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弟,周末好好翻翻股票,很多股票都是超强攻击形态了。:DAXIAO
今天定义为反弹C4浪,属于wxy联合调整浪的Y-A浪,今天反弹带有强烈的窗口指导意味,不是市场自发的,机构很鸡贼,拉一把,下周就跑了
这个W浪开始于2026年1月12号那个高点。
鬼股子518 发表于 2026-6-12 14:58
兄弟,周末好好翻翻股票,很多股票都是超强攻击形态了。
鬼股子老师,超强攻击形态是啥样的,贴几张K线图看看,不用带股票名字,只是看看图形
succ2 发表于 2026-6-12 15:55
鬼股子老师,超强攻击形态是啥样的,贴几张K线图看看,不用带股票名字,只是看看图形
月线攻击
兄弟去年的错误依旧重复的犯,关键时刻就自我否定了。
还是坛主付总说的对,做交易要做减法,要放弃传统行业,只关注 AI相关的硬科技产业链。
这贴1691楼了,盖楼老高了,该出个新贴新话题出来让大家盖盖新楼了
zwbrothers 发表于 2026-6-8 21:57
当前,毫无疑问,就是熊市,而且这个熊市才刚刚开始。
熊市,超级熊市,不要梦想牛市。
现在所有的上涨都是为了套你。只要你买,并且打算长期持有,一定会深套你。无论是科技还是老登股。超级熊市就是跌到你怀疑一切。
今天指数大概率是要熔断了。
来了,兄弟:DAXIAO
鬼股子518 发表于 2026-6-26 10:58
来了,兄弟
{:7_317:}{:7_276:}
zwbrothers 发表于 2026-6-26 10:57
今天指数大概率是要熔断了。
熔断?那是不是得清仓了啊?
指数跌的不多,但是个股跌的多,4856只下跌,850只上涨,标准的熊市表现
我猜测,这轮熊市最少还会持续2个月,瞎猜的。
熊市会来,但不是现在:DAXIAO
鬼股子518 发表于 2026-6-26 10:58
来了,兄弟
{:7_328:}鬼股子老师{:7_317:}长下影{:7_308:}
今天大概率是周线级别的断头闸刀。管住手,只卖不买。
今非昔比了兄弟,现在牛市是国际范,不是我们以前全都涨那种了。关键看买的啥,买的不好,这波牛市都没感觉一直反弹下跌,再反弹在下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