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们新年快乐!:*19*:
08年是坚定看空的一年,09年将是随机漫步的一年,俺认为稳首反击仍是主要策略。:*29*:
:*19*: :*19*:
:) ,再翻一下
新的一年,有新开始的希望。老收 ,新年快乐
祝收版新年快乐!
新年快乐:)
原帖由 收音机 于 2008-12-31 15:32 发表 http://bbs.macd.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朋友们新年快乐!:*19*:
08年是坚定看空的一年,09年将是随机漫步的一年,俺认为稳首反击仍是主要策略。:*29*:
收版说得详细点?:*22*:
收版新年快乐!大家新年快乐!
收斑新年快乐!
vv vv vv
:*22*: 新年快乐··
新年快乐!!!!!!!!!!
祝收版新年快乐!
新年好,新年发财!
祝楼主新年发大财:*19*:
收版新年快乐!大家新年发大财!
新年快乐!:*19*: :*19*: :*19*:
祝收版新年快乐!身体健康!vv
收版新年好!
收版新年快乐!大家新年发大财!
收版新年快乐!大家新年发大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