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楼主: 鬼股子518

[大盘交流] 2026年股市操作指南白皮书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4-17 16:30 | 显示全部楼层
鬼股子518 发表于 2026-4-17 16:23
老9,没有大牛逼啊看不了,要么私信发给看看

鬼股子老师,请问像中记序创这样的超级大牛股怎么用波浪找到呢?另外能知道他未来大概的顶点在哪里吗?已经有看到年内3万亿,明年8万亿市值的了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6-3-1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17 16: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梵音 发表于 2026-4-17 16:25
我的观点:
1.如果4190是3浪高点,现在躲的就是4浪!
2.如果3浪没结束,后面接着涨,涨完后,还是要躲4浪 ...

你说的牛市要持续到年中甚至是下半年,指的是3-5结束?
你说的接下来要跟着老杨看空,指的就是4浪回调?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8-3-1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实战交流学习飞飞浪王波浪研究家园大盘不是我家开的

发表于 2026-4-17 16:31 | 显示全部楼层
鬼股子518 发表于 2026-4-17 16:23
老9,没有大牛逼啊看不了,要么私信发给看看

你1000万可以充1000个大牛逼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24-6-1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4-17 16:34 | 显示全部楼层
梵音 发表于 2026-4-17 16:29
你说的牛市要持续到年中甚至是下年,指的是3-5结束?
你说的接下来要跟着老杨看空,指的就是4浪回调?

如果2689起点,此波牛市今年就基本结束了(正统顶)。如果2635为起点,牛市明年结束。总之,此波牛市明年结束。然后是老杨的暴跌。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20-1-1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17 16: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观点,我认为其他时间都是牛市,只有四浪回调来了,四浪回调中的a和c需要躲,仅此!
我们弄不清楚哪天4浪悄咪咪的的来了,而已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8-3-1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17 16: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个人认为,700楼的图,更客观些,2635作为起点!
701楼的图,2689作为起点,我不大认同,一浪没有涨这么猛的!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8-3-1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4-17 16:45 | 显示全部楼层
梵音 发表于 2026-4-17 16:36
我的观点,我认为其他时间都是牛市,只有四浪回调来了,四浪回调中的a和c需要躲,仅此!
我们弄不清楚哪天 ...

这个走出来再看,不着急的。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20-1-1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4-17 16:44 | 显示全部楼层
梵音 发表于 2026-4-17 16:36
我的观点,我认为其他时间都是牛市,只有四浪回调来了,四浪回调中的a和c需要躲,仅此!
我们弄不清楚哪天 ...

这个走出来再看,不着急的。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20-1-1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4-17 16:53 | 显示全部楼层
智慧鱼 发表于 2026-4-17 16:30
鬼股子老师,请问像中记序创这样的超级大牛股怎么用波浪找到呢?另外能知道他未来大概的顶点在哪里吗?已 ...

不涉及各股,只研究趋势和板块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20-1-1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行云流水话投资超短俱乐部

发表于 2026-4-17 17:05 | 显示全部楼层
鬼股子518 发表于 2026-4-17 16:34
如果2689起点,此波牛市今年就基本结束了(正统顶)。如果2635为起点,牛市明年结束。总之,此波牛市明年 ...

浪3运行完毕后,明年也未必会出现暴跌行情,可能仅是对应另一级别的浪(4)调整。以今年1月4日分析图中的备选方案为例,该结构倾向于认为,市场在2635点区域已经完成了一个超大规模的浪④调整,这种划分方式相对偏乐观。

关键在于,只要上证指数率先走出图中首选的橙色浪5路径,实现对4197点的大幅突破,后续无论出现何种级别的调整,届时均可通过结构特征加以有效识别。



000001_2026-01-04_11-38-44_10e5e(2026展望new).png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3-3-2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17 17: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鬼股子518 发表于 2026-4-17 16:45
这个走出来再看,不着急的。

认为后面小5浪结束了,后面直接开启更大级别3-2浪回调?还是本级别3浪结束还有4浪回调?
目前有想法吗?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8-3-1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4-17 17:11 | 显示全部楼层
pengfs 发表于 2026-4-17 17:05
浪3运行完毕后,明年也未必会出现暴跌行情,可能仅是对应另一级别的浪(4)调整。以今年1月4日分析图中的备 ...

现在核心问题是看2635能否设为起点,如果是起点确实可以乐观很多。下半年看了在定了。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20-1-1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17 17: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pengfs 发表于 2026-4-17 17:05
浪3运行完毕后,明年也未必会出现暴跌行情,可能仅是对应另一级别的浪(4)调整。以今年1月4日分析图中的备 ...

认为3040以来的这波上涨是三浪结构还是5浪结构?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8-3-1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17 17: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鬼股子518 发表于 2026-4-17 17:11
现在核心问题是看2635能否设为起点,如果是起点确实可以乐观很多。下半年看了在定了。

认为3040以来的这波上涨是三浪结构还是5浪结构?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8-3-1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4-17 17:13 | 显示全部楼层
梵音 发表于 2026-4-17 17:07
认为后面小5浪结束了,后面直接开启更大级别3-2浪回调?还是本级别3浪结束还有4浪回调?
目前有想法吗?

目前等3结束后,还有2689的4浪和5浪。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20-1-1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4-17 17:14 | 显示全部楼层
梵音 发表于 2026-4-17 17:12
认为3040以来的这波上涨是三浪结构还是5浪结构?

很5浪啊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20-1-1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17 17: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鬼股子518 发表于 2026-4-17 17:14
很5浪啊

那就对上了,我们的意见差不多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8-3-1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行云流水话投资超短俱乐部

发表于 2026-4-17 17:15 | 显示全部楼层
鬼股子518 发表于 2026-4-17 17:11
现在核心问题是看2635能否设为起点,如果是起点确实可以乐观很多。下半年看了在定了。

嗯,因为目前主要的两种方案,近中期的走势方向是一致的,现在先等市场真能走出一定上涨规模的浪5再说。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3-3-2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4-17 17:16 | 显示全部楼层
梵音 发表于 2026-4-17 17:14
那就对上了,我们的意见差不多

对,差不多,目前方向一致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20-1-1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17 17: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3-5浪哪天结束,牛市哪天暂时结束,后面的四浪回调要很长时间,得有两三个月,
不过,这么画的话,高点就更高了!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8-3-1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本站声明:MACD仅提供交流平台,请交流人员遵守法律法规。
值班电话:18209240771   微信:35550268

QQ|举报|意见反馈|手机版|MACD论坛

GMT+8, 2026-6-27 06:20 , Processed in 0.045992 second(s), 11 queries , MemCached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