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hjaxl 发表于 2010-12-30 12:41

期待更新

robby0310 发表于 2010-12-30 13:47

回复 #10 283257690 的帖子

赞美, 利润是风险控制下的产物

思平 发表于 2010-12-30 14:31

看了楼主的更新突然想到与其说“截位止损,让利润奔跑吧”不如去了后半句只要“截位止损”。也就是当股价回调时把所有从你账户流出的资金都看成损失,不管你的利润有多高,只要它比你预定的想要承受的损失大就出局。

[ 本帖最后由 思平 于 2010-12-30 14:33 编辑 ]

sensia2000 发表于 2010-12-30 15:28

看这个故事,就像第一次看长篇小说一样,久违的学习饥渴心理。久违了。

随风猪 发表于 2010-12-30 17:14

谢谢 辛苦 顶起来。。。。。。。。。。

zwltj11 发表于 2010-12-30 21:27

值得好好学习,真的不错

zhwbaby21 发表于 2010-12-30 23:31

期待更新

ntxhx 发表于 2010-12-31 09:13

连续潜水看了3天,真是非常感谢股峰老兄,使我重新认识股市!期待更新,祝新年快乐,家人身体健康!

selphenius 发表于 2010-12-31 09:25

继续支持~祝老师和各位股友元旦快乐~!#bb#

股峰求道 发表于 2010-12-31 10:26

通知

通知:新年假期1月1日至3日期间不做更新,4日后恢复更新,争取每周更新两次,一般更新会在围脖里通知,请随时关注自己的围脖,谢谢大家一年来的关心和支持,祝大家新年快乐。

python1976 发表于 2010-12-31 12:27

老师和各位股友元旦快乐!#bb#

火彩天堂 发表于 2010-12-31 20:16

偶喜欢听故事,先顶再看#*22*#

dhjaxl 发表于 2010-12-31 20:33

继续支持~祝老师和各位股友元旦快乐~!#bb#

selphenius 发表于 2011-1-1 10:08

元旦快乐~!

前方有雾 发表于 2011-1-1 11:22



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http://bbs.macd.cn/attachments.php?aid=1910467&noupdate=yeshttp://bbs.macd.cn/images/D5/attachimg.gif

锻炼思想 发表于 2011-1-1 13:05

新年快乐#bb#

xzgengqingxi 发表于 2011-1-1 14:46

精彩学习啦 但愿自己2011 好运

天下精彩 发表于 2011-1-1 17:32

2011年第一天,特来顶帖,祝大家新年快乐,在新的一年里面股票天天涨。

sammaijgd 发表于 2011-1-1 18:56

每次读都会有收获,同时也带来深深的疑惑,还是无法深刻领会交易本质 。

西北风168 发表于 2011-1-1 22:50

元旦快乐!
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查看完整版本: 原创 一位普通散户成长为职业操盘手的故事-写给正在寻找成功道路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