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 本帖最后由 zgz3528 于 2008-12-4 12:55 编辑 ] 1
[ 本帖最后由 zgz3528 于 2008-12-4 12:58 编辑 ]
回复 #1553 zgz3528 的帖子
很好的一幅图 斗胆测市,一步步应验:我长期只看几个指标,一般看EXPMA指标配合长期均线,目前周EXPMA12线在2031点,若大盘成功站上该点位,则中线反弹看高2600多点,目前月EXPMA12、50两线死叉在2700点,45天及季EXPMA12线分别在2800多点,以百点速率下移,所以没有特殊情况,本轮中线级别反弹难以逾越2700点。 收版:能到2600多,我以知足,我不太敢想大V。 原帖由 得力个愣 于 2008-12-4 19:33 发表 http://221.5.47.36/images/common/back.gif收版:能到2600多,我以知足,我不太敢想大V。
现在大盘走得很好,没必要考虑太多。等这一段比较确定的走势走完后,
再考虑大的趋势也不迟,但那时大的趋势也差不多就清晰了,俺现在继
续休息,不做任何操作。:*22*: 收版是满仓吗? 今天是洗盘吗?缺口会回补吗? 对,锁仓让右侧交易者扩大我们的利润 我的标的太好了,如此牛,各大吧里居然冷清得很 顺势而为,不必庸人自扰.:) :*19*: :*19*: 顶收版!:*22*: :*22*: :*18*: 收版,C5还没走出来了,第一岛链没突破之前我还把他看C4, 多一事不如少一事,持仓不动了. 打死,偷懒:*25*: 原帖由 收音机 于 2008-12-4 19:51 发表 http://bbs.macd.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现在大盘走得很好,没必要考虑太多。等这一段比较确定的走势走完后,
再考虑大的趋势也不迟,但那时大的趋势也差不多就清晰了,俺现在继
续休息,不做任何操作。:*22*:
收音机才是真正的高手没行情时空仓观望或做国债,有行情时不做短线持仓观望,这样做也不累,等大盘见顶了卖掉股票又休息,不求赚很多,只求稳定获利,这样做才是真正的赢家策略,做到这一点是不容易的,收音机的炒股心态没得说。 vv vv :*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