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之恋 发表于 2014-4-6 23:0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今天又到另外一个城市拉,开2小时夜车累人啊!
以后我周末也出去玩,出去找姑娘玩都比在这里发帖强 哎 ·
就像B大师说的,就图形而言!本质的东西就是几根K线,就看用什么样的眼光和角度去看待而已。。。有K线理论的,有均线理论的,有波浪理论的等等
本帖最后由 -夜云黑月- 于 2014-4-6 23:39 编辑
silicium 发表于 2014-4-6 23:0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告诉你 我的支撑阻力线什么的都是往右凭空画的 你有啥感想?
我只认这种一目了然结构,几浪几和我没有关系,比如现在我只关心能否看到是否主力真正进场,显然没有。因为标准不够。我的感觉只有筹码下移了一个区间。而且我还看到主力出货。而且市场最有意思的地方是,反弹越充分,杀跌动力越足,希望我判断错了。
西班牙之恋 发表于 2014-4-6 22:5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思绪飘零,以前我一直跟着学她的方法。但大概每个人都有一套自己方法吧。学不好
思绪飘零,我以前常常看她的博客啊!不过现在都没看了。
-夜云黑月- 发表于 2014-4-6 23:0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告诉你 这姐们已经看空美股两年了
silicium 发表于 2014-4-6 23:0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以后我周末也出去玩,出去找姑娘玩都比在这里发帖强 哎 ·
呵呵!论坛本是交流扯淡的地方么。。。
silicium 发表于 2014-4-6 22:5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错在我 ,就跟指环王那个电影一样,人人都想要ring,人性内心的黑暗面吧,还不如说宏观经济 至少不用吵架 ...
都没错, 喜欢你们这些有个性的人,一个个都很生动。;TOUXIAO
edaycome 发表于 2014-4-6 23:0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思绪飘零,我以前常常看她的博客啊!不过现在都没看了。
她也不更新博客了,现在回头想想其实她的时空角度其实太片面了些。。。
silicium 发表于 2014-4-6 23:0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以后我周末也出去玩,出去找姑娘玩都比在这里发帖强 哎 ·
找姑娘多累,何苦呢。:#DAXIAO
包括SI,你在技术论坛上发的一个学习贴!我看了一点,也就得太苛求了些!但是我认可他的波浪,因为我发现我和他的理论基础模型是一样的。。。
西班牙之恋 发表于 2014-4-6 23:0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包括SI,你在技术论坛上发的一个学习贴!我看了一点,也就得太苛求了些!但是我认可他的波浪,因为我发现我 ...
没看懂..
silicium 发表于 2014-4-6 23:1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没看懂..
就是你在翻译的那个
wwhzbh7912 发表于 2014-4-6 23:0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都没错, 喜欢你们这些有个性的人,一个个都很生动。
:dizzy: 我不想浪费我的生命在无意义的事情上 可能你们女人比较喜欢跟人聊天吧,我现实生活里3个月不说一句话都不会觉得闷..
本帖最后由 -夜云黑月- 于 2014-4-6 23:16 编辑
silicium 发表于 2014-4-6 23:0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告诉你 这姐们已经看空美股两年了
那是她不懂趋势看盘。当然实际上趋势看盘是股市最高境界。并不是短线和波段。因为无风险套利是趋势。
西班牙之恋 发表于 2014-4-6 23:1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就是你在翻译的那个
苛求 ? 你是说我在苛求 精益求精 ?
我也不想去多说什么,其实现在我觉得很多分析技术真的不是教授人去合理的认识市场,而是把人的思想往错误的方向禁锢住了!
任何想要去完美的技术分析方法,才是最可笑的!当你觉得自己成为神的时候反而是最错误的时候最致命的时候!其实越不真实的东西才越真实。。。只是概率问题!
市场怎么说呢,我觉得是在有序的框架下体现的是一种无序性!
西班牙之恋 发表于 2014-4-6 23:1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任何想要去完美的技术分析方法,才是最可笑的!当你觉得自己成为神的时候反而是最错误的时候最致命的时候! ...
我玩这些纯粹是了解市场是如何构造的,是自己找乐子。很多人是为了直接赚钱,我早就说过 为了学技术学技术的 99.99% 都不会明白自己错在哪里。
silicium 发表于 2014-4-6 23:1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苛求 ? 你是说我在苛求 精益求精 ?
不是说你!而是那个你在翻译的作者!那个什么蝴蝶形态什么的,有什么比例的形态图形什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