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_317:}{:7_317:}{:7_317:}
楼主| 发表于 2026-6-8 14:3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接下来重点观察前面那两个双顶点1588,1575的对股指的支撑力度,
支撑不住的话,就再次掉入了1588-1273,1575-1249的箱体内了。
倒过来的科创50,5分钟图,
科创板 还要继续涨到2027年
都不是顶。。
主升继续了,楼主重新划分看看,寻找机会入场吧
新高了,这轮行情不一般
创业板 科创都是新高,以往的经验技术不管用了
是的,主升继续了,已经执行买入了。应该还在3中,波浪不懂,坐等楼主划分
MACD_102512937 发表于 2026-6-18 11:24
创业板 科创都是新高,以往的经验技术不管用了
咋不好用。
创业板分析的是。回到3800,玩个喇叭。新高。4550。
30/6日。
科创板。2550。
看得太空了,原以为会回到1249附近,哪知只砸到1575就止跌了
更新一张图,这是科创50月线图,原以为会回1249点附近做个复合头肩底的右肩,哪知只是对1588/1575突破后的确认,回补了月线上的缺口就转身向上了
zhougame 发表于 2026-6-19 14:40
更新一张图,这是科创50月线图,原以为会回1249点附近做个复合头肩底的右肩,哪知只是对1588/1575突破后的 ...
可以把这里看作一个大的头肩底,右肩看成一个杯柄也可以的,回抽1575,就是对突破后的确认
zhougame 发表于 2026-6-19 14:43
可以把这里看作一个大的头肩底,右肩看成一个杯柄也可以的,回抽1575,就是对突破后的确认
那就更错了
其实是大的头肩底,套一个小的头肩底的,640点上来
zhougame 发表于 2026-6-19 14:49
其实是大的头肩底,套一个小的头肩底的,640点上来
走的是对称,我看大右肩的构造时间不够,原以为要去做一个复合大右肩,市场永远是对的,不能跟市场对着干
sajia527 发表于 2026-6-8 17:37
楼主| 发表于 2026-6-8 14:3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接下来重点观察前面那两个双顶点1588,1575的对股指 ...
其实是对1588/1575突破后的回抽确认
这是深成指的大收敛大三角形,运行了10多年,我在前几年没见底的时候就发过,突破三角形后是有一段可观的涨幅的
这样画就协调些,右肩的1726,1639,比左肩的1588,1575要高处一些
请求楼主划分588200,这个是科创里面最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