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wb263 发表于 2020-12-28 14:13

变盘成功,c3来了。

1041857616 发表于 2020-12-28 14:30

支持楼主,大顶已经到了{:7_317:}{:7_317:}{:7_317:}{:7_317:}

erwb263 发表于 2020-12-28 15:48

本帖最后由 erwb263 于 2020-12-28 16:16 编辑

1041857616 发表于 2020-12-28 14:30
支持楼主,大顶已经到了
机构严密的控盘、拉指数、跌个股,2017年也就这样,到出货差不多了就闪崩;75%股票都跌跌不休,沪深300指有见顶迹象。数字游戏,也就是数字牛市而已,看到本质方向才不会搞错!c3大概率要来了。


erwb263 发表于 2020-12-28 20:12

erwb263 发表于 2020-12-28 15:48
机构严密的控盘、拉指数、跌个股,2017年也就这样,到出货差不多了就闪崩;75%股票都跌跌不休,沪深300指 ...

指数又涨了,个股又跌,惨跌,跌幅超过2%的竟然达到1600家[求抱抱],这在以前,大盘是50点以上的跌幅!
但有很多人,为了验证自己的观点正确,说大盘没有问题!而其实这种大盘不跌个股跌的问题,从7月就开始了!!多数个股一路向下狂奔,现在的综合实际点位应该是2900下方,单看小盘股应该在2500附近[吐血]!!你说空仓对不对?熊市不亏钱就不对吗?难道非要赚钱才正确
​      —————————转贴自自媒体财经小龙女贴子

erwb263 发表于 2020-12-29 08:58

美股利好兑现即是利空,上证c3形态明显,多空交战或结束。

erwb263 发表于 2020-12-29 10:12

科技反弹,机会?先买点。

erwb263 发表于 2020-12-29 10:29

本帖最后由 erwb263 于 2020-12-29 10:36 编辑

看空了半年,科技我是热衷的,大盘股是我痛恨的,科技干起来。

sdl1970 发表于 2020-12-29 10:41

erwb263 发表于 2020-12-29 10:29
看空了半年,科技我是热衷的,大盘股是我痛恨的,科技干起来。

跌了好长时间了,有资金开始抄底了。

erwb263 发表于 2020-12-29 10:47

本帖最后由 erwb263 于 2020-12-29 10:52 编辑

sdl1970 发表于 2020-12-29 10:41
跌了好长时间了,有资金开始抄底了。


互联网a浪走完了吧,手里没电脑,在家的同仁研究一下。坐等……

半月猫802 发表于 2020-12-29 11:30

楼主 5G 有波段:wanzuixiao

erwb263 发表于 2020-12-29 12:39

半月猫802 发表于 2020-12-29 11:30
楼主 5G 有波段

老空仓也不是办法,小盘C2也是可以做一下的,毕竟跌半年了。再后面大盘股反弹也只能做了,后面两年鸡飞狗跳,没有大机会。

macd007007 发表于 2020-12-29 14:12

jjr448 发表于 2020-12-29 16:16

erwb263 发表于 2020-12-29 10:47
互联网a浪走完了吧,手里没电脑,在家的同仁研究一下。坐等……

感觉还差一次向上和一次向下

macd007007 发表于 2020-12-29 17:35

erwb263 发表于 2020-12-29 17:47

jjr448 发表于 2020-12-29 16:16
感觉还差一次向上和一次向下

互联网是最早跌的,继续关注。

erwb263 发表于 2020-12-29 17:57

erwb263 发表于 2020-12-29 17:47
互联网是最早跌的,继续关注。

学各种技术,目的还是要变现成钱,我的短线、超短线操作都是熊市里练出来的。
跌势在7月3458就确定了,只要个股活跃就要做股,低仓位高频率进出,我称之为熊市游击战。

erwb263 发表于 2020-12-29 23:22

本帖最后由 erwb263 于 2020-12-29 23:33 编辑

macd007007 发表于 2020-12-29 17:35
逻辑上很危险,跌半年不代表现在安全
熊市要赚钱很难,熊市就不炒股票?学十多年的技术能用来当材烧取暖过冬吗?答案是不能。当然菜鸟不建议参与,也不要听翻倍之类的鬼活,10%—15%这个还是可能的。关键是不要大手大脚的干,也不要补仓,一枪就走不管输赢,行动果断,必要时空仓等待。

macd007007 发表于 2020-12-30 10:51

erwb263 发表于 2020-12-30 11:02

macd007007 发表于 2020-12-30 10:51
要看好几个月了,没辙

我就做超短线,昨天进今天出。

jjr448 发表于 2020-12-30 12:12

erwb263 发表于 2020-12-29 10:47
互联网a浪走完了吧,手里没电脑,在家的同仁研究一下。坐等……

你这个月线图真看得人没脾气了。:ZANTONG
页: 87 88 89 90 91 92 93 94 95 96 [97] 98 99 100 101
查看完整版本: 2020年7月6日,千点大跌在眼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