缠师 发表于 2026-4-17 07:52

本帖最后由 缠师 于 2026-4-17 08:02 编辑

上证和创业板或继续上涨。“或”字。

缠师 发表于 2026-4-17 15:05

上周买入的创业板成长ETF神奇地位居两市ETF周涨幅第一名。 莫非是巧合?这也太精准了吧?

缠师 发表于 2026-4-24 10:35

缠师 发表于 2026-4-17 07:48
小盘股指数已经完成1F的盘整,今天上涨无力的话或冲高回落的话,下周就会开始10天的5F的盘整,与传统的长假 ...

预期中的长假行情如期开始,期待中的牛市越来越近了。

炳灏 发表于 2026-5-4 13:57

MARK 一下 50%收益还是很牛

缠师 发表于 2026-5-7 16:47

今天是第8天,明天有可能冲高回落,下周完成牛市启动前的最后一次调整。
牛市不启动,比较烦:不是一板没就是三板组,很难享受天天涨停的快乐,所以还是要耐心等待。

山东诸城 发表于 2026-5-7 20:37

明天有可能冲高回落,下周完成牛市启动前的最后一次调整。

fanxinwuyou 发表于 2026-5-8 11:29

缠师 发表于 2026-5-7 16:47
今天是第8天,明天有可能冲高回落,下周完成牛市启动前的最后一次调整。
牛市不启动,比较烦:不是一板没 ...

调整多久?空间到哪?

缠师 发表于 2026-5-8 15:43

fanxinwuyou 发表于 2026-5-8 11:29
调整多久?空间到哪?

如果真的是牛市,通常是回踩10日线。

谢感共 发表于 2026-5-8 21:42

请问缠师:牛市的确立是否所有指数都要创新高?谢谢!:handshake

缠师 发表于 2026-5-12 14:55

如果创业板明天大阳突破的话,就会形成V形反转,而不是常见的ABC调整。
一是创业板这两天完成1F的盘整,而不是明显的下跌,今天是调整末端,理论上明天有大阳突破的可能。
二是今天是调整以来的第11天,假设是ABC调整,时间有点较时:历史上牛市中的5F调整上基本都是10个交易日左右。


所以明天做好两手准备。


下午买了一点黄河旋风:昨天一字板,今天上午完成标准的1F调整,下午果断买入,没多久就如期封板。
最近“一板没”较多,看明天有没有惊喜?

缠师 发表于 2026-5-13 15:42

本帖最后由 缠师 于 2026-5-13 15:50 编辑

感觉现在就是少数几个板块暴涨。买对了板块吃肉,买错了板块近期还要亏钱。从1F买点看近期赚钱效应不理想,比较难。对于广大散户还是要看国证2000指数能不能突破?
国证2000长阳突破,大家才能感觉到牛市气息。











缠师 发表于 2026-5-15 14:41

今天创业板打到10日线,完成了ABC的结构,理论上初步具备了进入牛市的全部条件。后面还需要一个大阳线突破,才能真正确认进入牛市。
不过创业板这次下跌力度过大,空间到位,但时间没有到位,后市怎么走,还需要谨慎观察,不可过份乐观。


现在有个问题:虽然创业、科创板具备牛市的技术条件,但上证指数却没有进入牛市的意思,后面怎么走是个大问题。
是上证把创业板拉下来,让人空欢喜一场,还是各走各的路,牛熊共存?现在的行情让人头痛。


缠师 发表于 2026-5-18 15:26

最黑暗的日子已经过去了,明天开始又可以看到阳线。最多5个交易日,应该能看到牛市启动大阳线。


为什么说是5个交易日,而不是明天?因为没有人规定回踩10日线只可以一次,也可以2次。所以,按标准技术走势,最晚26日会有超级大阳出现(创业板)。


胆大的今天可以进场了。

缠师 发表于 2026-5-18 15:27

要不要提前启动天天涨停的1F买点展示呢?
从个股看,长鑫行情已经启动了。

缠师 发表于 2026-5-19 14:57

今天早盘各大指数完成最后一杀,之后震荡走高,完成筑底。由于创业板盘中跌破10日线,所以将当下走势修正为A浪调整,而不是之前的C浪,这样和其它指数保持同步,预计在月底才能完成盘整。早盘选股察觉今天筑底启动的个股数量较多,所以可以看成今天行情明显转暖,之前的观点“最黑暗的日子已经过去”保持不变。


所以天天涨停的日子初步成熟,从今天开始展示买卖个股,虽然大盘还没有牛市启动,但可以边做边等,已经很快了。昨天 已经入场,今天如期收获一个涨停:








缠师 发表于 2026-5-20 14:49

如果不是公开展示的话,中午炸板的时候就想卖。但考虑到有人围观,就想格局一把。结果下午一路下跌不回头,最终低位卖掉,损失惨重。行情不好的时候,这种高位炸板的股票很喜欢第二天大幅低开,所以不敢过夜,牛市才能格局。


昨天低位启动的个股如果完成标准1F盘整,最快周五才会产生买点。暂时空仓。
还是不好做吧?过5板很难的。

缠师 发表于 2026-5-20 15:00

祝贺买入的科创板成长ETF再创新高!

缠师 发表于 2026-5-21 14:27

上证准备把创业板带到沟里?


我一直不看好上证,技术上上证是处于周线大顶的位置,现在唯一的希望是创业板和科创板。但近一周来创业板越走越差:上涨无力,下跌有力,一个突破盘整已经整出了较清晰的盘背盘整。
今天的下跌力度非常大,让我嗅到一丝熊市来临的感觉,技术上已经处于较危险的地步。
ETF已经清了一半,做好了防御准备,看来你我终无缘:每次牛市都有希望,但总是在最后一步止步,每次都是。

缠师 发表于 2026-5-21 14:37

可能中东很快又有大事发生,这只是感觉,不然不会这么走。
技术挡不住时局。

千山2016 发表于 2026-5-22 08:30

清仓了。上证跌破5周线,先保住今年的胜利果实。市场很难操作,就那么极少数一直涨一直涨。 涨的时候没我的份,跌的时候可保不齐。世界杯要来了。看球,看球。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唯一能超越陈小群的技术:天天涨停的1F买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