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楼主: sspb2020

[大盘交流] 3040.69点以来浪形分析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25 18: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牛市。
就是先后主次的问题。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1-12-2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6-25 18:1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经意间,回望这轮牛市,半数个股已经腰折。七、八月份反弹是全年最后的晚餐!
参与人数 2奖励 +16 热心 +6 时间 理由
886sjf + 8 + 3 2026-6-26 11:33 感谢分享^_^
xtdh + 8 + 3 2026-6-26 08:55 MACD有楼主更精彩!^_^

查看全部评分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20-3-1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6-25 18:12 | 显示全部楼层
sspb2020 发表于 2026-6-25 18:11
不经意间,回望这轮牛市,半数个股已经腰折。七、八月份反弹是全年最后的晚餐!


大浪级别的(3)要等明年了。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20-3-1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716 天

行云流水话投资无影无棕学术交流家园

发表于 2026-6-25 18:32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6-6-25 18:11 | 只看该作者
不经意间,回望这轮牛市,半数个股已经腰折。七、八月份反弹是全年最后的晚餐!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0-4-2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81 天

飞飞浪王波浪研究家园风险与担当

发表于 2026-6-25 20:59 | 显示全部楼层
鬼股子518 发表于 2026-6-25 15:40
说这话外行了,谁能摆脱上证主板引力?

但过多关注上证影响对双创ETF的坚持。上证总是一惊一乍的,看着要大调整,而同期双创不断创出新高。

看双创ETF的涨幅,估计能打败论坛中大部分炒个股的人。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7-10-1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5 21: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sspb2020 发表于 2026-6-25 18:12
大浪级别的(3)要等明年了。

对于现在是(2)的把握有多大?

其实也是早来早好,后面忍几个月,躲一下C就行了,(3)才是真正的主升,大家闭着眼睛赚两倍起步,普天同庆!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8-3-1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2 天

发表于 2026-6-25 21:22 | 显示全部楼层
sspb2020 发表于 2026-6-25 18:11
不经意间,回望这轮牛市,半数个股已经腰折。七、八月份反弹是全年最后的晚餐!

炒股10年来最恐怖的牛市,按网上的笑话来说就是:高端的熊市,往往隐藏在普通的牛市中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5-5-2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5 21:40 | 显示全部楼层
凤凰羽衣 发表于 2026-6-25 21:22
炒股10年来最恐怖的牛市,按网上的笑话来说就是:高端的熊市,往往隐藏在普通的牛市中

美股一样的。

熊的一大堆。

A股的问题是,刻意的压制不允许涨,,这并不是资金选择的问题。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1-12-2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5 天

发表于 2026-6-25 21:5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wwhcol 于 2026-6-25 22:06 编辑
凤凰羽衣 发表于 2026-6-25 21:22
炒股10年来最恐怖的牛市,按网上的笑话来说就是:高端的熊市,往往隐藏在普通的牛市中

玻纤不高端,亨通才高端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4-5-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6-26 10:4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sspb2020 于 2026-6-26 15:10 编辑
sspb2020 发表于 2026-6-23 15:52
都是量化基金搞的鬼!3927-4010点是三个浪,4010-3958点也是三个浪,其后推出三段式上涨,都是以这个平台 ...

红线没有了,走绿线。两阳夹一阴暴跌。
参与人数 2奖励 +16 热心 +6 时间 理由
886sjf + 8 + 3 2026-6-26 11:36 感谢分享^_^
数学题 + 8 + 3 2026-6-26 10:52 感谢分享^_^

查看全部评分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20-3-1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6-26 10:52 | 显示全部楼层
sspb2020 发表于 2026-6-26 10:42
红线没有了,走绿线。两阳夹一阳暴跌。

绿线也可能走成C3主跌!4022止不住。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20-3-1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2502 天

发表于 2026-6-26 11:08 | 显示全部楼层
摘自闵非缠论:今天指数跌破4070点,宣布4176点下跌中的子波b浪反弹结束,正式进入子波c浪调整中。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7-7-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 天

发表于 2026-6-26 11:13 | 显示全部楼层
sspb2020 发表于 2026-6-26 10:52
绿线也可能走成C3主跌!4022止不住。

en  ,就是C3 下周C4 C5 ,7月初见底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8-11-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716 天

行云流水话投资无影无棕学术交流家园

发表于 2026-6-26 11:45 | 显示全部楼层
4007.86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0-4-2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2502 天

发表于 2026-6-26 11:53 | 显示全部楼层
可能3927附近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7-7-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6-26 12:45 | 显示全部楼层
大猪头2号 发表于 2026-6-26 11:13
en  ,就是C3 下周C4 C5 ,7月初见底

C3是1的1.62=3971,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20-3-1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6-26 12:47 | 显示全部楼层
午后C3子浪iv反抽,下周一继续探底。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20-3-1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6 14:06 | 显示全部楼层
凤凰羽衣 发表于 2026-6-25 21:22
炒股10年来最恐怖的牛市,按网上的笑话来说就是:高端的熊市,往往隐藏在普通的牛市中

股吧里有人发明了“股灾式牛市”一词来描述这种现象。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8-4-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6 14:13 | 显示全部楼层
sspb2020 发表于 2026-6-26 10:52
绿线也可能走成C3主跌!4022止不住。

现在上证指数没意义,最近一段时间存在指数红但其它几千个股跌的现象,如果不想追高科技股以至被套,要操作传统股票可以以880009全A中位指数做参考。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8-4-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6 14:23 | 显示全部楼层
凤凰羽衣 发表于 2026-6-25 21:22
炒股10年来最恐怖的牛市,按网上的笑话来说就是:高端的熊市,往往隐藏在普通的牛市中

这才是正常牛市及股市,以前那种无脑型牛市全涨没有了。看看成熟市场美国和HG。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20-1-1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本站声明:MACD仅提供交流平台,请交流人员遵守法律法规。
值班电话:18209240771   微信:35550268

QQ|举报|意见反馈|手机版|MACD论坛

GMT+8, 2026-6-27 15:23 , Processed in 0.038334 second(s), 8 queries , MemCached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