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hdrs3000

[大盘交流] BDHJ

[复制链接]

签到天数: 1683 天

大盘不是我家开的梅花小孩金融易学家园股市捉妖记无影无棕学术交流家园炒股要低调市场翘望

发表于 2026-6-23 11:11 | 显示全部楼层
憋得慌就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8-2-2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814 天

 楼主| 发表于 2026-6-23 22: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legen2 发表于 2026-6-23 07:37
何来什么黄金坑?

你这是一直盯着大盘股啊,偶尔活了这么一天,在你这成了,黄金坑。

回复你一次,不知有没有记错,印象中你跟着起落混过一段日子,到现在还是这个眼界,当下能代表个股的,又有黄金坑构架的,自己去找,哪个指数符合?还在用老一套的方法,去推演日渐成熟的市场,落伍了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5-9-2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814 天

 楼主| 发表于 2026-6-23 23: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春天来了^_^ 发表于 2026-6-23 08:16
遍地行情?遍地黄金

嗯,俺前帖〈 42浪图 〉最近一直看好大多数的超跌个股,坚持认为强弱切换了,周日复盘认为周一又是个重要的时间点,所以特另开一帖,再次强调个人观点而已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5-9-2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814 天

 楼主| 发表于 2026-6-23 23: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外围行情很差,国内个股总体相当可以的,由弱转强不易,而且还要一些过程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5-9-2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814 天

 楼主| 发表于 2026-6-23 23: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美元走强,大宗承压。代表科技的韩国指数大跌,纳斯达克头肩顶构造,现在右肩呈浮岛,科技股很悬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5-9-2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814 天

 楼主| 发表于 2026-6-23 23: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后面关注强弱差异即可,判断切换会不会成功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5-9-2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44 天

发表于 2026-6-24 07:1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legen2 于 2026-6-24 07:24 编辑
hdrs3000 发表于 2026-6-23 22:50
回复你一次,不知有没有记错,印象中你跟着起落混过一段日子,到现在还是这个眼界,当下能代表个股的,又 ...



起落,看你混的吧,跟你聊天成反向指标了。

楼主自己说话颠三倒四,10楼说:上午下跌是黄金坑,现在又说长期下跌是黄金坑,这特么差了多少个月了?

我不反对局部大机会,不过得再跌一个月以上。

其实起落说话也颠三倒四,他怕错,说完了又反刍,应该是esfj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5-7-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66 天

发表于 2026-6-24 08:24 | 显示全部楼层
legen2 发表于 2026-6-24 07:19
起落,看你混的吧,跟你聊天成反向指标了。

楼主自己说话颠三倒四,10楼说:上午下 ...

起落大师,好久没看到他出来聊天了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6-10-2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137 天

发表于 2026-6-24 13:23 | 显示全部楼层
起落说的海信锡业都在实现目标价的过程中,只是年代有些久了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6-7-1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814 天

 楼主| 发表于 2026-6-26 01: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连着2天回挫,符合多数弱势股的标的,1h背驰破了,唯2h背驰待形成中,这也是止损条件。而更符合多数个股的反而是恒指,上半年abc下跌,c杀末端,今天下来,1h以上均无背驰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5-9-2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814 天

 楼主| 发表于 2026-6-26 01: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强势还是强,创业板新高没问题,近期跟日经同步,科技没随纳指。本人恐高,还是守在弱势里,混浊中,2h止损,剩余些仓位在形态突破追涨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5-9-2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814 天

 楼主| 发表于 2026-6-26 01: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雾了 发表于 2026-6-24 08:24
起落大师,好久没看到他出来聊天了

看的出有几个帐号的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5-9-2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814 天

 楼主| 发表于 2026-6-26 01: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止盈条件更简单,先当4浪反弹做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5-9-2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814 天

 楼主| 发表于 2026-6-26 01: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A股各大主流指数这次严重失真了,只能作为少数板块参考,多数个股参考要另选标的,剪刀差以前也有,但没这次离奇,现在的手法创新日新月异,得理解,毕竟要迈进成熟市场了,不理解的股民就是不成熟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5-9-2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814 天

 楼主| 发表于 2026-6-26 01: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会不会多数公司要被转到港板管理去啊?上半年紧跟着恒指波动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5-9-2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本站声明:MACD仅提供交流平台,请交流人员遵守法律法规。
值班电话:18209240771   微信:35550268

QQ|举报|意见反馈|手机版|MACD论坛

GMT+8, 2026-6-26 21:58 , Processed in 0.041083 second(s), 10 queries , MemCached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