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jy02096949 于 2007-10-16 10:23 发表 http://bbs.macd.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Tony大师。。。。帮我看看我的马钢600808巴。。。都盘了1个月了。还有能力创新高吗?
仅供参考
原帖由 carl9 于 2007-10-16 11:15 发表 http://bbs.macd.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tony老师,能否帮忙看一下000880,谢谢啦!
仅供参考
向老师问好。
老师有空帮看看鲁北化工!
tony 你还有神华吗?
Tony老师如何看601328交行和601998中信行的浪形,是否为3浪!感觉601328走势强些,老师为何买中信行而不买交行。
原帖由 leoleomao 于 2007-10-16 13:30 发表 http://bbs.macd.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老师有空帮看看鲁北化工!
鲁北化工
原帖由 小刀无锋 于 2007-10-16 15:39 发表 http://bbs.macd.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Tony老师如何看601328交行和601998中信行的浪形,是否为3浪!感觉601328走势强些,老师为何买中信行而不买交行。
我都有
看好601328
看点:跳空突破颈线位
原帖由 tonywood 于 2007-10-16 15:51 发表 http://bbs.macd.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都有
看好601328
看点:跳空突破颈线位
:*22*: 两股都有啊,帖子看的大意了:loveliness: ,在翻翻前几天的贴。
tony,麻烦看下600030,谢谢
TONY老师,000012数浪我遇麻烦,1浪在哪里?谢谢
顶
学习学习再学习
601333
请教600018,谢谢!
:*26*: :*26*:
tony兄的大象图
:*19*: :*19*: :*19*: :*19*:
原帖由 wwwggtt 于 2007-10-16 15:27 发表 http://bbs.macd.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tony 你还有神华吗?
有啊
持股不动
原帖由 陪格格读书 于 2007-10-16 18:08 发表 http://bbs.macd.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tony,麻烦看下600030,谢谢
牛死了
原帖由 tonywood 于 2007-10-16 23:26 发表 http://bbs.macd.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牛死了
谢tonyvv :*18*:
tony 帮看看600598和600756,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