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的认知和精力是有限的,个人呢,总结经验吸取教训去寻找市场的确定性,等待有利时机出手概率会大一些。
所以说天天幻想在市场上获利不现实,哈哈哈
卧龙李 发表于 2026-6-16 15:27
从股指期货上来看 2026.5.14 应该是今年最高点 因为有个 89月(斐波那契数列))
卧龙李前輩,如果5月14日,股指期貨和上證指數都見了今年最高點,
那麼跌到8月4日是A浪下跌,反彈到9月28日是B浪。之後還有C浪大跌?
今日大A 主力表演的还是很精彩。3千多只个股下跌,1千多只个股上涨能把指数拉红盘,不容易呀!相比恒生指数遥遥领先了。
个人呢不看好9.28之后的市场。比如 巴菲特罗杰斯等一些精英人士都担心会出现金融危机。
那些精英人士都是经历过大风大浪过来的人不是一些砖家大众的思维。
卧龙李前輩,HG恆生指數已經跌到四腳朝天。今天低見22518點! 還要跌到8月4日才轉折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