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楼主: 心易变990

[大盘交流] 小心再小心

  [复制链接]

签到天数: 3 天

 楼主| 发表于 2026-6-8 09:48 | 显示全部楼层
大盘现在跌了48个点,今天的最低点2938大概率不是绿色月线级别C浪的最低点,

但是应该离最低点,不会太远。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5-4-1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3 天

 楼主| 发表于 2026-6-8 11:39 | 显示全部楼层
上午收盘下跌了50个点,大盘继续绿色月线级别C浪下跌。

今天早盘的最低点2938点,65%--70%的概率不是绿色月线级别C浪的最低点,

说实话,小级别波浪看不清楚,我的办法是看看再说。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5-4-1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3 天

 楼主| 发表于 2026-6-9 11:40 | 显示全部楼层
上午收盘上涨了20个点,

昨天的最低点3927点,其实已经比较低了,

但是绿色月线级别C浪下跌是不是结束了,我判断不了,小级别波浪真的看不太清楚,

从时间上说,绿色月线级别C浪到今天一共运行了19天,好像调整的时间还不太够。



a4.jpg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5-4-1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3 天

 楼主| 发表于 2026-6-10 12:10 | 显示全部楼层
上午收盘下跌了23个点,

大盘会继续绿色月线级别C浪下跌。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5-4-1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3 天

 楼主| 发表于 2026-6-12 17:34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收盘上涨了44个点,

小级别波浪看不清楚,

70%的概率,绿色月线级别C浪下跌还没有结束,现在只是小反弹,

因为很多基本面的事情,还没有搞定,比如6月18日的美联储议息会议,

主力现在就启动月线级别5浪行情的可能性,比较小。

同时,美股的月线级别4浪调整,也还没有结束。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5-4-1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3 天

 楼主| 发表于 2026-6-12 17:56 | 显示全部楼层

国际油价大跌5%,伊朗公布伊美谅解备忘录新细节。

转帖:这个图,是纳指本轮人工智能牛市和上一轮互联网牛市的对比。

黄颜色的是上一轮互联网牛市。
a2.jpg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5-4-1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3 天

 楼主| 发表于 2026-6-12 18:25 | 显示全部楼层
转帖:
Spaceⅹ就要上市,估值在1.75万亿美元,
今年还有OpenAI和Anthropic两家大模型公司上市,估值也都是近万亿美元。

三家万亿级体量的公司集中在同一年上市,对全球资本的虹吸效应非常大,可能会吸干很多市场的流动性。

今年A股也有两家存储大厂要上市,市值也在万亿人民币级。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5-4-1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3 天

 楼主| 发表于 2026-6-15 11:36 | 显示全部楼层
利好消息:美伊达成和平协议。上午收盘上涨了37点。

小级别波浪真的看不清,3927是不是绿色月线级别C浪的最低点,吃不准,

反正3900一带差不多就是底部区域了。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5-4-1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3 天

 楼主| 发表于 2026-6-15 11:3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周美联储将公布利率决议,沃什迎来首秀.

这个要关注的。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5-4-1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3 天

 楼主| 发表于 2026-6-15 15:29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收盘上涨了64个点,

小级别波浪看不清楚,可能绿色月线级别C浪下跌已经结束了,

大盘开始运行绿色月线级别5浪上涨,错了勿怪。

反正3900一带,就是底部区域,很可能3927就是最低点。

a4.jpg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5-4-1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3 天

 楼主| 发表于 2026-6-15 15:48 | 显示全部楼层
如图,绿色月线级别C浪下跌已经结束,或者,绿色月线级别C浪的最低点(3927)已经出现。

a1.jpg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5-4-1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3 天

 楼主| 发表于 2026-6-15 17:1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买的纳指基金,今天的溢价又到了6.74.

前几天,溢价曾经跌到了0,不知你抓住了机会没有。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5-4-1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3 天

 楼主| 发表于 2026-6-16 09:42 | 显示全部楼层
溢价太高,卖出10%仓位161130,转场外纳指基金或者溢价跌下来再买回来。

实在是闲的没事干。

a2.jpg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5-4-1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3 天

 楼主| 发表于 2026-6-16 11:44 | 显示全部楼层
上午收盘上涨了2.38点。

本周的美联储会议一定要关注一下,沃什的缩表是一个利空。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5-4-1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3 天

 楼主| 发表于 2026-6-17 08:41 | 显示全部楼层
北京时间6月18日凌晨2点,美联储将公布6月议息会议利率决议,这是新任主席凯文·沃什的首次政策首秀,市场普遍预期维持利率不变。

不过可能会缩表,利空。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5-4-1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3 天

 楼主| 发表于 2026-6-17 10:48 | 显示全部楼层
转帖:看看,人家多幸福。

a2.jpg

很多事情,没得选择,人生就是无可奈何的。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5-4-1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3 天

 楼主| 发表于 2026-6-17 11:37 | 显示全部楼层
上午收盘下跌了7个点,

接下来的绿色月线级别5浪上涨,究竟是以哪一个板块为主,科技股还会不会继续领涨,我判断不了。

A股太难,能力有限,抱歉。

我做简单的交易,持有纳指。

a1.jpg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5-4-1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3 天

 楼主| 发表于 2026-6-17 13:40 | 显示全部楼层
溢价只有3个多点了,我还是买回来吧,满仓161130。

a2.jpg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5-4-1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3 天

 楼主| 发表于 2026-6-18 08:45 | 显示全部楼层
美联储转鹰,美股三大指数集体收跌,纳指跌1.34%;
美联储点阵图显示,有9位官员预计2026年应采取加息行动。

纳指短线可能要调整一下,

简单的长线持有就是了,没必要为难自己。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5-4-1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3 天

 楼主| 发表于 2026-6-18 09:17 | 显示全部楼层
据美国官员透露,美国总统特朗普与伊朗总统佩泽希齐扬已于(美国东部时间)6月17日签署了美伊谅解备忘录。

我感觉老特这次吃亏了,但是愿赌服输。

老特急着签约,有一部分原因,是担心股市吧。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5-4-1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本站声明:MACD仅提供交流平台,请交流人员遵守法律法规。
值班电话:18209240771   微信:35550268

QQ|举报|意见反馈|手机版|MACD论坛

GMT+8, 2026-6-27 13:45 , Processed in 0.343657 second(s), 11 queries , MemCached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