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man nature这就是为什么交朋友不要着急需要时间拉长看的原因,至于我的交易系统,我保存的很好 一丁点都没有在论坛暴露 我完全不是用这些参数什么交易的#*22*#
silicium 发表于 2014-3-19 17:42
超人里的台词
Clark Kent: Zod can't be trusted. The problem is, I'm not sure the people...
ooooouuups
T22E圣杯 发表于 2014-4-5 22:0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这个贴子后面已经彻底水了。
经常来看,是希望还能有点惊喜。
但屡屡让人失望。晕死。
按照你的说法 我来这个论坛只有 xingjw老师的一个帖子对我有过一个小的帮助,那我是不是在浪费时间和生命在上这个论坛呢。
T22E圣杯 发表于 2014-4-5 22:12
刚才有段话,居然要审核。只好重新打一遍。
中心思想就是两句话:
1.指出si的缺陷,其实对他有好处。
对任何人不要盲从 取其可用是对你自己好
前面那个朋友劝告我人生不要轻易拉三浪是对我好 我还是分的清楚的
我不介意人人为自己活着 但是我的择友标准非常高。我不是什么人会选做朋友的,因为我知道我回馈给我朋友东西的价值。每个人有自己活着的方式 me too
T22E圣杯 发表于 2014-4-5 22:14
不存在对错,只是对论坛的态度不同罢了。
这也没什么好讨论的。纯粹灌水。没劲。撤。
如果你生活里有劲的东西就是自己能获利的东西的话,通常我们很难交朋友。我离开中国就是为了离开持有同样价值观的这群人
刚才那个场景是这样结束的
不要沉迷在各种技术分析中,多学点股市常识,提高实战感觉,股市的核心在于顶底判断和行为判断。过程不重要。
-夜云黑月- 发表于 2014-4-5 22:3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不要沉迷在各种技术分析中,多学点股市常识,提高实战感觉,股市的核心在于顶底判断和行为判断。过程不重要 ...
宝大师,你就不要再吹牛了。1949你没看出,1849也没看出,现在再给你个机会,1974是不是底?:#JINGYA
T22E圣杯 发表于 2014-4-5 22:3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不知好歹。
FUC U.
#*22*#
michellebaby 发表于 2014-4-5 22:3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宝大师,你就不要再吹牛了。1949你没看出,1849也没看出,现在再给你个机会,1974是不是底?
看你划浪的时候像是有国外背景的人教你的 你是在用price action么?
我不知道我自己学的是什么。3个老师,一个台湾的,2个国内的。都没学好,乱学一气。:#HAIXIU
本帖最后由 silicium 于 2014-4-5 22:58 编辑
michellebaby 发表于 2014-4-5 22:5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不知道我自己学的是什么。3个老师,一个台湾的,2个国内的。都没学好,乱学一气。
看出来了 你的波浪图里备选的那个图跟其他的不一样,完全是另外的文化建议你不要跟着他学
台湾的一些股票体系中大牛感觉略保守,他们的顶底研究效果不错 但是我不喜欢他们的思维方式,感觉不够大开大合
我开始就看出来你的期指基本功底不错了,所以你问我也不回答你 你也不当真的事 我干嘛费力去写是吧#*22*# 你看我山东人多实在
michellebaby 发表于 2014-4-5 22:52
我不知道我自己学的是什么。3个老师,一个台湾的,2个国内的。都没学好,乱学一气。
不是说你的那个大盘备选波浪图是台湾人画的
你爹妈很有眼光 让你学这个
michellebaby 发表于 2014-4-5 22:5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不知道我自己学的是什么。3个老师,一个台湾的,2个国内的。都没学好,乱学一气。
牛撒,我说怎么个个都被你嘲笑呢。:#DAX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