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tony的帐户我觉得我就是乞丐:*27*:
你是乞丐,我看了以后我觉得我连要饭的都不如了。每月工资1000块,股票市值刚到5位数,想想,真不值的花这么大的精力去费神,小打小闹,还赚不到1W块。晕!!什么时候我有100W我都笑死了!!!:*27*: :*27*: 老师,帮我看看,1W赚成100W要多少年啊!!怎么赚法?:*27*: :*22*: :*22*: 顶他的神华 今天广深铁路走得挺猛啊!脱离了大秦的压制了?广深是不是块金子?:loveliness: 原帖由 controller888 于 2007-10-12 13:01 发表 http://bbs.macd.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老大:大盘顶背离成立否?神华还能持仓呀?
预计07年、08年、09年每股收益1.09元、1.51元、1.8元
同比增长25.15%、27.41%&28.23%
在实施333亿元的战略性收购以及自身产能扩张后
公司的每股收益将达到2.7元左右
按照35-40倍的PE估值
公司的股价为94.5-107.99元
均值100元 原来楼主是做私募的啊
看来这里做私募的不少
不过水平还是挺高的
可为什么要帖交易记录呢
听说这样不好:loveliness: 原帖由 tonywood 于 2007-10-12 10:48 发表 http://bbs.macd.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TNND
我逮到一头肥猪
:*29*: :*29*: :*29*:
楼主成本价怎么会是68.11呢?
最低价就68元手续费才0.11吗?
有中签的新股吧:*26*: 主力加紧了为股指期货的热身,机构间的大屠杀就要拉开大幕了。 原帖由 龙德 于 2007-10-12 13:50 发表 http://bbs.macd.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主力加紧了为股指期货的热身,机构间的大屠杀就要拉开大幕了。
一切与散户无关。:*27*: 原帖由 勿奸盗 于 2007-10-12 13:50 发表 http://bbs.macd.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楼主成本价怎么会是68.11呢?
最低价就68元手续费才0.11吗?
有中签的新股吧:*26*:
对
中签了1W多股
回复 #2426 tonywood 的帖子
TONY真牛哦,好想抢劫你。哈哈。 原帖由 tonywood 于 2007-10-12 13:28 发表 http://bbs.macd.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预计07年、08年、09年每股收益1.09元、1.51元、1.8元
同比增长25.15%、27.41%&28.23%
在实施333亿元的战略性收购以及自身产能扩张后
公司的每股收益将达到2.7元左右
按照35-40倍的PE估值
公司的股价为94.5-107.99元
均值100元
恭喜老大,比神华的挖煤机还挖的深呐 vv 神话还在继续...肥猪还要更非呢..:*10*: TONY又涨停了啊,你发大了,分我点吧 哈哈:*22*: :*22*: !!! 有停板了...老师的这头猪可是肥透了呀... 关注, 支持tonywood~~ 088
808
太厉害了 如果6000点大关穿心而过
周线上看这种浪型为首选 原帖由 tonywood 于 2007-10-12 16:36 发表 http://bbs.macd.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如果6000点大关穿心而过
周线上看这种浪型为首选
观察重要的权重股
如
中国石化
中国联通
中国人寿
都有运行在三浪三的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