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nycpu 发表于 2008-12-16 11:52

:*19*: :*19*:

心中的太阳 发表于 2008-12-16 18:44

:loveliness:

湖说 发表于 2008-12-16 23:53

:*22*:

jshwl 发表于 2008-12-17 00:00

收版 你快回来 我们已经承受不来 你快回来 MACD 因你而精彩:*31*:

jshwl 发表于 2008-12-17 18:07

:*9*: :*9*:

double1d 发表于 2008-12-17 20:33

收版 你快回来 我们已经承受不来:*22*:

weosin 发表于 2008-12-17 20:36

收版别不回贴啊,俺们可是爱看了

sunnycpu 发表于 2008-12-17 21:26

原帖由 weosin 于 2008-12-17 20:36 发表 http://bbs.macd.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收版别不回贴啊,俺们可是爱看了
:*19*:

唱通勿阻 发表于 2008-12-17 21:32

fbisk 发表于 2008-12-17 21:33

和老和讯干上了。:*22*: :*22*:
老和讯是成功者:loveliness: :loveliness:

月影花舞 发表于 2008-12-17 21:53

原帖由 double1d 于 2008-12-17 20:33 发表 http://bbs.macd.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收版 你快回来 我们已经承受不来:*22*:
:*22*: vv

f223 发表于 2008-12-18 15:28

原帖由 &lt;i&gt;jshwl&lt;/i&gt; 于 2008-12-17 00:00 发表 收版 你快回来 我们已经承受不来 你快回来 MACD 因你而精彩&lt;img src="images/smilies/mad.gif" smilieid="68" border="0" alt="" /&gt; &lt;br /&gt;<br /><br />

到目前为止大盘还是按收版的路线图行走

[ 本帖最后由 f223 于 2008-12-18 15:29 编辑 ]

八味天黄丸 发表于 2008-12-18 17:24

满仓休息!:*22*:

苏陈 发表于 2008-12-18 17:25

收斑继续满仓休息,才是大盘之福...

淡泊赚了就跑 发表于 2008-12-18 17:33

呵呵你快回来··

hwwf88 发表于 2008-12-18 17:41

独秀山 发表于 2008-12-18 17:48

大盘在一片看空声中步步走高,技术上大盘没有跌破20天均线,收音机伟大。

所谓的民主 发表于 2008-12-18 17:49

你快回来,股市因你而精彩

homingli 发表于 2008-12-18 17:58

LangSoul 发表于 2008-12-18 20:27

收斑继续满仓休息,才是大盘之福...
页: 78 79 80 81 82 83 84 85 86 87 [88] 89 90 91 92 93 94 95 96 97
查看完整版本: 个 人 投 资 杂 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