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月 跌完? :DAXIAO:DAXIAO图没懂
本帖最后由 erwb263 于 2020-12-26 14:57 编辑
联合调整浪对应6124--1849下来的简单调整。
erwb263 发表于 2020-12-26 08:38
发图只为一起思考,不要因为反对、所以反对,最起码发副图才叫讨论。攻击是不太好滴!联合调整浪对应6124-- ...
上一楼的图3465为什么是大拐点?macd007007 兄弟的图已经能很好的解释了,我不再重复解释。
月光大师一回来看空没错了,月光出山寸草不生,一月跌光,哎!
erwb263 发表于 2020-12-26 11:24
月光大师一回来看空没错了,月光出山寸草不生,一月跌光,哎!
矛盾就是这样来的。你看空没毛病,干嘛贬低别人呢,对错又能怎么样,账户是自己的。
erwb263 发表于 2020-12-26 11:24
月光大师一回来看空没错了,月光出山寸草不生,一月跌光,哎!
哈哈哈一月跌光我赞成,到下周反弹时间将全部耗尽,开启3浪主跌段
本帖最后由 erwb263 于 2020-12-26 16:17 编辑
15365313777sz 发表于 2020-12-26 11:46
矛盾就是这样来的。你看空没毛病,干嘛贬低别人呢,对错又能怎么样,账户是自己的。
过不了多久,你就知道月光大师一板正经看多、有多么牛逼,每次股票大跌、他踩点的相当准,十多年来见到他、我就想抱头鼠窜;
与之相反牙混混回来看空恐吓、就来牛市,他两就是论坛活宝,不能以常理猜度。
macd007007 发表于 2020-12-26 13:33
12月初开跌,早已注定的事~~~~………
那是当然,学到一定程度都知道,一切早已注定!
当每次看多不久后会大跌,说明真有水平,确认是有意识逗逗乐、
逻辑比定论重要
支持楼主,大顶已经到了{:7_317:}{:7_317:}{:7_317:}{:7_317:}
本帖最后由 erwb263 于 2020-12-27 22:15 编辑
macd007007 发表于 2020-12-27 08:41
现在的江恩版,不停的预测,就是看不清,还装X~~~~~~~~
股市就是教人做人,和明白学习重要性的地方,受了社会的暴打才会进步!一季度过后、好些人就明白了,交学费的重要性。
本帖最后由 erwb263 于 2020-12-27 15:19 编辑
楼主虽然看空大盘指数,但是有本事的人不在此类,自己量力而行是最重要的,熊市有人照样能赚钱,股票从来不同步你懂的。是时候准备好熊市游击战方案了!
均乐 发表于 2020-12-25 17:09
2020年7月10日到12月24日,上证跌2.54%,4118支股票上涨有1252支,有2716支跌幅超过2.54%
这些数据能说明什么呢?没人答我来抛个砖。 1,多数个股比指数弱? 2,还是有一部分涨得好的票?
sallysong0 发表于 2020-12-27 16:29
这些数据能说明什么呢?没人答我来抛个砖。 1,多数个股比指数弱? 2,还是有一部分涨得好的票?
稳打稳扎,指数闪崩之后才好选般,情况不明,泥沙俱下会被活埋。
erwb263 发表于 2020-12-27 09:41
我单位有位研究生在股市就是小白,买基金挣了几个钱、有点自我膨胀,说了也不听,年轻人都是新鲜的韭菜, ...
我看我身边的年轻人也是喜欢买基金,先用一点钱尝试直接在支付宝上买,连K线是什么都不知道的,也赚到一点钱了。不过年轻人普遍积蓄不多,月光。。
erwb263 发表于 2020-12-27 16:57
稳打稳扎,指数闪崩之后才好选般,情况不明,泥沙俱下会被活埋。
好些同仁指望一月出高点,想多了、高点就是3465,让暴风雨来得更猛些吧!
今天3456点89日,应该是变盘时间之窗,下午或变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