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楼主: 鬼股子518

[大盘交流] 2026年股市操作指南白皮书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26-5-28 13:43 | 显示全部楼层

又明牌了,6月有一大批股暴涨,但有些人注定错过这波牛市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20-1-1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8 13:49 | 显示全部楼层
鬼股子518 发表于 2026-5-28 13:43
又明牌了,6月有一大批股暴涨,但有些人注定错过这波牛市

唉,今年做的不好,利润没了,还小亏一点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7-11-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5-28 13:52 | 显示全部楼层
一56789 发表于 2026-5-28 13:49
唉,今年做的不好,利润没了,还小亏一点

被老杨每月的清算浪吓的吧?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20-1-1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8 13:56 | 显示全部楼层
鬼股子518 发表于 2026-5-28 13:52
被老杨每月的清算浪吓的吧?

没有,我几乎不看他的帖子,即使今天看了,明天就不知道他说的啥了,与老杨无关,是我自己的水平问题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7-11-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5-28 13:59 | 显示全部楼层
一56789 发表于 2026-5-28 13:56
没有,我几乎不看他的帖子,即使今天看了,明天就不知道他说的啥了,与老杨无关,是我自己的水平问题{:7_ ...

下半年会好做很多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20-1-1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8 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借老鬼吉言哈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7-11-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8 22:09 | 显示全部楼层
一56789 发表于 2026-5-28 13:49
唉,今年做的不好,利润没了,还小亏一点

振幅这么大,你的1月份战绩印象深刻。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7-4-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8 23:04 | 显示全部楼层
乱点江山 发表于 2026-5-28 22:09
振幅这么大,你的1月份战绩印象深刻。

老弟记错人了呗,我今年最高时也就十来个点的收益,还来回坐过山车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7-11-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8 23:12 | 显示全部楼层
鬼股子518 发表于 2026-5-28 13:43
又明牌了,6月有一大批股暴涨,但有些人注定错过这波牛市

鬼哥,能提示下什么板块吗?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4-4-1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 天

发表于 2026-5-29 06:44 | 显示全部楼层
鬼股子518 发表于 2026-5-28 13:43
又明牌了,6月有一大批股暴涨,但有些人注定错过这波牛市

多谢鬼谷大佬,那个300应该也行吧,虽然不如科技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22-4-1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5-29 09:26 | 显示全部楼层
zhangjianfir2 发表于 2026-5-28 23:12
鬼哥,能提示下什么板块吗?

小金属,军工,自主科技
参与人数 3奖励 +16 热心 +9 时间 理由
zhangjianfir2 + 3 2026-5-29 13:45 助人为乐^_^
山东诸城 + 8 + 3 2026-5-29 11:09 助人为乐^_^
我甯 + 3 2026-5-29 10:18 感谢分享^_^

查看全部评分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20-1-1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2502 天

发表于 2026-5-29 11:09 | 显示全部楼层
小金属,军工,自主科技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7-7-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5-29 14:38 | 显示全部楼层
此波牛市最后两类人最惨,一类死抱自认为所谓“底部”股票,以至于错过这次牛市!另一类就是梦想万点,最后不知不觉变成股东!其实老杨不算惨,只是没赚钱而已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20-1-1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 天

行云流水话投资大盘不是我家开的个股形态分析波浪原理--深入讨论

发表于 2026-5-29 15:07 | 显示全部楼层
鬼股子518 发表于 2026-5-29 09:26
小金属,军工,自主科技

军工?

老鬼,那些  光   呢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0-1-1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61 天

飞飞浪王波浪研究家园

发表于 2026-5-29 15: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凹凸曼 发表于 2026-5-29 15:07
军工?

老鬼,那些  光   呢

此处应该有酒啊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3-5-2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 天

行云流水话投资大盘不是我家开的个股形态分析波浪原理--深入讨论

发表于 2026-5-29 15:20 | 显示全部楼层

虎哥 还喝酒啊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0-1-1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61 天

飞飞浪王波浪研究家园

发表于 2026-5-29 15: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凹凸曼 发表于 2026-5-29 15:20
虎哥 还喝酒啊

你看一眼酒王最近在干啥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3-5-2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 天

行云流水话投资大盘不是我家开的个股形态分析波浪原理--深入讨论

发表于 2026-5-30 10:41 | 显示全部楼层
老鬼,银都跌回去了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0-1-1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31 08:11 | 显示全部楼层
鬼股子518 发表于 2026-5-29 09:26
小金属,军工,自主科技

信小鬼必见鬼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25-2-2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31 08:12 | 显示全部楼层
鬼股子518 发表于 2026-5-29 14:38
此波牛市最后两类人最惨,一类死抱自认为所谓“底部”股票,以至于错过这次牛市!另一类就是梦想万点,最后 ...

小鬼号称去年赚了20倍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25-2-2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本站声明:MACD仅提供交流平台,请交流人员遵守法律法规。
值班电话:18209240771   微信:35550268

QQ|举报|意见反馈|手机版|MACD论坛

GMT+8, 2026-6-27 07:37 , Processed in 0.085299 second(s), 9 queries , MemCached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