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帖最后由 erwb263 于 2026-5-11 16:30 编辑
天边的一朵白云 发表于 2026-5-11 14:00
今年真有可能大顶,不是元月
我主要是时间周期研究浪形为配合,波浪形态Al不认识、它没有眼晴。
前面的楼上我说了2635这段的形态属于楔形,跟3731类似。
本帖最后由 erwb263 于 2026-5-12 07:32 编辑
erwb263 发表于 2026-5-11 15:02
我主要是时间周期研究浪形为配合,波浪形态Al不认识、它没有眼晴。
前面的楼上我说了2635这段的形态属 ...
抓到一个AI波浪分析的,别站专栏《股市“算命术”?一文看懂艾略特波浪理论的底层逻辑》。
Al的使用只是迟早的事,各行各业概莫能外,大潮之下、不玩AI如同2000年不学电脑、玩手绘制波浪图。
本帖最后由 erwb263 于 2026-5-12 12:06 编辑
858楼Al分析的是对的,5月12日,4223点的论述很接近真相了。
3794低点更低,4225高点更高这是啥,扩散形态,扩散形态也是一种调整,4190后已经变了。
不说了吗?有可能走2245的形态
老杨是得魔证了?AI能让你赚到钱?AI只是自己的化身,你怎么想它就怎么画
你的思想有毒,它就有BUG。
可能老杨是给靠量化发财的DS帮主洗了白
本帖最后由 erwb263 于 2026-5-13 07:14 编辑
时=空 发表于 2026-5-12 14:25
老杨是得魔证了?AI能让你赚到钱?AI只是自己的化身,你怎么想它就怎么画
你的思想有毒,它就有BUG。
可 ...
老杨交易体系,在Al出现之前就有,2020年就在用了,现在的所谓Al系统,说白了就是人写规则,Al计算提升效率。
以前是拖拉机、纯人力手摇起动,累得冒黑烟;现在是新能源电车,省力、省时,舒服了。
;TOUXIAO老杨加油,这贴楼太高了,该另开新贴了
雾了 发表于 2026-5-12 21:00
老杨加油,这贴楼太高了,该另开新贴了
标题我都帮杨大师想好了:对牛弹琴,咪咪嗦,咪咪嗦。。。。。
标题可以长一点:AI断浪轻松战胜人类,终于可以实现财物自由,大家跟着老杨一起学习AI波浪,争取早日实现共同富裕,
雾了 发表于 2026-5-12 21:00
老杨加油,这贴楼太高了,该另开新贴了
懒得写贴,5月中旬时空交汇点。
本帖最后由 erwb263 于 2026-5-13 13:58 编辑
wwhcol 发表于 2026-5-12 21:16
标题我都帮杨大师想好了:对牛弹琴,咪咪嗦,咪咪嗦。。。。。
本贴都是Al波浪,尤其是第一幅图,你还敢来看贴?
一、在《老杨专用三板斧》系统中的唯一正确划分
根据固定框架,1849→4190是X浪(双重三浪),结构如下:
```
X浪(双重三浪)
├── X-A:1849 → 5178(锯齿形 5-3-5)
│ ├── A:1849 → ?(5波驱动)
│ ├── B:? → ?(3波回调)
│ └── C:? → 5178(5波驱动)
│
├── X-B:5178 → 2440(锯齿形 5-3-5)
│ ├── A:5178 → 2638(5波)
│ ├── B:2638 → 3587(3波)
│ └── C:3587 → 2440(5波,衰竭)
│
└── X-C:2440 → 4190(锯齿形)
├── A:2440 → 3288(5波)
├── B:3288 → 2646(3波)
└── C:2646 → 4190(5波末端衰竭)
```
核心定性: X浪由三个锯齿形串联而成,整体是W-X-Y里的X浪,属于调整浪的衔接部分。
本帖最后由 wwhcol 于 2026-5-13 23:10 编辑
杨大师,不知你是不是搞着玩的?你的玩意给人感觉得负能量满满的,在主升中拼命唱空,小心引起共愤;TOUXIAO
wwhcol 发表于 2026-5-13 23:00
杨大师,不知你是不是搞着玩的?你的玩意给人感觉得负能量满满的,在主升中拼命唱空,小心引起共愤 ...
如果你是做多的,赚到钱了,我真心恭喜。每个人有自己赚钱的路子,我的系统只是约束我自己的手,不拦任何人的财路。市场最终会给答案,时间不会骗人。
批评老杨要多大水平?
非常欣赏楼主的技术水平,有如此见识已相当了得了
老杨又开始牛起来了
本帖最后由 erwb263 于 2026-5-15 18:55 编辑
0428402012 发表于 2026-5-15 14:19
非常欣赏楼主的技术水平,有如此见识已相当了得了
交易系统的价值不在于永不犯错,而在于犯错时能及时发现、果断止损、总结经验,无论写不写成Al,本质上是一样的。
雾了 发表于 2026-5-15 14:24
老杨又开始牛起来了
那些吆五喝六的都没啥本事,一个客观理性的人,知道自己的渺小,是没有时间和兴趣去攻击别人的,每次都是他们攻击我,我当啥空军司令,没兴趣。
erwb263 发表于 2026-5-15 10:06
批评老杨要多大水平?
做自己.信自己,落子无悔,方显英雄本色!~~
erwb263 发表于 2026-5-15 21:43
那些吆五喝六的都没啥本事,一个客观理性的人,知道自己的渺小,是没有时间和兴趣去攻击别人的,每次都是 ...
老杨,我经过对比,发现豆包要比DEEPSEEK好用,由其是写指标,豆包用起来很顺手,我以前写指标很费力,现在写指标用豆包,爽的很,你要把你的要求说给豆包听,豆包帮你轻松写出来,
以前我写指标,或网上下载的指标按自已意图修正,老费力了,经常出现错误句,要反复调试,而豆包就简单了,她会按你的要求写,也可以按你的要求调整,写出来的指标,检测时都能轻松过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