖励 +8 热心 +3 时间 理由
xtdh + 8 + 3 2025-1-5 21:59 感谢分享^_^

查看全部评分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4-9-2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541 天

发表于 2025-1-5 23:0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割割哒 于 2025-1-5 23:26 编辑
erwb263 发表于 2025-1-5 21:56
25年泽火革卦,泽-水患、下陷之意,远离沿海和岛国,火-战火、革-变革、变动不安、兵革,股市行情也是动 ...

太高深了,等我抽空研究下易经。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7-2-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66 天

发表于 2025-1-6 08:41 | 显示全部楼层
割割哒 发表于 2025-1-5 21:23
你给他出学费去日本留学吧,空闲时间打个工,生活费都能赚出来。然后混个身份,把你和嫂子接过去,可以避 ...

哈哈,这个不敢想,咱们平凡老百姓,离这个能力还相差太远,就在内地小地方里谋份事做,混个温饱就已经心满意足,
我也见过有同学读了研究生以后出国留学的,后来竟然不肯回国了,这样不好,反而丢了一个儿子,我还指望着抱朋友呢,等我老了,就在内地小地方种种菜,抱抱朋友,帮忙带一带,这就是我力所能及的事情,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6-10-2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大盘不是我家开的

发表于 2025-1-6 12:03 | 显示全部楼层
erwb263 发表于 2025-1-5 13:23
2025之反弹机会,依然要坚持人工智能、机器人、AI应用、芯片制造、新质生产力和低空经济不动摇。

可能医药股还行 大盘不好时 医药股反而强
老杨说的这些 肯定吗? 看看汉王科技 机器人 上工申贝...... 买点不好就是吃套 然后等解套或者3-5个点收益啊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7-4-1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 天

发表于 2025-1-6 12:07 | 显示全部楼层
雾了 发表于 2025-1-5 18:41
我在08年亏的连爹妈都不认识以后,割肉出来,拿着仅存的资金,在农村建了房子,三层小楼的,本来一直后悔 ...

最优解就是不结婚,很简单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8-6-1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大盘不是我家开的

发表于 2025-1-6 12:21 | 显示全部楼层
尹志丙 发表于 2025-1-6 12:07
最优解就是不结婚,很简单

年龄越增长 越寂寞有老伴有孩子 挺好
人生路 不平坦的 有父母 有自己的家庭 一起走 虽然艰辛 但是幸福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7-4-1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1-6 12:2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erwb263 于 2025-1-6 12:30 编辑
cosmo_he 发表于 2025-1-6 12:03
可能医药股还行 大盘不好时 医药股反而强
老杨说的这些 肯定吗? 看看汉王科技 机器人 上工申贝......  ...

也许吧,抢反弹主力买生物医药,今天的早盘医药生物ETF上涨得不错。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4-9-2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大盘不是我家开的

发表于 2025-1-6 12:39 | 显示全部楼层
erwb263 发表于 2025-1-6 12:28
也许吧,抢反弹主力买生物医药,今天的早盘医药生物ETF上涨得不错。

正好有新型流感消息发酵
上周本来想买点复星的 后来放弃了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7-4-1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66 天

发表于 2025-1-6 14:38 | 显示全部楼层
尹志丙 发表于 2025-1-6 12:07
最优解就是不结婚,很简单

当不结婚的人多了,就开始抓人了,还治不了这些刁民么。
没钱,讨不起,不结婚是最优解,这个没错,当你有点钱,能够结婚时,或贷点款还能满足结婚条件时,结婚生小孩还是可以的,虽然生的也是个奴 隶,养大后进厂打螺丝的奴 隶,但是,好死不如赖活着,一代一代的奴 隶做下去,也是一种快乐。
参与人数 1奖励 +8 热心 +3 时间 理由
heart180 + 8 + 3 2025-1-6 15:27 我很赞同^_^

查看全部评分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6-10-2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66 天

发表于 2025-1-6 14:43 | 显示全部楼层
cosmo_he 发表于 2025-1-6 12:21
年龄越增长 越寂寞有老伴有孩子 挺好
人生路 不平坦的 有父母 有自己的家庭 一起走 虽然艰辛 但是幸福

幸福谈不上,努力活着,是每个生物的本能,当一个人的能力达到了一定的时候,实力足够娶妻生子时,还是娶妻生子的好,企业需要打螺丝的奴隶,大家都不肯生时,就会有砖家出主意来制裁我们的,所以能生,还是要生的,都不生会给我们带来灾难的。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6-10-2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本站声明:MACD仅提供交流平台,请交流人员遵守法律法规。
值班电话:18209240771   微信:35550268

QQ|举报|意见反馈|手机版|MACD论坛

GMT+8, 2026-6-27 07:30 , Processed in 1.099513 second(s), 12 queries , MemCached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