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5真的来了?能确认吗?收版~
猜着玩嘛:*22*:
看8.5日的深综指图与今天的对比,俺猜来年350点应有击穿潜力。 :*22*: :*22*: :*22*: 可怕噢.. 太可怕了:*29*: 看中小板指数也是得c5了.
最乐观了耐心地诱多能撑两周.如果诱多草草收场那一周就完事了.我倾向于60日均线不会有效突破. :funk: 举报一下老收,他已满仓。:*22*: 收班不是已经满过了吗,难道砸锅买跌上了:*18*: :*18*: 原帖由 国际股玩 于 2008-11-25 23:48 发表 http://221.5.47.36/images/common/back.gif
举报一下老收,他已满仓。:*22*:
关于个别关于满仓的谣言,本人郑重辟谣:
没那会事,具体仓位参见本帖留言,本帖无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信息。:*22*:
回复 #1392 收音机 的帖子
:*22*: :*22*: :*22*: :*22*:特此公告``
收音机懂事会` 原帖由 收音机 于 2008-11-26 08:53 发表 http://bbs.macd.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关于个别关于满仓的谣言,本人郑重辟谣:
没那会事,具体仓位参见本帖留言,本帖无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信息。:*22*:
看来收版已经成为上市公司了,希望是唯一一个不做假账的公司:*22*: :*25*: :*25*: :*25*: :*25*: 拿收版满仓忽悠 的应该是庄托 :*22*: :*22*: 350点,对应的沪综指该是1450至1400一线吧?收版 350,我感觉太过分:*22*: :*22*: :*22*: 不过份,我觉得可能还更深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