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精彩
发表于 2010-12-25 18:03
继续顶下,期待更新,
hhmyl
发表于 2010-12-25 19:24
等待中!!!!!!!!
dhjaxl
发表于 2010-12-25 21:41
等待中
4583051
发表于 2010-12-26 00:19
继续顶下,期待更新
青青的火
发表于 2010-12-26 00:47
49页先一次性看到30页 身体要紧#*22*#
python1976
发表于 2010-12-26 09:03
每天一顶!
selphenius
发表于 2010-12-26 13:10
meters bonwe~不顶寻常贴~#*)*#
real7758521
发表于 2010-12-26 15:45
好贴,不顶不行。
开心的小学生
发表于 2010-12-26 16:43
股市不是娱乐场。股市是财富再分配的机器,不断的把没有能力把握钱的人的钱重新分配到能把握他的人的手中。
要想成为有能力把握钱的人,就只有努力学习!不断探索!
谢谢老师的无私奉献!
双狮
发表于 2010-12-26 17:02
做股票的五个核心问题:
1、 方向性问题——该买还是卖
2、 时机问题——什么时候买、什么时候卖
3、 价位问题——具体买入、卖出价位怎么判断的问题
4、 仓位问题——具体每笔交易应该买卖多少
5、 交易心理问题—控制自己的欲望
ypdsy999
发表于 2010-12-26 19:06
一将 功成百骨枯
python1976
发表于 2010-12-26 22:37
#*d1*# #vv1# #*)*# #bb# #*29*#
selphenius
发表于 2010-12-27 11:36
继续支持~#*)*#
sensia2000
发表于 2010-12-27 15:20
不错,这么好的帖子怎么都要顶。
师者,传道、授业、解惑也。所谓的专家等其实只是一个岗位。今天像这样传道、授业、解惑的人真的不多了。
569750469
发表于 2010-12-27 18:54
感谢
好久没来啦,前阵子一直学以致用,虽然手续费接近5%,现在任然亏损,但获益颇多,尤其是“应该坚持原则”“和“克服心理”。
看过老师i的书,对炒股越发着迷,正在总结适合我的买卖原则,信心十足。
真心感谢老师!!!
python1976
发表于 2010-12-27 20:34
这样的老师实在难得!不顶不行啊!
赵州一剑
发表于 2010-12-27 20:57
继续顶!最近在看幽灵的礼物,也相当的不错啊!
茶醉
发表于 2010-12-27 21:10
#loveliness# 难得有位好老师~~~~~~帮顶.......大盘在拐着弯,每天来这里学习
楼主是位智者
klsjyc
发表于 2010-12-27 23:01
每日挣分。
no29
发表于 2010-12-28 01:40
老师看了你的上卷讲的太好了强烈支持!!!#*d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