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亏残了大侠快救命啊:KU::KU::KU::KU::KU::KU:
,,,,,,,,,,,,,,,,,,,,,,,,
,,,,,,,,,,,,,,,,,,,,,,,,,
,,,,,,,,,,,,,,
,,,,,,,,,,
,,,,,,,,,,,,,,,,,,,,,,,,,,,,,,,
,,,,,,,,,,,,,,,,,,,,,,,,,,,,,
如果程序化好,多品种可以,10万帐户手动用1万内资金就够了吧,赢利加仓,亏损止损? %多少呢? 期货1%就相当于10%了。
,,,,,,,,,,,,,,,,,,,,,
今年做趋势都是损兵折将,楼主老老实实的人一个。虽然9月到现在30%没了,但这个是正常的, 挺住就行。
keepitsimple 发表于 2015-3-16 15:2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今年做趋势都是损兵折将,楼主老老实实的人一个。虽然9月到现在30%没了,但这个是正常的, 挺住就行。
感谢鼓励
,,,,,,,,,,,,,,,,,,
,,,,,,,,,,,,,,,,,,,,,,,
,,,,,,,,,,,,,,,,
,,,,,,,,,,,,,,,,,,,,
你这账户是用来忽悠主力的吗
老猪918 发表于 2015-3-21 10:4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你这账户是用来忽悠主力的吗
亏得眼泪汪汪的 不拉兄弟一把也就算了还取笑我 做人得货到哇{:2_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