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是服了某些人,买的都是些杂毛股,还好意思贴出来显摆
明江 发表于 2026-5-4 11:34
哪些牛股
前期的是光啊、算力啊、也就是CPO、PCB啊半导体啊这些。后面就是存储、有色金属啊师母已呆:lol
bmw133 发表于 2026-5-7 19:04
前期的是光啊、算力啊、也就是CPO、PCB啊半导体啊这些。后面就是存储、有色金属啊师母已呆:lol
谢谢回复!!!
存储芯片已验证,有色金属正在爬出2月份下跌的坑,正是逢低布局时
恭喜大赚特赚
{:7_317:}{:7_317:}{:7_317:}
建议
{:7_278:}{:7_278:}{:7_278:}
感恩论坛--略尽绵力......
生MACD死 发表于 2026-5-21 19:45
恭喜大赚特赚
同喜同喜!存储的兆易今天继续大涨创历史,普冉跟涨。今天有色金属也大涨,后面等老美熬不住JX,才是有色金属大涨特涨的时候。静静地等待……
,后面等老美熬不住JX,才是有色金属大涨特涨的时候。静静地等待……
bmw133 发表于 2026-5-7 18:58
我也是服了某些人,买的都是些杂毛股,还好意思贴出来显摆
{:7_276:}{:7_276:}{:7_276:}
好多人在这里吹水
{:7_317:}
雾了 发表于 2026-6-2 08:12
今天锡、铂涨的好,铜也不错。静静地等待……后面的大涨
bmw133 发表于 2026-5-7 18:58
我也是服了某些人,买的都是些杂毛股,还好意思贴出来显摆
;TOUXIAO;TOUXIAO;TOUXIAO
bmw133 发表于 2026-5-7 18:58
我也是服了某些人,买的都是些杂毛股,还好意思贴出来显摆
{:7_276:}{:7_276:}{:7_276:}
zhouyi1083 发表于 2026-5-5 22:31
歪楼了,楼主的主旨是……扯远了。我再来祝楼主一臂之力。
原文三。有钱才能证明你有能力。能帮助得到 ...
这么多故事,2003年,谁被打跑了?
bmw133 发表于 2026-6-2 12:44
今天锡、铂涨的好,铜也不错。静静地等待……后面的大涨
{:7_317:}
钼铂铜今天继续大涨。下一轮主线,存储、有色和证券
存储芯片今天继续大涨,兆易、普冉、香农涨停……有色前两天也大涨,目前只是预演。只差证券了,等PCB、CPO、光通讯等算力板块大跌,才是证券扯大旗之时,目前适合逢低布局
bmw133 2026-6-17 20:17 来自手机 存储芯片今天继续大涨,兆易、普冉、香农涨停……有色前两天也大涨,目前只是预演。只差证券了,等PCB、CPO、光通讯等算力板块大跌,才是证券扯大旗之时,目前适合逢低布局
本帖最后由 生MACD死 于 2026-6-18 14:52 编辑
bmw133 发表于 2026-5-7 18:58
我也是服了某些人,买的都是些杂毛股,还好意思贴出来显摆
看一次;TOUXIAO;TOUXIAO;TOUXIAO笑一次
比较吴尺{:7_316:}
1、2只涨了;TOUXIAO马上跳出来娤X,
8、9只跌了:shutup永远玩失亿妆S...
bmw133 发表于 2026-6-12 08:34
钼铂铜今天继续大涨。下一轮主线,存储、有色和证券
今天存储芯片大涨,有色金属和证券也大涨。继续静静地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