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楼主: zhougame

[大盘交流] 科创50顶部区域了,一个字“跑”

  [复制链接]

签到天数: 181 天

发表于 2026-6-8 14:56 | 显示全部楼层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24-6-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716 天

行云流水话投资无影无棕学术交流家园

发表于 2026-6-8 17:37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6-6-8 14:3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接下来重点观察前面那两个双顶点1588,1575的对股指的支撑力度,
支撑不住的话,就再次掉入了1588-1273,1575-1249的箱体内了。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0-4-2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28 天

飞飞浪王波浪研究家园

 楼主| 发表于 2026-6-9 10: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倒过来的科创50,5分钟图,
screenshot_20260609_102205_com.hexin.plat.android.supremacy.jpg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5-4-2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 天

发表于 2026-6-15 14:28 | 显示全部楼层
科创板 还要继续涨到2027年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7-8-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7 15:25 | 显示全部楼层
都不是顶。。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1-12-2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716 天

行云流水话投资无影无棕学术交流家园

发表于 2026-6-17 15:38 | 显示全部楼层
主升继续了,楼主重新划分看看,寻找机会入场吧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0-4-2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4 天

大盘不是我家开的

发表于 2026-6-18 10:53 | 显示全部楼层
新高了,这轮行情不一般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7-5-1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 天

发表于 2026-6-18 11:24 | 显示全部楼层
创业板 科创都是新高,以往的经验技术不管用了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7-8-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716 天

行云流水话投资无影无棕学术交流家园

发表于 2026-6-18 11:48 | 显示全部楼层
是的,主升继续了,已经执行买入了。应该还在3中,波浪不懂,坐等楼主划分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0-4-2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8 17: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MACD_102512937 发表于 2026-6-18 11:24
创业板 科创都是新高,以往的经验技术不管用了

咋不好用。
创业板分析的是。回到3800,玩个喇叭。新高。4550。
30/6日。

科创板。2550。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1-12-2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28 天

飞飞浪王波浪研究家园

 楼主| 发表于 2026-6-19 14: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得太空了,原以为会回到1249附近,哪知只砸到1575就止跌了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5-4-2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28 天

飞飞浪王波浪研究家园

 楼主| 发表于 2026-6-19 14: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更新一张图,这是科创50月线图,原以为会回1249点附近做个复合头肩底的右肩,哪知只是对1588/1575突破后的确认,回补了月线上的缺口就转身向上了
IMG_3778.jpeg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5-4-2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28 天

飞飞浪王波浪研究家园

 楼主| 发表于 2026-6-19 14: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zhougame 发表于 2026-6-19 14:40
更新一张图,这是科创50月线图,原以为会回1249点附近做个复合头肩底的右肩,哪知只是对1588/1575突破后的 ...

可以把这里看作一个大的头肩底,右肩看成一个杯柄也可以的,回抽1575,就是对突破后的确认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5-4-2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34 天

发表于 2026-6-19 14:46 | 显示全部楼层
zhougame 发表于 2026-6-19 14:43
可以把这里看作一个大的头肩底,右肩看成一个杯柄也可以的,回抽1575,就是对突破后的确认

那就更错了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23-12-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28 天

飞飞浪王波浪研究家园

 楼主| 发表于 2026-6-19 14: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是大的头肩底,套一个小的头肩底的,640点上来
IMG_3780.jpeg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5-4-2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28 天

飞飞浪王波浪研究家园

 楼主| 发表于 2026-6-19 14: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zhougame 发表于 2026-6-19 14:49
其实是大的头肩底,套一个小的头肩底的,640点上来

走的是对称,我看大右肩的构造时间不够,原以为要去做一个复合大右肩,市场永远是对的,不能跟市场对着干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5-4-2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28 天

飞飞浪王波浪研究家园

 楼主| 发表于 2026-6-19 15: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sajia527 发表于 2026-6-8 17:37
楼主| 发表于 2026-6-8 14:3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接下来重点观察前面那两个双顶点1588,1575的对股指 ...

其实是对1588/1575突破后的回抽确认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5-4-2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28 天

飞飞浪王波浪研究家园

 楼主| 发表于 2026-6-19 15: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深成指的大收敛大三角形,运行了10多年,我在前几年没见底的时候就发过,突破三角形后是有一段可观的涨幅的
IMG_3782.jpeg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5-4-2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28 天

飞飞浪王波浪研究家园

 楼主| 发表于 2026-6-19 15: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样画就协调些,右肩的1726,1639,比左肩的1588,1575要高处一些
IMG_3784.jpeg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5-4-2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716 天

行云流水话投资无影无棕学术交流家园

发表于 2026-6-19 16:58 | 显示全部楼层
请求楼主划分588200,这个是科创里面最强的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0-4-2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本站声明:MACD仅提供交流平台,请交流人员遵守法律法规。
值班电话:18209240771   微信:35550268

QQ|举报|意见反馈|手机版|MACD论坛

GMT+8, 2026-6-26 21:59 , Processed in 0.037802 second(s), 11 queries , MemCached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