凹凸曼 发表于 2026-6-10 15:04
拿了哪个金属
小金属
凹凸曼 发表于 2026-6-10 15:04
拿了哪个金属
循环来回操作,深耕小金属板块{:6_160:}
鬼股子518 发表于 2026-6-11 13:27
循环来回操作,深耕小金属板块
鬼股子老师,小金属版块有哪个 ETF 可以参考?
trwh 发表于 2026-6-11 14:42
鬼股子老师,小金属版块有哪个 ETF 可以参考?
这个不太清楚,没看过ETF.
鬼股子518 发表于 2026-6-11 14:47
这个不太清楚,没看过ETF.
谢谢回复。
trwh 发表于 2026-6-11 14:51
谢谢回复。
我是24年深度参与至今,很多都八倍十倍,所以,这里不是建议大家参与。只是发帖记录自己这波牛市一些脉络。
老师,现在有可以深度参与的吗
卧龙00 发表于 2026-6-12 17:48
老师,现在有可以深度参与的吗
都是再挖掘了,价钱都比24年高很多,行情也慢慢进入中后期了。
老师,自主科技搜不到板块呀?是指哪部分?
鬼股子518 发表于 2026-6-5 09:31
大师炒股按天?你这股还是自己留着吧,我不需要
你高估我了,抗议。告诉你个秘密,我就是量化基金,还是Ai策略行家,持股以秒计算。
早在我玩波浪之前,我可是macd公式版的大牛,后来,量化策略起来了,我转量化顺理成章。你可以问问喊我虎哥的那位,他是我二十年的朋友。
天边的一朵白云 发表于 2026-5-29 15:11
此处应该有酒啊
当你说出酒,你的水平我就知道了:DAXIAO祝你好运
本帖最后由 鬼股子518 于 2026-6-15 15:11 编辑
鬼股子518 发表于 2026-5-29 09:26
小金属,军工,自主科技
小金属指数6月截止现在已经11%多涨幅,板块里股票搞个20%收益不难吧。:DAXIAO5月底说市场已经明牌,6月一批股票大涨。
鬼股子老师{:7_328:}{:7_317:}高手{:7_328:}
卧龙00 发表于 2026-6-12 23:06
老师,自主科技搜不到板块呀?是指哪部分?
也算老股民了,自主科技不知道?:CHUHAN
MACD_103398256 发表于 2026-6-15 14:39
鬼股子老师高手
:DAXIAO24年关于小金属的帖子,也是您最早跟帖:handshake
鬼股子518 发表于 2026-6-15 14:44
24年关于小金属的帖子,也是您最早跟帖
感恩鬼股子老师24年9月9日小金属一贴{:7_328:}{:7_328:}{:7_328:}。受益匪浅。{:7_324:}
鬼股子518 发表于 2026-6-15 14:27
小金属指数6月截止现在已经11%多涨幅,板块里股票搞个20%收益不难吧。5月底说市场已经明牌,6月一 ...
我的小金属指数6月涨幅6.37%,家数99家。
6月涨幅20%以上的15家,占比约15%,涨幅10%以上的28家,占比约1/3。
鬼股子518 发表于 2026-6-15 14:44
24年关于小金属的帖子,也是您最早跟帖
一直不务正业:L
我以后会一直跟随老师的
乱点江山 发表于 2026-6-15 23:17
我的小金属指数6月涨幅6.37%,家数99家。
6月涨幅20%以上的15家,占比约15%,涨幅10%以上的28家,占比约 ...
东财和同花顺小金属6月截止现在指数都超过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