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19*:
:loveliness:
:*22*:
收版 你快回来 我们已经承受不来 你快回来 MACD 因你而精彩:*31*:
:*9*: :*9*:
收版 你快回来 我们已经承受不来:*22*:
收版别不回贴啊,俺们可是爱看了
原帖由 weosin 于 2008-12-17 20:36 发表 http://bbs.macd.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收版别不回贴啊,俺们可是爱看了
:*19*:
和老和讯干上了。:*22*: :*22*:
老和讯是成功者:loveliness: :loveliness:
原帖由 double1d 于 2008-12-17 20:33 发表 http://bbs.macd.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收版 你快回来 我们已经承受不来:*22*:
:*22*: vv
原帖由 <i>jshwl</i> 于 2008-12-17 00:00 发表 收版 你快回来 我们已经承受不来 你快回来 MACD 因你而精彩<img src="images/smilies/mad.gif" smilieid="68" border="0" alt="" /> <br /><br /><br />
到目前为止大盘还是按收版的路线图行走
[ 本帖最后由 f223 于 2008-12-18 15:29 编辑 ]
满仓休息!:*22*:
收斑继续满仓休息,才是大盘之福...
呵呵你快回来··
大盘在一片看空声中步步走高,技术上大盘没有跌破20天均线,收音机伟大。
你快回来,股市因你而精彩
收斑继续满仓休息,才是大盘之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