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jiehang 发表于 2007-10-12 13:01

:*22*: 楼主强人........

dczk 发表于 2007-10-12 13:03

原帖由 短线猎手 于 2007-10-12 12:34 发表 http://bbs.macd.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看了tony的帐户我觉得我就是乞丐:*27*:
你是乞丐,我看了以后我觉得我连要饭的都不如了。每月工资1000块,股票市值刚到5位数,想想,真不值的花这么大的精力去费神,小打小闹,还赚不到1W块。晕!!什么时候我有100W我都笑死了!!!:*27*: :*27*:

dczk 发表于 2007-10-12 13:04

老师,帮我看看,1W赚成100W要多少年啊!!怎么赚法?:*27*:

yejiehang 发表于 2007-10-12 13:13

:*22*: :*22*: 顶他的神华

wapy1999 发表于 2007-10-12 13:26

今天广深铁路走得挺猛啊!脱离了大秦的压制了?广深是不是块金子?:loveliness:

tonywood 发表于 2007-10-12 13:28

原帖由 controller888 于 2007-10-12 13:01 发表 http://bbs.macd.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老大:大盘顶背离成立否?神华还能持仓呀?

预计07年、08年、09年每股收益1.09元、1.51元、1.8元
同比增长25.15%、27.41%&28.23%
在实施333亿元的战略性收购以及自身产能扩张后
公司的每股收益将达到2.7元左右
按照35-40倍的PE估值
公司的股价为94.5-107.99元
均值100元

勿奸盗 发表于 2007-10-12 13:41

原来楼主是做私募的啊
看来这里做私募的不少
不过水平还是挺高的
可为什么要帖交易记录呢
听说这样不好:loveliness:

勿奸盗 发表于 2007-10-12 13:50

原帖由 tonywood 于 2007-10-12 10:48 发表 http://bbs.macd.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TNND
我逮到一头肥猪

:*29*: :*29*: :*29*:
楼主成本价怎么会是68.11呢?
最低价就68元手续费才0.11吗?
有中签的新股吧:*26*:

龙德 发表于 2007-10-12 13:50

主力加紧了为股指期货的热身,机构间的大屠杀就要拉开大幕了。

龙德 发表于 2007-10-12 13:51

原帖由 龙德 于 2007-10-12 13:50 发表 http://bbs.macd.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主力加紧了为股指期货的热身,机构间的大屠杀就要拉开大幕了。
一切与散户无关。:*27*:

tonywood 发表于 2007-10-12 14:03

原帖由 勿奸盗 于 2007-10-12 13:50 发表 http://bbs.macd.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楼主成本价怎么会是68.11呢?
最低价就68元手续费才0.11吗?
有中签的新股吧:*26*:


中签了1W多股

wwhzbh7912 发表于 2007-10-12 14:31

回复 #2426 tonywood 的帖子

TONY真牛哦,好想抢劫你。哈哈。

controller888 发表于 2007-10-12 14:40

原帖由 tonywood 于 2007-10-12 13:28 发表 http://bbs.macd.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预计07年、08年、09年每股收益1.09元、1.51元、1.8元
同比增长25.15%、27.41%&28.23%
在实施333亿元的战略性收购以及自身产能扩张后
公司的每股收益将达到2.7元左右
按照35-40倍的PE估值
公司的股价为94.5-107.99元
均值100元
恭喜老大,比神华的挖煤机还挖的深呐 vv

yirujiwang202 发表于 2007-10-12 14:47

神话还在继续...肥猪还要更非呢..:*10*:

dczk 发表于 2007-10-12 15:03

TONY又涨停了啊,你发大了,分我点吧 哈哈:*22*: :*22*: !!!

yirujiwang202 发表于 2007-10-12 15:10

有停板了...老师的这头猪可是肥透了呀...

chivyu 发表于 2007-10-12 15:12

关注, 支持tonywood~~

陪格格读书 发表于 2007-10-12 15:34

088
808
太厉害了

tonywood 发表于 2007-10-12 16:36

如果6000点大关穿心而过
周线上看这种浪型为首选

tonywood 发表于 2007-10-12 16:45

原帖由 tonywood 于 2007-10-12 16:36 发表 http://bbs.macd.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如果6000点大关穿心而过
周线上看这种浪型为首选

观察重要的权重股

中国石化
中国联通
中国人寿
都有运行在三浪三的可能
页: 111 112 113 114 115 116 117 118 119 120 [121] 122 123 124 125 126 127 128 129 130
查看完整版本: 强国盛世 牛市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