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期瞭望 发表于 2026-6-13 20:12
事后个个是诸葛亮
还可以一点不差:DAXIAO
https://p6-sign.toutiaoimg.com/tos-cn-i-ezhpy3drpa/2f29d59c54d14ac2ba3d0fc822aad82b~tplv-obj:2398:1307.image?_iz=97245&bid=15&from=post&gid=1867943662213120&lk3s=06827d14&x-expires=1789171200&x-signature=4%2B2%2B2Jllc8R%2BMNAoyscZHP1%2Bsvc%3D
本帖最后由 上海孙志成 于 2026-6-14 15:52 编辑
到此为止,喜欢继续看的,可以去头条(结构周期),88 ,恭喜发财
周期瞭望 发表于 2026-6-13 20:12
事后个个是诸葛亮
就喜欢你的神回帖,安泰懂这玩意,还有明月(只懂不变的),还有。。。。。
管别人咋说干啥。
就是需要多做图。
可以预测的。
而画这些线只是入门。
再多画画,可能就找到方法了。
有没有通道属性?
价格的位置。目标的测量。
再往后发展就是几何。
计算出的位置必须能够用作图的方法来体现。
光计算那些周期,都是单一性的。
记得角度线的画法中,江恩说了要知道起点的位置。很多时候,起点不是最高点,也不是最低点。这也是角度线让人感觉不准确、是凑数的原因之一。一条日k线图的角度线有时有候真的可以管几年。
本帖最后由 wwhcol 于 2026-6-15 08:39 编辑
xooxoox 发表于 2026-6-14 15:28
管别人咋说干啥。
就是需要多做图。
可以预测的。
大师,这东西可以预测的
爱的花园 发表于 2026-6-12 22:03
这个难度有点大,能做到就知道小麦为什么冲到了1.2
有难度吗,那画这些线有用吗?都是过去的
知道何时到达何价,是相当初级的东西
时=空 发表于 2026-6-16 14:03
有难度吗,那画这些线有用吗?都是过去的
知道何时到达何价,是相当初级的东西
在历史长河中,西方有位天才阿基米德的一句名言:给我一个支点,我能撬动地球:DAXIAO
时=空 发表于 2026-6-16 14:03
有难度吗,那画这些线有用吗?都是过去的
知道何时到达何价,是相当初级的东西
这还相当初级:lol:lol这样的人回村哪应该是锣鼓喧天鞭炮齐鸣呀。估计能做到的都埋头挣大钱去了谁还在这扯犊子:lol:lol,在这来的都是学习的或者抄一下作业的希望能者多劳吧
爱的花园 发表于 2026-6-17 20:10
这还相当初级:lol:lol这样的人回村哪应该是锣鼓喧天鞭炮齐鸣呀。估计能做到的都埋头挣大钱去了谁还在这扯 ...
这是书里写的,凡翻过的都知道这句
https://p11-sign.toutiaoimg.com/tos-cn-i-ezhpy3drpa/c40a2522e0b04aa1ab8b09b17b581da9~tplv-obj:1159:785.image?_iz=97245&bid=15&from=post&gid=1868304422329344&lk3s=06827d14&x-expires=1789516800&x-signature=wgCLxCRxuRPdgC407dnSBVulFak%3D 复盘发现的最完美的角度线,太美了,所以参与人越多的牛股越符合自然法则
上海孙志成 发表于 2026-6-18 11:42
复盘发现的最完美的角度线,太美了,所以参与人越多的牛股越符合自然法则
无论你画得完美,找不出那个“值”(轮回的印迹),一切都是在瞎掰
孙先生是论坛少有几个还在精研江恩理论的爱好者,祝愿广学博览,假以时日,登堂入室!
标准制图
至于时间,另有方法确定那“唯一”
jsyly 发表于 2026-6-19 14:41
标准制图
至于时间,另有方法确定那“唯一”
上证现在运行看,它的时间因素像涟漪一样,它还没有结束。 重复着之前的时价循环
wwhcol 发表于 2026-6-19 01:11
无论你画得完美,找不出那个“值”(轮回的印迹),一切都是在瞎掰
我的图都是先知道那个值,才去画的图
角度线本来就是我最弱的,是我最晚去研究的,时间拐点和时空已经玩了好几年了,图中是我开发的软件本人一直在 tou ||| 条 解盘 结构周期欢迎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