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MACD死 发表于 2026-6-8 14:56

{:7_317:}{:7_317:}{:7_317:}

sajia527 发表于 2026-6-8 17:37

楼主| 发表于 2026-6-8 14:3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接下来重点观察前面那两个双顶点1588,1575的对股指的支撑力度,
支撑不住的话,就再次掉入了1588-1273,1575-1249的箱体内了。

zhougame 发表于 2026-6-9 10:32

倒过来的科创50,5分钟图,

MACD_102512937 发表于 2026-6-15 14:28

科创板 还要继续涨到2027年

xooxoox 发表于 2026-6-17 15:25

都不是顶。。

sajia527 发表于 2026-6-17 15:38

主升继续了,楼主重新划分看看,寻找机会入场吧

bamboosalt 发表于 2026-6-18 10:53

新高了,这轮行情不一般

MACD_102512937 发表于 2026-6-18 11:24

创业板 科创都是新高,以往的经验技术不管用了

sajia527 发表于 2026-6-18 11:48

是的,主升继续了,已经执行买入了。应该还在3中,波浪不懂,坐等楼主划分

xooxoox 发表于 2026-6-18 17:37

MACD_102512937 发表于 2026-6-18 11:24
创业板 科创都是新高,以往的经验技术不管用了

咋不好用。
创业板分析的是。回到3800,玩个喇叭。新高。4550。
30/6日。

科创板。2550。

zhougame 发表于 2026-6-19 14:36

看得太空了,原以为会回到1249附近,哪知只砸到1575就止跌了

zhougame 发表于 2026-6-19 14:40

更新一张图,这是科创50月线图,原以为会回1249点附近做个复合头肩底的右肩,哪知只是对1588/1575突破后的确认,回补了月线上的缺口就转身向上了

zhougame 发表于 2026-6-19 14:43

zhougame 发表于 2026-6-19 14:40
更新一张图,这是科创50月线图,原以为会回1249点附近做个复合头肩底的右肩,哪知只是对1588/1575突破后的 ...

可以把这里看作一个大的头肩底,右肩看成一个杯柄也可以的,回抽1575,就是对突破后的确认

MACD_103084176 发表于 2026-6-19 14:46

zhougame 发表于 2026-6-19 14:43
可以把这里看作一个大的头肩底,右肩看成一个杯柄也可以的,回抽1575,就是对突破后的确认

那就更错了

zhougame 发表于 2026-6-19 14:49

其实是大的头肩底,套一个小的头肩底的,640点上来

zhougame 发表于 2026-6-19 14:55

zhougame 发表于 2026-6-19 14:49
其实是大的头肩底,套一个小的头肩底的,640点上来

走的是对称,我看大右肩的构造时间不够,原以为要去做一个复合大右肩,市场永远是对的,不能跟市场对着干

zhougame 发表于 2026-6-19 15:02

sajia527 发表于 2026-6-8 17:37
楼主| 发表于 2026-6-8 14:3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接下来重点观察前面那两个双顶点1588,1575的对股指 ...

其实是对1588/1575突破后的回抽确认

zhougame 发表于 2026-6-19 15:10

这是深成指的大收敛大三角形,运行了10多年,我在前几年没见底的时候就发过,突破三角形后是有一段可观的涨幅的

zhougame 发表于 2026-6-19 15:25

这样画就协调些,右肩的1726,1639,比左肩的1588,1575要高处一些

sajia527 发表于 2026-6-19 16:58

请求楼主划分588200,这个是科创里面最强的
页: 1 2 3 4 5 [6] 7
查看完整版本: 科创50顶部区域了,一个字“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