卧龙李 发表于 2026-5-17 20:41

尤其砖家   讲别人不懂技术的   可好笑哈哈哈唉!

yulastone 发表于 2026-5-21 22:09

卧龙李 发表于 2026-5-17 20:41
尤其砖家   讲别人不懂技术的   可好笑哈哈哈唉!

开跌了,厉害了!

king2025 发表于 2026-5-28 16:44

今天10.78元投機性買入港股中國石油股份。#00857. hk。 看看三個月內賺多少? 目標: 布蘭特原油價格升上200美元一桶!!

卧龙李 发表于 2026-5-28 19:14

我已经讲过了,2015.6.12---2015.8.26,上证指数三个多月跌幅2千多点   个股呢?只有在8.4前夕 出现股灾我才考虑进场 。   2013.6.25---2024.2.5---2025.4.7---2026.8.4   大众呢如果是自己身处顺境又有运气的加持的例外   因为的市场规则   你不赢就是输一半的概率。   

卧龙李 发表于 2026-5-28 19:25

比如 对联上有写吉星高照 哈哈哈……只有知道 何时能 吉星高照才能好运来。

卧龙李 发表于 2026-5-28 19:30

反之月满则亏厄运连连

king2025 发表于 2026-5-28 20:03

「只有知道 何时能 吉星高照才能好运来。」   同意!! 今天只是投機性買入中石油。因為美國要製造惡性通脹!!

king2025 发表于 2026-5-31 16:21

卧龙李 发表于 2026-5-28 19:14
我已经讲过了,2015.6.12---2015.8.26,上证指数三个多月跌幅2千多点   个股呢?只有在8.4前夕 出现 ...

今天看了上證指數2015年6月至8月的下跌走勢。
由5178頂端,大跌到八月低位2850,共跌2328點,跌幅44.9%。
今年上證指數由5月14日高位4258點,開始下跌,如果反覆下跌至8月4日,豈不是會跌破3月23日低位3794點?!到時會創今年新低位??@_@

爱的花园 发表于 2026-5-31 19:00

亲身经历过5178时的疯狂现在情绪上差太远,这次行情的目标是银行里百万亿的存款现在还没进来了,,这

爱的花园 发表于 2026-5-31 19:04

这也是行情不敢大涨的原因。从大周期看5178是反弹,从2440和2635的双底来看是反转,目标是要过前高的。

爱的花园 发表于 2026-5-31 19:12

从形态上看51和41有相似但从大的周期上看性质不一样,所以个人看在空间上应该不会走那样的路径。

卧龙李 发表于 2026-5-31 19:17

再比如   大众都以为外围都破前高了大A假以时日也行哈哈哈   ,因为主导的因不同   也可以讲数学周期不同。

卧龙李 发表于 2026-5-31 19:26

再比如主力减持了难道获利了都不套现了有是有IPO   难道都是来市场搞贡献的。   

爱的花园 发表于 2026-5-31 19:27

星象表达的就是周期和角度,同样的星象在一段时间后会再次发生但性质可能就不一样了因为有更大行星在主导

卧龙李 发表于 2026-5-31 19:30

江恩都讲了阳光之下无新鲜事   周而复始   而已。提高认知而已。   

爱的花园 发表于 2026-5-31 19:31

我是一点不懂星象看着那些符合如看天书一般从心底佩服会看星象的,我只是从时间上对星象做了个简单的理解

卧龙李 发表于 2026-5-31 19:38

做好自己就行了。

爱的花园 发表于 2026-5-31 19:39

我很羡慕会看星象和周易的,自己也曾尝试了解一下只是记性跟不上在加上无法静下心来学习也就放弃了

爱的花园 发表于 2026-5-31 19:42

以前论坛有个易版现在好像取消了

卧龙李 发表于 2026-6-1 20:17

再比如大众以为经历了一个多月的调整或许下个月有可能有上行趋势了   你要看历史循环   不同而已
页: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查看完整版本: 上证指数 12.9 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