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一 发表于 2008-11-25 17:30

OFFICEBEE 发表于 2008-11-25 19:00

C5真的来了?能确认吗?收版~

3年等一回 发表于 2008-11-25 19:05

感觉30年终结 应该是对以往的清算不是维护30年

收音机 发表于 2008-11-25 20:30

原帖由 OFFICEBEE 于 2008-11-25 19:00 发表 http://221.5.47.36/images/common/back.gif
C5真的来了?能确认吗?收版~

猜着玩嘛:*22*:
看8.5日的深综指图与今天的对比,俺猜来年350点应有击穿潜力。

aoejdgluv 发表于 2008-11-25 20:54

:*22*: :*22*: :*22*:

老乱 发表于 2008-11-25 21:01

可怕噢..

木瑞 发表于 2008-11-25 21:05

太可怕了:*29*:

awakejim 发表于 2008-11-25 22:31

看中小板指数也是得c5了.
最乐观了耐心地诱多能撑两周.如果诱多草草收场那一周就完事了.我倾向于60日均线不会有效突破.

思鱼 发表于 2008-11-25 22:44

:funk:

国际股玩 发表于 2008-11-25 23:48

举报一下老收,他已满仓。:*22*:

3171977lhx 发表于 2008-11-26 00:45

收班不是已经满过了吗,难道砸锅买跌上了:*18*: :*18*:

收音机 发表于 2008-11-26 08:53

原帖由 国际股玩 于 2008-11-25 23:48 发表 http://221.5.47.36/images/common/back.gif
举报一下老收,他已满仓。:*22*:

关于个别关于满仓的谣言,本人郑重辟谣:

没那会事,具体仓位参见本帖留言,本帖无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信息。:*22*:

淡泊赚了就跑 发表于 2008-11-26 08:57

回复 #1392 收音机 的帖子

:*22*: :*22*: :*22*: :*22*:

特此公告``

收音机懂事会`

淡淡体味 发表于 2008-11-26 08:58

原帖由 收音机 于 2008-11-26 08:53 发表 http://bbs.macd.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关于个别关于满仓的谣言,本人郑重辟谣:

没那会事,具体仓位参见本帖留言,本帖无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信息。:*22*:
看来收版已经成为上市公司了,希望是唯一一个不做假账的公司:*22*:

y135013459 发表于 2008-11-26 09:02

:*25*: :*25*: :*25*: :*25*:

3年等一回 发表于 2008-11-26 12:15

拿收版满仓忽悠 的应该是庄托

sunnycpu 发表于 2008-11-26 13:23

:*22*: :*22*:

各怀鬼胎 发表于 2008-11-26 14:12

350点,对应的沪综指该是1450至1400一线吧?收版

fbisk 发表于 2008-11-26 14:16

350,我感觉太过分:*22*: :*22*: :*22*:

各怀鬼胎 发表于 2008-11-26 14:28

不过份,我觉得可能还更深些
页: 60 61 62 63 64 65 66 67 68 69 [70] 71 72 73 74 75 76 77 78 79
查看完整版本: 个 人 投 资 杂 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