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jia527 发表于 2026-6-22 22:33

请问楼主,那么,目前应该以那个持有为主了

bmw133 发表于 2026-6-22 22:57

sajia527 发表于 2026-6-22 22:33
请问楼主,那么,目前应该以那个持有为主了

既然你问,偶就多句嘴。目前应该逢高减仓科技,绝不能追高买科技,否则容易挨套。逢低吸纳有色金属、证券,等待后面证券有色金属澎拜的主升浪。据此操作,风险必须自负哈

sajia527 发表于 2026-6-23 06:51

好的楼主,收到,感谢

雾了 发表于 2026-6-24 08:45

bmw133 发表于 2026-6-22 22:57
既然你问,偶就多句嘴。目前应该逢高减仓科技,绝不能追高买科技,否则容易挨套。逢低吸纳有色金属、证券 ...

{:7_317:}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牛股我都买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