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DHJ
个人观点,干就是了,简单 这是啥代码?猜一猜,百度黄金?不不不,不是的 忽而浪起,忽而潮落,框长架短,守好自己的一亩三分地 证券2800干的,死在4100;TOUXIAO 本地环境 {:7_317:} zh32998 发表于 2026-6-21 17:33证券2800干的,死在4100
正常的,结构行情,各有各的节奏,券商今天的行情颠覆认知没? 明江 发表于 2026-6-22 07:59
本地环境
来人哪,把这厮拉出去打板子,叫你再瞎嚷嚷;P 没看懂:CHUHAN 上午不少个股下3,4个点,吓尿没?嗯,虽然我不知道行内如何定义的,但俺个人认为,这是黄金坑 但俺个人认为,这是黄金坑{:7_317:} 在有些区域,是有不少迹象的,关键是要能理解趋势,不在于理论有多高深,不在于图表有多漂亮,徐羊羽高中都没毕业,实操有多少人干得过他? 本帖最后由 legen2 于 2026-6-23 14:02 编辑
hdrs3000 发表于 2026-6-22 17:53
上午不少个股下3,4个点,吓尿没?嗯,虽然我不知道行内如何定义的,但俺个人认为,这是黄金坑
何来什么黄金坑?
你这是一直盯着大盘股啊,偶尔活了这么一天,在你这成了,黄金坑。
50已死,有事烧纸,不客气。
本帖最后由 legen2 于 2026-6-23 14:01 编辑
legen2 发表于 2026-6-23 07:37
何来什么黄金坑?
你这是一直盯着大盘股啊,偶尔活了这么一天,在你这成了,黄金坑。
q
legen2 发表于 2026-6-23 08:03
这种拉银行的骗人行情,散户更难做,多少万亿居民储蓄根本没进场吧?
现在这种胡搞行情,散户更难做,必 ...
人间清醒啊,不过,当下气氛,是要死命唱多,为国接盘,科技股得炒起来,IPO得发起来,;TOUXIAO
雾了 发表于 2026-6-23 08:12
人间清醒啊,不过,当下气氛,是要死命唱多,为国接盘,科技股得炒起来,IPO得发起来,
但愿长梦不愿醒,古来赢者皆寂寞,唯有亏者闹啾啾。所以啊清醒不见得好,半醒半睡半迷糊最最好。水致清鱼儿活不了,人都醒股市儿就崩了。
遍地行情?:DAXIAO遍地黄金 雾了 发表于 2026-6-23 08:12
人间清醒啊,不过,当下气氛,是要死命唱多,为国接盘,科技股得炒起来,IPO得发起来,
您说的对,科技,IPO。
deepseek要上市了,中国的AI,局部还是有行情的。
legen2 发表于 2026-6-23 09:08
您说的对,科技,IPO。
deepseek要上市了,中国的AI,局部还是有行情的。
好多科技的要上市,现在人家梅国出新招,发展高科技不用国家出钱,由股民出,爽啊,
感谢分享{:7_316:}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