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楼主: 鬼股子518

[大盘交流] 2026年股市操作指南白皮书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26-4-4 16:25 | 显示全部楼层

中间细节不说,都认为3040没有走完。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20-1-1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 天

无影无棕学术交流家园和平饭店历史成就未来中华占星大胡子说江恩

发表于 2026-4-4 16:26 | 显示全部楼层
鬼股子518 发表于 2026-4-4 16:13
时间和幅度都要看的

嗯,幅度确实有些欠缺,按3浪是1浪的1.618倍要到4600点,1.382倍也要到4400点。主要是3040到4190的5浪形态特别清晰,所以很多人把4190看成3040的5浪顶。我看三江也是把4190定为3040的5浪顶,同时因为沪深300目前的调整已经和1浪重合,所以他也不看4浪,而是看3浪2。你说未来十多年如果完成东升西落,大A和美股分道扬镳,目前看3浪2,完全不可能吗?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1-8-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4-4 16:30 | 显示全部楼层
succ2 发表于 2026-4-4 16:26
嗯,幅度确实有些欠缺,按3浪是1浪的1.618倍要到4600点,1.382倍也要到4400点。主要是3040到4190的5浪形 ...

不可能3浪2.没有那么多时间,全球股市会一起进入熊市,没有例外。什么东升西落,这是自嗨而已。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20-1-1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4 16:53 | 显示全部楼层
鬼股子518 发表于 2026-4-4 16:30
不可能3浪2.没有那么多时间,全球股市会一起进入熊市,没有例外。什么东升西落,这是自嗨而已。

2029年左右全球股市崩溃,2029年左右主大熊
ScreenShot_2026-04-04_165144_503.png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24-6-1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4-4 17:13 | 显示全部楼层
96老骨灰新网名 发表于 2026-4-4 16:53
2029年左右全球股市崩溃,2029年左右主大熊

到不了那么久,明年往下大概率。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20-1-1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市场翘望

发表于 2026-4-4 19: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严重学习…基本赞同鬼股子的看法。再次嘲笑下养存,看空、清仓在24.9月暴涨前,哈哈。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5-5-3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市场翘望

发表于 2026-4-4 19: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用股指做空,估计就暴仓了。话说回来,既然看空,为什么不敢用股指做空?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5-5-3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4-4 20: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fanxinwuyou 发表于 2026-4-4 19:51
如果用股指做空,估计就暴仓了。话说回来,既然看空,为什么不敢用股指做空?

老杨以往可能受过大伤。所以,看空为主,看空最起码不会亏钱。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20-1-1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4-6 11:17 | 显示全部楼层
鬼股子518 发表于 2026-4-3 17:15
再次确认,接下来的上涨是3040以来的第五浪,然后是2689以来的第四浪和第五浪!最后是老杨闪亮登场时刻!( ...

要图的来了!借用三江兄的图!

102047e9po6pamprzowyz9.jpg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20-1-1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市场翘望

发表于 2026-4-6 11:59 | 显示全部楼层
鬼股子518 发表于 2026-4-6 11:17
要图的来了!借用三江兄的图!

很赞同~
或许乐观些,空间能再多2、3百点子~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5-5-3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4-6 12:04 | 显示全部楼层
fanxinwuyou 发表于 2026-4-6 11:59
很赞同~
或许乐观些,空间能再多2、3百点子~

嗯,这个到时走出来再看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20-1-1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6 15:52 | 显示全部楼层
鬼股子518 发表于 2026-4-6 11:17
要图的来了!借用三江兄的图!

会移山填海了, 进步了,必须赞一个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7-4-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93 天

发表于 2026-4-6 16:21 | 显示全部楼层

老鬼,你这是要犯错误了,遍地开花会放大我们的贪婪的,到时我们全去你家懒着三餐不走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26-1-1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4-7 12:25 | 显示全部楼层
乱点江山 发表于 2026-4-6 15:52
会移山填海了, 进步了,必须赞一个

我编辑不好图,三江把我的意思完全展现了出来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20-1-1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4-7 12:26 | 显示全部楼层
时=空 发表于 2026-4-6 16:21
老鬼,你这是要犯错误了,遍地开花会放大我们的贪婪的,到时我们全去你家懒着三餐不走

基本遍地开花,除非先前爆开过的就歇歇了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20-1-1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 天

无影无棕学术交流家园和平饭店历史成就未来中华占星大胡子说江恩

发表于 2026-4-9 13:48 | 显示全部楼层
鬼股子老师,从669楼的图上看,以及目前的情况,3040的5浪起点到底从哪天开始算起呢?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1-8-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4-9 14:24 | 显示全部楼层
succ2 发表于 2026-4-9 13:48
鬼股子老师,从669楼的图上看,以及目前的情况,3040的5浪起点到底从哪天开始算起呢?

步调齐,桥会塌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20-1-1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 天

发表于 2026-4-9 15:41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下跌正常吗?不会是反弹又夭折了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22-10-1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4-9 15:48 | 显示全部楼层
洗净铅华 发表于 2026-4-9 15:41
今天下跌正常吗?不会是反弹又夭折了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20-1-1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4-10 14:12 | 显示全部楼层

创业板已经创出新高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20-1-1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本站声明:MACD仅提供交流平台,请交流人员遵守法律法规。
值班电话:18209240771   微信:35550268

QQ|举报|意见反馈|手机版|MACD论坛

GMT+8, 2026-6-27 06:17 , Processed in 0.080005 second(s), 10 queries , MemCached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