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楼主: ttdttd

[交流讨论] 大盘未来走势的一浅见

  [复制链接]

签到天数: 26 天

发表于 2026-5-12 09:56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敢妄自菲薄但有一个逻辑兵马未动粮草先行科技是兵马电力是粮草可能会贯穿整个行情,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24-2-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26 天

发表于 2026-5-13 15:34 | 显示全部楼层
就大盘本周阻力位4260,昨日机器人调到航空红盘收今日绿盘预计明后涨两天而机器人昨日冲高回落今日微红已开始调整,大盘新高不过4260都是等时间且看下周特走后怎么走,如果继续新高过4260则可喜可贺可看到4360如果下跌则可能回4130或者跟低一些。就个股涨跌不一较难做大家看看手里的票便知端倪,个人看5月过后中线持股较稳妥。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24-2-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 天

发表于 2026-5-14 18:47 | 显示全部楼层
爱的花园 发表于 2026-5-13 15:34
就大盘本周阻力位4260,昨日机器人调到航空红盘收今日绿盘预计明后涨两天而机器人昨日冲高回落今日微红已开 ...

您好,下周是不是进入调整周期,感觉下周19附近可能有大阴线开始,真的到4040附近了吧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22-4-1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26 天

发表于 2026-5-14 20:38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以前的看法两种路径震荡到下旬开始跌或者现在就已经开始,虽然时间上有点了然但还需确认下旬是高点还是低点才能对后期做一个预估。两种路径结果的支撑位个人认为4130就很强,希望明早就能看到来一波反弹。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24-2-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26 天

发表于 2026-5-15 10:25 | 显示全部楼层
爱的花园 发表于 2026-5-13 15:34
就大盘本周阻力位4260,昨日机器人调到航空红盘收今日绿盘预计明后涨两天而机器人昨日冲高回落今日微红已开 ...

o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24-2-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26 天

发表于 2026-5-15 10:31 | 显示全部楼层
爱的花园 发表于 2026-5-13 15:34
就大盘本周阻力位4260,昨日机器人调到航空红盘收今日绿盘预计明后涨两天而机器人昨日冲高回落今日微红已开 ...

调仓失败机器人调整两天今天逆势上扬可惜了,持有的航空前天2个点的红盘昨天今天连跌两天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24-2-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 天

发表于 2026-5-15 12:10 | 显示全部楼层
爱的花园 发表于 2026-5-15 10:31
调仓失败机器人调整两天今天逆势上扬可惜了,持有的航空前天2个点的红盘昨天今天连跌两天

正好在4130这个附近止跌反弹了,厉害,还会接着调整到月底您说的23或者28号附近吗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22-4-1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26 天

发表于 2026-5-15 16:0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不打脸了先明确一点3.23号过后就回归了主趋势这属于先知先觉者,见3.23日低点之后我先判断5月或者6月是次级趋势第二腿当然这个腿只是时间上的并不是表示有非常大的下跌,直到今天我才认识到6月很可能是高点了这将对后期有很大的影响属于后知后觉。今年的任务是拿下前高5178.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24-2-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 天

发表于 2026-5-15 16:20 | 显示全部楼层
爱的花园 发表于 2026-5-15 16:02
这不打脸了先明确一点3.23号过后就回归了主趋势这属于先知先觉者,见3.23日低点之后我先判断5月或者 ...

您觉得后面调整会到4050附近吗,还有您觉得5000上,那又到6月第二周,是不是时间不够,之前说过了5月之后持股较好。会不会6月第二周也是低点,3买那种,涨到8月才行吧,不然时间不够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22-4-1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26 天

发表于 2026-5-15 16: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看法是今天就调的差不多了,4040或者4080能不能到也不好说,我说的6月是波段高点。拿下前高在下半年。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24-2-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26 天

发表于 2026-5-15 17: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所有的预测都是为了操做而操做必须以实际盘面做调整,时间好算唯独其性质很难拿捏只有通过行情走势去确定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24-2-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 天

发表于 2026-5-16 09:28 | 显示全部楼层
6月第二周,15号附近我觉得上涨加速点,您说过了5月持股好,我觉得6月1开始涨,之后涨几天下来6月15,加速涨到7月了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22-4-1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5-16 11:24 | 显示全部楼层
  大盘突破是是实!~~别指望它是假突破了~~ 看看它前期的滞涨多长,这都是在领储集力量呢!突破后的回踩能有多深?可能4050都到得到不了就两说了吧..
  笑笑看的不是它能调多少,而是看它阻力可能出在什么位子?接下来三月会不会有机会冲击4500?4850?又或是前高????一切到时自会明了!!!期待吧!~!~~~~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5-1-1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 天

无影无棕学术交流家园和平饭店历史成就未来中华占星股市捉妖记大胡子说江恩

发表于 2026-5-18 14:33 | 显示全部楼层
3月底看2600多,现在又看新高,变化这么大,主要是什么因素呢?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1-8-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5-20 13:14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呵呵!!!!~~~当然是被要挟了咯!~~~是谁要挟的呢?不会是你吧!~~~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5-1-1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26 天

发表于 2026-5-20 15:08 | 显示全部楼层
估计6月后证券要动了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24-2-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 天

无影无棕学术交流家园和平饭店历史成就未来中华占星股市捉妖记大胡子说江恩

发表于 2026-5-20 18:12 | 显示全部楼层
ttdttd 发表于 2026-5-20 13:14
呵呵呵呵!!!!~~~当然是被要挟了咯!~~~是谁要挟的呢?不会是你吧!~~~

我只是和楼主探讨,并无评价楼主看对看错,何来要挟你呀?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1-8-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 天

发表于 2026-5-20 19:50 | 显示全部楼层
爱的花园 发表于 2026-5-20 15:08
估计6月后证券要动了

您之前说的23,或者28低点,我看有高手提到5月29,6.1,还有6.13,目前看6月初是低点吗,还是短期高点,多谢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22-4-1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26 天

发表于 2026-5-20 20: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大盘上周做了一次高低切月底这个时间窗口大盘可能无效,但是个股可能有效,接下来的高点可能在6月中旬个股亦然但有先后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24-2-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26 天

发表于 2026-5-20 21: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succ2 发表于 2026-5-18 14:33
3月底看2600多,现在又看新高,变化这么大,主要是什么因素呢?

这个问题在九方图上很好回答,大数41是最中心的数子也就是压力最大的数子,过不了41就突破不了来自51和61的压力线,一旦突破41上升空间将被完全打开所以看到指数到了42改变看法或者介入市场都是有逻辑的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24-2-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本站声明:MACD仅提供交流平台,请交流人员遵守法律法规。
值班电话:18209240771   微信:35550268

QQ|举报|意见反馈|手机版|MACD论坛

GMT+8, 2026-6-27 02:50 , Processed in 0.047897 second(s), 8 queries , MemCached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