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诸城 发表于 2026-6-9 19:28

科创、创业板,今天比较好。

缠师 发表于 2026-6-10 14:23

如果周四银行板块能出现涨停潮的话,可以认为牛市还是来了。

缠师 发表于 2026-6-10 14:35

如果明天上证能收大阳线的话,就是百年不遇的一阳穿六线。


当然,也只是如果。你不穿也没办法。

山东诸城 发表于 2026-6-11 12:11

目前情况,还是阴沉沉的走势

缠师 发表于 2026-6-15 15:01

如果明天证券板块能出现涨停潮的话,可以认为牛市还是来了。



缠师 发表于 2026-6-18 15:27

节后上证要么进入背驰段,要么进入主跌浪。从盘面看,选股结果还是一片荒芜,所以谨慎面对。
不过也有局部的行情,但集中在一些大盘科技股:如5000亿的东山精密,3000亿的深南电路等:看来节后两极分化还要继续一段时间。


6月8日抄底的创业板成长ETF本周大涨15%,基本确认进入了自牛市以来第一个次级别主升浪。只是主板的春天什么时间来到,目前还无法预测。




缠师 发表于 2026-6-18 15:32

牛市初期的特点是“权重搭台”。虽然老股民都在期待中信证券大涨。但今年估计有所不同:
创业板50、科创板50复制2014年11月份“只赚指数不赚钱,1,2个指数独涨,千股下跌”的神话。
"

山东诸城 发表于 2026-6-18 19:58

闵非:注意4127点,极限4150点。

缠师 发表于 2026-6-18 20:24

下周一如果创业板收近10%的长阳,会考虑重开天天涨停的1F实盘。
主升浪期间,就算是5000亿的大盘股,也会天天涨停。

缠师 发表于 2026-6-24 19:01

这两天的下跌从位置和形态看,部分板块开始走5F盘整。慢牛变快牛:7月开始玩心跳和疯狂了。


当然,只是部分板块。

还没起飞的猪 发表于 2026-6-25 08:36

哪里板块要起来啊

缠师 发表于 2026-6-25 10:24

还没起飞的猪 发表于 2026-6-25 08:36
哪里板块要起来啊

科技的延伸:低空、机器人之类,说不清楚。如国机精工之类。

缠师 发表于 2026-6-25 16:42

7月份全球股市有望进入次级别主升浪:


不止是创业板,日本和欧洲指数似乎也是次级别盘整。通常5F盘整是10个交易日,今天是第四天,正常情况下7月6日左右至少有一个A股指数进入疯狂主升浪。
之所以说至少一个指数,是现在指数分化过于严重,80%以上的个股不会参与7月6日以后的疯狂主升浪。
但幸运的是,除了创业、科创板,会有极少数主板板块也会进入主升浪,这会带来赚钱效应的明显提高。


如果个股运行正常,会在7月正式展示天天涨停的1F买点。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唯一能超越陈小群的技术:天天涨停的1F买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