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楼主: 鬼股子518

[大盘交流] 2026年股市操作指南白皮书

  [复制链接]

签到天数: 80 天

发表于 2026-4-17 10:44 | 显示全部楼层
鬼股子518 发表于 2026-4-17 10:26
未见发布什么操作指南,就喜欢批斗抠字眼今天打卡下班早,有时间扯一扯。波浪天团被版主扼杀在摇 ...

又干停了,羡慕嫉妒恨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9-2-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4-17 10:46 | 显示全部楼层

老9不要乱说!我是理解老杨心理的。我能读懂老杨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20-1-1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4-17 10:46 | 显示全部楼层
沉默的灰狼 发表于 2026-4-17 10:44
又干停了,羡慕嫉妒恨

小金属天团的长牛真实不虚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20-1-1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 天

无影无棕学术交流家园和平饭店历史成就未来中华占星股市捉妖记大胡子说江恩

发表于 2026-4-17 11:04 | 显示全部楼层
鬼股子518 发表于 2026-4-17 10:26
未见发布什么操作指南,就喜欢批斗抠字眼今天打卡下班早,有时间扯一扯。波浪天团被版主扼杀在摇 ...

为啥被扼杀了?别人都是拉人收钱,你是拉人发钱,为啥不行?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1-8-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4-17 11:08 | 显示全部楼层
succ2 发表于 2026-4-17 11:04
为啥被扼杀了?别人都是拉人收钱,你是拉人发钱,为啥不行?

对啊,我发钱反而扼杀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20-1-1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17 16: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刚刚看了一下帖子,友好交流一下!
有人说起点是2635,把这个看成一浪!
IMG_20260417_155855.jpg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8-3-1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4-17 16:06 | 显示全部楼层
梵音 发表于 2026-4-17 16:04
刚刚看了一下帖子,友好交流一下!
有人说起点是2635,把这个看成一浪!

我觉得概率不大。我目前一直以2689来看。退一万步就算2635能成一浪起点,后面再修正也没问题。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20-1-1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17 16: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大佬把2689看成一浪起点,我觉得没什么好争的,都一样!
IMG_20260417_155908.jpg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8-3-1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17 16: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认为3674到3040是二浪,这个应该一致吧?
IMG_20260417_160746.jpg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8-3-1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4-17 16:10 | 显示全部楼层
梵音 发表于 2026-4-17 16:08
我认为3674到3040是二浪,这个应该一致吧?

那必须一致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20-1-1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17 16: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3040以来是某个级别的3浪上涨,这个我们应该想法一致吧?
IMG_20260417_160934.jpg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8-3-1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17 16: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一直很客观的看待问题,三浪没有结束,有可能创新高,这也是我认为的可能之一,也就是说三浪涨完后,后面还是有一个4浪回调,对吧!
IMG_20260417_161107.jpg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8-3-1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4-17 16:14 | 显示全部楼层
梵音 发表于 2026-4-17 16:10
3040以来是某个级别的3浪上涨,这个我们应该想法一致吧?

一致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20-1-1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4-17 16:15 | 显示全部楼层
梵音 发表于 2026-4-17 16:13
我一直很客观的看待问题,三浪没有结束,有可能创新高,这也是我认为的可能之一,也就是说三浪涨完后,后面 ...

三狼没涨完,板块各股可以佐证。三狼弄完后面有四。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20-1-1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17 16: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三浪在4190结束,那么现在就是4浪回调!

我的观点只有一个,三浪有没有在4190,结束,我没有去下结论!我也认为不好下结论,都有可能!我只是认为,无论是哪种情况,都有一个4浪要躲!
IMG_20260417_161500.jpg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8-3-1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17 16:20 | 显示全部楼层

错过易中天,不要放走他!
6000000.png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24-6-1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4-17 16:23 | 显示全部楼层
梵音 发表于 2026-4-17 16:18
如果三浪在4190结束,那么现在就是4浪回调!

我的观点只有一个,三浪有没有在4190,结束,我没有去下结 ...

如果定义现在4190是4浪回调起点,那调整远未结束。但是要看各板块和分类指数支持这个观点不。况且3040以来的浪少一组上升浪,这个我一直这样认为。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20-1-1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4-17 16:23 | 显示全部楼层
96老骨灰新网名 发表于 2026-4-17 16:20
错过易中天,不要放走他!

老9,没有大牛逼啊看不了,要么私信发给看看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20-1-1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17 16: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观点:
1.如果4190是3浪高点,现在躲的就是4浪!
2.如果3浪没结束,后面接着涨,涨完后,还是要躲4浪的!

所以,我个人认为,无论那种情况,现在死扛比较划算,如果是情况1.,你都扛大半了,剩下的没必要再躲了,直接扛,个股又不一定创新低!
如果是情况2.,那就更没说的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8-3-1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17 16: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鬼股子518 发表于 2026-4-17 16:23
老9,没有大牛逼啊看不了,要么私信发给看看

你说的牛市要持续到年中甚至是下年,指的是3-5结束?
你说的接下来要跟着老杨看空,指的就是4浪回调?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8-3-1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本站声明:MACD仅提供交流平台,请交流人员遵守法律法规。
值班电话:18209240771   微信:35550268

QQ|举报|意见反馈|手机版|MACD论坛

GMT+8, 2026-6-27 06:18 , Processed in 0.042098 second(s), 10 queries , MemCached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