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追随者 发表于 2026-6-19 09:44
孙先生是论坛少有几个还在精研江恩理论的爱好者,祝愿广学博览,假以时日,登堂入室!
门只有不停的敲,才会向你敞开,学习江恩需要永不言弃的精神
上海孙志成 发表于 2026-6-24 10:55
门只有不停的敲,才会向你敞开,学习江恩需要永不言弃的精神
关键是你要找对门。
找错门,一辈子也敲不开门。
本帖最后由 wwhcol 于 2026-6-24 13:04 编辑
上海孙志成 发表于 2026-6-24 10:55
门只有不停的敲,才会向你敞开,学习江恩需要永不言弃的精神
你画的那角度线不是我认知的那种角度线。在正好11年前这时候,在这里有幸读一个大师的论上证5178的文章,大师讲述上证运作,跟自己理解的上证一段历史高度吻合时。当时脑海思索:大师为什么要与这种运行作结束呢?不久后,直至看清上证另一面时,迷雾终于散尽,终于听懂大师的那曲时空绝调了。这大师从不虚妄,他描述时空的一面像这图片:DAXIAO
wwhcol 发表于 2026-6-24 12:45
你画的那角度线不是我认知的那种角度线。在正好11年前这时候,在这里有幸读一个大师的论上证5178的文章, ...
给个链,瞧瞧
wwhcol 发表于 2026-6-24 12:45
你画的那角度线不是我认知的那种角度线。在正好11年前这时候,在这里有幸读一个大师的论上证5178的文章, ...
你是0618吗??感觉好像
时=空 发表于 2026-6-24 14:35
给个链,瞧瞧
这大师被这里封印了,其作品也尘封这里的岁月里了,我也是N年前悟出点一招半式。
上海孙志成 发表于 2026-6-24 15:23
你是0618吗??感觉好像
不是。618是大师,我是打酱油的:DAXIAO
wwhcol 发表于 2026-6-24 15:53
不是。618是大师,我是打酱油的
618还大师,最瞧不起了,一天到晚的假把式 忽悠人
唉,0618懂得你这帖这玩意。懂得37楼那图的另一个环境。
jsyly 发表于 2026-6-19 14:41
标准制图
至于时间,另有方法确定那“唯一”
请教一下,个股的角度线,应该用复权的K线,还是用不复权的K线?
jsyly 发表于 2026-6-19 14:41
标准制图
至于时间,另有方法确定那“唯一”
我在火柴前辈这里画蛇添足,2689+551*2=3791。
本帖最后由 股市追随者 于 2026-6-24 21:28 编辑
succ2 发表于 2026-6-24 20:22
请教一下,个股的角度线,应该用复权的K线,还是用不复权的K线?
当年,花街少年大闹江恩论坛,留给我两个深刻印记,基于数理逻辑的量化模型,其二,不复权。这只是我的心得,供大家参考。
感慨一下,江恩如果生于当代,他的钻研在计算机和Ai的加持下,应该会开发出他独有的量化计算模型了。
succ2 发表于 2026-6-24 20:22
请教一下,个股的角度线,应该用复权的K线,还是用不复权的K线?
23号才是震荡中的次高, 不能在玄机大师的帖叽喳了;TOUXIAO
把式 .......:DAXIAO:DAXIAO
wwhcol 发表于 2026-6-24 22:43
23号才是震荡中的次高, 不能在玄机大师的帖叽喳了
为啥不能?:DAXIAO
succ2 发表于 2026-6-25 11:12
为啥不能?
在绝对实力面前,所有的投机取巧,意淫妄念,都被抹杀!一切吹水和抬杠都将关进小黑屋;TOUXIAO
wwhcol 发表于 2026-6-25 16:16
在绝对实力面前,所有的投机取巧,意淫妄念,都被抹杀!一切吹水和抬杠都将关进小黑屋;TOUXI ...
你好像被好几个人关进小黑屋了呀;TOUXIAO
succ2 发表于 2026-6-25 16:51
你好像被好几个人关进小黑屋了呀
只是说不同观点时可能有说话不文明,我喝醉了怎么知道。;TOUXIAO
4100左右没形成重要的节点, 所以不会构成重要的顶部。
现在两个“序列”还在起作用,还没结束。你懂的
wwhcol 发表于 2026-6-25 20:19
只是说不同观点时可能有说话不文明,我喝醉了怎么知道。
4100左右没形成重要的节点, 所以不 ...
江恩说:角度线一目了然,解决所有问题
本帖最后由 时=空 于 2026-6-26 10:09 编辑
wwhcol 发表于 2026-6-25 20:19
只是说不同观点时可能有说话不文明,我喝醉了怎么知道。
4100左右没形成重要的节点, 所以不 ...
小黑屋,这是一种荣耀,证明兄长是有两把刷子滴;TOUX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