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508629 发表于 2015-3-23 15:0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你个笨蛋做哪些还不如做油呢,傻呀!最起码油你基本上天天都在用什么时候涨或跌只要关注新闻就好了!新闻 ...
要是会关注新闻赚钱我还做啥期货啊求大师指点
,,,,,,,,,,,,,,,,,,,,,,,,,,,
,,,,,,,,,,,,,,,,,,,
行者大信 发表于 2015-3-25 15:0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
楼主经常会出现锁单, 为什么呢?
,,,,,,,,,,,,,,,,,,,,,,,,,,,,,,,,,,,,,,,,,,,,
大师说你还不谦虚,这下大师不指点你了!:#DAXIAO
,,,,,,,,,,,,,,,,,,,,
,,,,,,,,,,,,,,,,,,,,,,,,,,,,,,,,,
,,,,,,,,,,,,,,,,,,,,,,,,,,,,,,,,,,,,,,,,,,,,,,
,,,,,,,,,,,,,,,,,,,,,,,,,,,,,,,,,,,,,,,,,,,,,,,,
,,,,,,,,,,,,,,,,,
楼主快要爆发了{:7_280:}
,,,,,,,,,,,,,,,,,,,,,,,,,,,,,,,,,,,,,
你的品种太多了,建议专做一两个试试。
jing1999lu 发表于 2015-4-5 11:4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你的品种太多了,建议专做一两个试试。
谢谢建议我主要是不知道哪个能赚
,,,,,,,,,,,,,,,,,,,,,,,,,,,,,,,,,,,
{:7_316:}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