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楼主: 东和二队

[大盘交流] 2026年实盘记录

  [复制链接]

签到天数: 4 天

 楼主| 发表于 2026-6-6 22:12 | 显示全部楼层
李红明 发表于 2026-6-6 15:21
请教队长,从2024.9开始的上升浪,后期该如何划分呢?

创业板指399006很好分,清晰的五浪结构,但是到了 ...

我用WXYXZ来划分。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9-5-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4 天

 楼主| 发表于 2026-6-6 22:12 | 显示全部楼层
jiaodax123 发表于 2026-6-6 18:46
之前您说8月之前还好,之后风险大了,现在会修正吗,这个月估计真调整3个周了,到下月初了,那这样上涨时 ...

板块轮动。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9-5-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7 20:18 | 显示全部楼层

想起以前你的数浪风格了。

的确,大A,太多的结构,用传统波浪理论根本解释不了,至少指导意义不大。


那么,能请你画一下深圳综指近两三年的浪形结构么?多谢!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4-10-1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4 天

 楼主| 发表于 2026-6-7 20:44 | 显示全部楼层
李红明 发表于 2026-6-7 20:18
想起以前你的数浪风格了。

的确,大A,太多的结构,用传统波浪理论根本解释不了,至少指导意义不大。
...

下周末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9-5-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4 天

 楼主| 发表于 2026-6-7 20:44 | 显示全部楼层
李红明 发表于 2026-6-7 20:18
想起以前你的数浪风格了。

的确,大A,太多的结构,用传统波浪理论根本解释不了,至少指导意义不大。
...

下周末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9-5-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8 09:08 | 显示全部楼层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4-10-1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301 天

发表于 2026-6-12 10:42 | 显示全部楼层
二队的这套理论还是可以的。3浪 3买点,利润最肥美的买点。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6-3-2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4 天

 楼主| 发表于 2026-6-12 11:31 | 显示全部楼层

\

本帖最后由 东和二队 于 2026-6-12 15:51 编辑

下半年价值投资必然会回归。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9-5-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4 天

 楼主| 发表于 2026-6-12 16:02 | 显示全部楼层
2026-06-12 15 54 55.png
参与人数 1奖励 +8 热心 +3 时间 理由
xtdh + 8 + 3 2026-6-15 08:43 感谢分享^_^

查看全部评分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9-5-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975 天

发表于 2026-6-12 16:0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数学题 于 2026-6-12 16:10 编辑

感谢分享 bbs_attach_img_12803966642981.gif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9-4-2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716 天

行云流水话投资无影无棕学术交流家园股指家园挖掘牛股

发表于 2026-6-12 18:13 | 显示全部楼层
期待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0-4-2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2 18:4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划分,感觉欠妥。

无论是深综指,还是创业板综指,或者沪深300,都和这种数浪不相符合。

2024.9应该可以定义为失败的第五浪结束,没有创出新低。

从科创50和创业板指,可以清晰的看出五浪结构已经走完。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4-10-1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716 天

行云流水话投资无影无棕学术交流家园股指家园挖掘牛股

发表于 2026-6-12 21: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李红明 发表于 2026-6-12 18:49
这么划分,感觉欠妥。

无论是深综指,还是创业板综指,或者沪深300,都和这种数浪不相符合。

上证涨,双创调整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0-4-2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3 10:37 | 显示全部楼层
sajia527 发表于 2026-6-12 21:05
上证涨,双创调整

请问,看到你的标志上面“macd股东”,这是啥意思啊?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4-10-1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716 天

行云流水话投资无影无棕学术交流家园股指家园挖掘牛股

发表于 2026-6-13 16:53 | 显示全部楼层
李红明 发表于 2026-6-13 10:37
请问,看到你的标志上面“macd股东”,这是啥意思啊?

支持论坛发展了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0-4-2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4 天

 楼主| 发表于 2026-6-14 16:43 | 显示全部楼层
做股票一定要以板块的资金流动数据为核心决策导向,以基本面分析兜底,而不是以单一的基本面分析为决策导向。
参与人数 2奖励 +16 热心 +6 时间 理由
牛半仙 + 8 + 3 2026-6-14 20:07 MACD有楼主更精彩!^_^
李红明 + 8 + 3 2026-6-14 19:46 股市精华^_^

查看全部评分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9-5-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3352 天

发表于 2026-6-15 19:43 | 显示全部楼层
东和二队 发表于 2026-6-14 16:43
做股票一定要以板块的资金流动数据为核心决策导向,以基本面分析兜底,而不是以单一的基本面分析为决策导向 ...

请问您还持有铝股吗,高盛发布了看空电解铝并建议卖出中国铝业的报告,不知您如何看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5-7-1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4 天

 楼主| 发表于 2026-6-16 12:06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懂股票不懂 发表于 2026-6-15 19:43
请问您还持有铝股吗,高盛发布了看空电解铝并建议卖出中国铝业的报告,不知您如何看

做有色金属的公司股票,一定要看有关的金属期货,都是密切相关的。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9-5-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4 天

 楼主| 发表于 2026-6-16 15:59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坛主付总说的对,做交易要做减法,要放弃传统行业,只关注 AI相关的硬科技产业链。金属也只能关注与AI产业链相关的小金属。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9-5-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4 天

 楼主| 发表于 2026-6-17 14:23 | 显示全部楼层
计划逐步减持传统行业股票,全面拥抱半导体产业链。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9-5-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本站声明:MACD仅提供交流平台,请交流人员遵守法律法规。
值班电话:18209240771   微信:35550268

QQ|举报|意见反馈|手机版|MACD论坛

GMT+8, 2026-6-27 11:06 , Processed in 0.044046 second(s), 11 queries , MemCached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