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股子518 发表于 2026-6-25 15:09
牛市和它们有啥关系?反弹下跌再反弹在下跌。去年就说了人家不听
鬼哥,双创这么强,短期内不回头了吗?
充电电池 发表于 2026-6-25 15:11
鬼哥,双创这么强,短期内不回头了吗?
前面帖子说过,此波牛市可以在下半年结束。
本帖最后由 充电电池 于 2026-6-25 15:22 编辑
鬼股子518 发表于 2026-6-25 15:17
前面帖子说过,此波牛市可以在下半年结束。
明白。那短期还会一直这么强势吗?要不要出一部分?涨的有些心慌
鬼股子518 发表于 2026-6-25 15:17
前面帖子说过,此波牛市可以在下半年结束。
就算今年下半年行情结束,还是有板块可以继续涨到明年年中。不要被指数牵绊,否则永远不要想骑到牛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