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10 283257690 的帖子
赞美, 利润是风险控制下的产物 看了楼主的更新突然想到与其说“截位止损,让利润奔跑吧”不如去了后半句只要“截位止损”。也就是当股价回调时把所有从你账户流出的资金都看成损失,不管你的利润有多高,只要它比你预定的想要承受的损失大就出局。[ 本帖最后由 思平 于 2010-12-30 14:33 编辑 ] 看这个故事,就像第一次看长篇小说一样,久违的学习饥渴心理。久违了。 谢谢 辛苦 顶起来。。。。。。。。。。 值得好好学习,真的不错 期待更新 连续潜水看了3天,真是非常感谢股峰老兄,使我重新认识股市!期待更新,祝新年快乐,家人身体健康! 继续支持~祝老师和各位股友元旦快乐~!#bb#
通知
通知:新年假期1月1日至3日期间不做更新,4日后恢复更新,争取每周更新两次,一般更新会在围脖里通知,请随时关注自己的围脖,谢谢大家一年来的关心和支持,祝大家新年快乐。 老师和各位股友元旦快乐!#bb# 偶喜欢听故事,先顶再看#*22*# 继续支持~祝老师和各位股友元旦快乐~!#bb# 元旦快乐~!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http://bbs.macd.cn/attachments.php?aid=1910467&noupdate=yeshttp://bbs.macd.cn/images/D5/attachimg.gif 新年快乐#bb# 精彩学习啦 但愿自己2011 好运 2011年第一天,特来顶帖,祝大家新年快乐,在新的一年里面股票天天涨。 每次读都会有收获,同时也带来深深的疑惑,还是无法深刻领会交易本质 。 元旦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