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边的一朵白云 发表于 2026-5-21 18:06
真的?感觉不像是炒股的,炒股之人那样玩浪没用,还不如跟闲扯淡。那人非常像是卖课的。
这就顺了,ai不 ...
这个系统是留给孩子用的,这年头孩子读完大学、不知道能干啥?
送外卖怕苦、打工不想受气,老师不想当、考公不定能上岸,又想四处旅游,那有这样的工作?
因此才编了这玩意儿,希望用不到吧!
老杨再坚持一下 待俺赶上前去 杀它个干干净净
编ai给孩子?还不如训练他沪深任一或共同腰斩进场 任意翻倍离场 这辈子够用了
这个疫情期间换的病态主操很水 欺负深圳没上股期这两波牛市只敢翻成指 某主流服软深圳期指开始测试了 创板期指官宣要上 看它们下次还能怎么玩 市场合力玩死它们 静待出现新 中经开 华夏 南方 老胡就开心了
huzou123 发表于 2026-5-21 21:30
这个疫情期间换的病态主操很水 欺负深圳没上股期这两波牛市只敢翻成指 某主流服软深圳期指开始测试了 创板 ...
人心比天高、人命比纸薄,自古如此,各位保重。
本帖最后由 erwb263 于 2026-5-22 07:07 编辑
天边的一朵白云 发表于 2026-5-21 18:10
不管当前是B是X是5-2是5-3是天九,2026难逃一次蹦极闷杀。
不管你怎么划分波浪,你看3000、2000,我会关 ...
一个人一但打着知识付费主义、或搞教学付费,基本上进步也就到头了。
人的进步如蚂蚁爬一样缓慢,如果再给蚂蚁加上点荣誉蚂蚁就会被麻醉到原地立正,如果是蚂蚁还打算爬几步收一下费,基本上完蛋了。
人是很愚蠢的。
老杨,AI对大盘的看法和你一样吗?也是大跌嘛?也是清算浪嘛?
本帖最后由 erwb263 于 2026-5-22 10:23 编辑
鬼股子518 发表于 2026-5-22 09:55
老杨,AI对大盘的看法和你一样吗?也是大跌嘛?也是清算浪嘛?
Al大模型编写本来就是一件极考验人技术的事,老杨Al交易系统4-5万字的一个大块头,不用自己的技术体系做底部逻辑支撑,根本写不出来,更不用说能跑起来了。
AI就是资本用来玩普罗大众的骗局,谁信谁倒霉,割你不商量。还用来炒股?你咋不用AI来搞搞《孙膑兵法》?走错了路,越努力离目标越远
慢慢研究,慢慢优化,不要急,{:7_317:}
本帖最后由 erwb263 于 2026-5-22 13:58 编辑
几万里 发表于 2026-5-22 10:18
AI就是资本用来玩普罗大众的骗局,谁信谁倒霉,割你不商量。还用来炒股?你咋不用AI来搞搞《孙膑兵法》?走 ...
你这脑子真可爱,听过“战胪”系统吗?Al的冷静而又冷酷是人类很少有人能做到的。国家都用,你还质疑,心真大啊!
erwb263 发表于 2026-5-22 13:53
你这脑子真可爱,听过战胪系统吗?Al的冷静而又冷酷是人类很少有人能做到的。
老杨,我觉你比AI冷酷:DAXIAOAI都在买股票,你还在清算浪。
erwb263 发表于 2026-5-21 18:50
这个系统是留给孩子用的,这年头孩子读完大学、不知道能干啥?
送外卖怕苦、打工不想受气,老师不想当 ...
假若这个系统是把屠龙刀,那你有刀在手,轻松收割世界资本,还传给啥子孙,直接给子孙在瑞士银行存个几万亿亿亿亿吨黄金不就得了,还让子孙接着炒股,;TOUXIAO
雾了 发表于 2026-5-22 14:15
假若这个系统是把屠龙刀,那你有刀在手,轻松收割世界资本,还传给啥子孙,直接给子孙在瑞士银行存个几万 ...
说点实际的,若你的AI成功练成屠龙刀,建议最好是收购了MACD论坛,然后把你前面发的贴子,全部删除,把我们这些知道底细的号全部封了,然后,一个人偷偷闷声发大财,这玩意儿,知道的人越少越好;TOUXIAO
天边的一朵白云 发表于 2026-5-21 18:06
真的?感觉不像是炒股的,炒股之人那样玩浪没用,还不如跟闲扯淡。那人非常像是卖课的。
这就顺了,ai不 ...
有人怼下老杨也好,没有人怼老杨,论坛热不起来,还有,不就是因为有人怼老杨,老杨才不断的发他的屠龙刀练法么,
致于卖课的,卖就卖嘛,只要不违反论坛规矩就行,违反论坛规矩有版主去管,咱们只负责吹牛闲扯。;TOUXIAO
老杨下次记得学贼一点 两大指数至少一个翻了再唱空 话说牛市走完就是熊市这么多大神都是能卖到尖山上 高家庄的高 俺自愧不如也
本帖最后由 erwb263 于 2026-5-22 16:54 编辑
huzou123 发表于 2026-5-22 14:46
老杨下次记得学贼一点 两大指数至少一个翻了再唱空 话说牛市走完就是熊市这么多大神都是能卖到尖山上 高家 ...
说实话,卖在尖山顶那是神仙打架的事,咱波浪派讲究的是 宁可少赚最后一截鱼尾,也不在主跌浪里硬扛。你提到的大神们能精准逃顶,那个咱学不来,也不强求。
本帖最后由 erwb263 于 2026-5-22 22:49 编辑
雾了 发表于 2026-5-22 14:18
说点实际的,若你的AI成功练成屠龙刀,建议最好是收购了MACD论坛,然后把你前面发的贴子,全部删除,把我 ...
我们的个人化小系统跟人家专业团队研发没法比,25年就是一个Al军备竞赛元年,大量Al交易系统“上岗”。
大机构Al已经升级到黑箱时代——系统自动发现规律、自动进化,完全自动化收割机,这不是以前的大数据时代了,也不是传统量化而是无人化工厂。
我们的东西是白盒时代,基于已知技术分析,属于人机交互的半人工时代,主要靠技术分析和经验总结来执行,Al是辅助、人性弱点无法回避。
杨啊,你弄的这个东西挺好的,第一步怎么跨出去?是DP的对话窗口输入,还是必须通过Python编程?
本帖最后由 erwb263 于 2026-5-23 11:06 编辑
乱点江山 发表于 2026-5-22 23:08
杨啊,你弄的这个东西挺好的,第一步怎么跨出去?是DP的对话窗口输入,还是必须通过Python编程?
到现在你都没有明白,说明你光说不练,系统要折腾才行。ds或豆包新对话都行!如:
豆包新开一对话,简单的耐不住。
- 日常码字+随时改:用豆包普通对话(私密、免审、最懂中文波浪理论)
- 重要版本:复制到本地Word。
- 需要自动数浪代码:去DeepSeek写算法,再粘回豆包对话。放心哈,纯新建对话完全私密,其他人看不到
豆包说明
1. 权限边界
仅你本人登录账号能查看、编辑这段对话内容,平台不会主动公开,好友、其他用户都没法检索和访问,你的波浪分析系统内容不会外泄。
2. 和智能体的区别
- 普通对话框:没有发布、共享流程,不存在公开上架,全程私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