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gz3528 发表于 2008-12-4 12:35

谁说技术无用?!

1

[ 本帖最后由 zgz3528 于 2008-12-4 12:55 编辑 ]

zgz3528 发表于 2008-12-4 12:57

1

[ 本帖最后由 zgz3528 于 2008-12-4 12:58 编辑 ]

大象73 发表于 2008-12-4 13:05

回复 #1553 zgz3528 的帖子

很好的一幅图

得力个愣 发表于 2008-12-4 19:32

斗胆测市,一步步应验:我长期只看几个指标,一般看EXPMA指标配合长期均线,目前周EXPMA12线在2031点,若大盘成功站上该点位,则中线反弹看高2600多点,目前月EXPMA12、50两线死叉在2700点,45天及季EXPMA12线分别在2800多点,以百点速率下移,所以没有特殊情况,本轮中线级别反弹难以逾越2700点。

得力个愣 发表于 2008-12-4 19:33

收版:能到2600多,我以知足,我不太敢想大V。

收音机 发表于 2008-12-4 19:51

原帖由 得力个愣 于 2008-12-4 19:33 发表 http://221.5.47.36/images/common/back.gif
收版:能到2600多,我以知足,我不太敢想大V。

现在大盘走得很好,没必要考虑太多。等这一段比较确定的走势走完后,

再考虑大的趋势也不迟,但那时大的趋势也差不多就清晰了,俺现在继

续休息,不做任何操作。:*22*:

libralq 发表于 2008-12-4 19:56

收版是满仓吗? 今天是洗盘吗?缺口会回补吗?

得力个愣 发表于 2008-12-4 19:59

对,锁仓让右侧交易者扩大我们的利润

得力个愣 发表于 2008-12-4 20:01

我的标的太好了,如此牛,各大吧里居然冷清得很

苏陈 发表于 2008-12-4 20:15

顺势而为,不必庸人自扰.:)

台州涨停敢死队 发表于 2008-12-4 21:16

:*19*: :*19*:

淘金大使 发表于 2008-12-4 21:46

顶收版!:*22*: :*22*:

月影花舞 发表于 2008-12-4 21:52

:*18*:

penglgou 发表于 2008-12-5 11:12

收版,C5还没走出来了,第一岛链没突破之前我还把他看C4,

awakejim 发表于 2008-12-5 14:16

多一事不如少一事,持仓不动了.

hwwf88 发表于 2008-12-5 16:57

ln74cn 发表于 2008-12-5 18:22

打死,偷懒:*25*:

独秀山 发表于 2008-12-5 21:23

原帖由 收音机 于 2008-12-4 19:51 发表 http://bbs.macd.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现在大盘走得很好,没必要考虑太多。等这一段比较确定的走势走完后,

再考虑大的趋势也不迟,但那时大的趋势也差不多就清晰了,俺现在继

续休息,不做任何操作。:*22*:
收音机才是真正的高手没行情时空仓观望或做国债,有行情时不做短线持仓观望,这样做也不累,等大盘见顶了卖掉股票又休息,不求赚很多,只求稳定获利,这样做才是真正的赢家策略,做到这一点是不容易的,收音机的炒股心态没得说。

不老乱 发表于 2008-12-5 21:46

vv vv

sunnycpu 发表于 2008-12-5 22:26

:*19*:
页: 69 70 71 72 73 74 75 76 77 78 [79] 80 81 82 83 84 85 86 87 88
查看完整版本: 个 人 投 资 杂 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