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孙志成 发表于 2026-6-24 10:55

股市追随者 发表于 2026-6-19 09:44
孙先生是论坛少有几个还在精研江恩理论的爱好者,祝愿广学博览,假以时日,登堂入室!

门只有不停的敲,才会向你敞开,学习江恩需要永不言弃的精神

周期瞭望 发表于 2026-6-24 11:07

上海孙志成 发表于 2026-6-24 10:55
门只有不停的敲,才会向你敞开,学习江恩需要永不言弃的精神

关键是你要找对门。
找错门,一辈子也敲不开门。

wwhcol 发表于 2026-6-24 12:45

本帖最后由 wwhcol 于 2026-6-24 13:04 编辑

上海孙志成 发表于 2026-6-24 10:55
门只有不停的敲,才会向你敞开,学习江恩需要永不言弃的精神
你画的那角度线不是我认知的那种角度线。在正好11年前这时候,在这里有幸读一个大师的论上证5178的文章,大师讲述上证运作,跟自己理解的上证一段历史高度吻合时。当时脑海思索:大师为什么要与这种运行作结束呢?不久后,直至看清上证另一面时,迷雾终于散尽,终于听懂大师的那曲时空绝调了。这大师从不虚妄,他描述时空的一面像这图片:DAXIAO









时=空 发表于 2026-6-24 14:35

wwhcol 发表于 2026-6-24 12:45
你画的那角度线不是我认知的那种角度线。在正好11年前这时候,在这里有幸读一个大师的论上证5178的文章, ...

给个链,瞧瞧

上海孙志成 发表于 2026-6-24 15:23

wwhcol 发表于 2026-6-24 12:45
你画的那角度线不是我认知的那种角度线。在正好11年前这时候,在这里有幸读一个大师的论上证5178的文章, ...

你是0618吗??感觉好像

wwhcol 发表于 2026-6-24 15:44

时=空 发表于 2026-6-24 14:35
给个链,瞧瞧

这大师被这里封印了,其作品也尘封这里的岁月里了,我也是N年前悟出点一招半式。

wwhcol 发表于 2026-6-24 15:53

上海孙志成 发表于 2026-6-24 15:23
你是0618吗??感觉好像

不是。618是大师,我是打酱油的:DAXIAO

上海孙志成 发表于 2026-6-24 16:35

wwhcol 发表于 2026-6-24 15:53
不是。618是大师,我是打酱油的

618还大师,最瞧不起了,一天到晚的假把式   忽悠人

wwhcol 发表于 2026-6-24 17:19

唉,0618懂得你这帖这玩意。懂得37楼那图的另一个环境。

succ2 发表于 2026-6-24 20:22

jsyly 发表于 2026-6-19 14:41
标准制图
至于时间,另有方法确定那“唯一”

请教一下,个股的角度线,应该用复权的K线,还是用不复权的K线?

股市追随者 发表于 2026-6-24 21:05

jsyly 发表于 2026-6-19 14:41
标准制图
至于时间,另有方法确定那“唯一”

我在火柴前辈这里画蛇添足,2689+551*2=3791。

股市追随者 发表于 2026-6-24 21:16

本帖最后由 股市追随者 于 2026-6-24 21:28 编辑

succ2 发表于 2026-6-24 20:22
请教一下,个股的角度线,应该用复权的K线,还是用不复权的K线?
当年,花街少年大闹江恩论坛,留给我两个深刻印记,基于数理逻辑的量化模型,其二,不复权。这只是我的心得,供大家参考。


感慨一下,江恩如果生于当代,他的钻研在计算机和Ai的加持下,应该会开发出他独有的量化计算模型了。

wwhcol 发表于 2026-6-24 22:43

succ2 发表于 2026-6-24 20:22
请教一下,个股的角度线,应该用复权的K线,还是用不复权的K线?

23号才是震荡中的次高, 不能在玄机大师的帖叽喳了;TOUXIAO

时=空 发表于 2026-6-25 09:47

把式 .......:DAXIAO:DAXIAO

succ2 发表于 2026-6-25 11:12

wwhcol 发表于 2026-6-24 22:43
23号才是震荡中的次高, 不能在玄机大师的帖叽喳了

为啥不能?:DAXIAO

wwhcol 发表于 2026-6-25 16:16

succ2 发表于 2026-6-25 11:12
为啥不能?

在绝对实力面前,所有的投机取巧,意淫妄念,都被抹杀!一切吹水和抬杠都将关进小黑屋;TOUXIAO

succ2 发表于 2026-6-25 16:51

wwhcol 发表于 2026-6-25 16:16
在绝对实力面前,所有的投机取巧,意淫妄念,都被抹杀!一切吹水和抬杠都将关进小黑屋;TOUXI ...

你好像被好几个人关进小黑屋了呀;TOUXIAO

wwhcol 发表于 2026-6-25 20:19

succ2 发表于 2026-6-25 16:51
你好像被好几个人关进小黑屋了呀

只是说不同观点时可能有说话不文明,我喝醉了怎么知道。;TOUXIAO

4100左右没形成重要的节点, 所以不会构成重要的顶部。
现在两个“序列”还在起作用,还没结束。你懂的

上海孙志成 发表于 2026-6-26 09:25

wwhcol 发表于 2026-6-25 20:19
只是说不同观点时可能有说话不文明,我喝醉了怎么知道。

4100左右没形成重要的节点, 所以不 ...

江恩说:角度线一目了然,解决所有问题

时=空 发表于 2026-6-26 10:05

本帖最后由 时=空 于 2026-6-26 10:09 编辑

wwhcol 发表于 2026-6-25 20:19
只是说不同观点时可能有说话不文明,我喝醉了怎么知道。

4100左右没形成重要的节点, 所以不 ...
小黑屋,这是一种荣耀,证明兄长是有两把刷子滴;TOUXIAO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真正的江恩角度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