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来什么黄金坑?
你这是一直盯着大盘股啊,偶尔活了这么一天,在你这成了,黄金坑。
回复你一次,不知有没有记错,印象中你跟着起落混过一段日子,到现在还是这个眼界,当下能代表个股的,又有黄金坑构架的,自己去找,哪个指数符合?还在用老一套的方法,去推演日渐成熟的市场,落伍了 春天来了^_^ 发表于 2026-6-23 08:16
遍地行情?遍地黄金
嗯,俺前帖〈 42浪图 〉最近一直看好大多数的超跌个股,坚持认为强弱切换了,周日复盘认为周一又是个重要的时间点,所以特另开一帖,再次强调个人观点而已 今天外围行情很差,国内个股总体相当可以的,由弱转强不易,而且还要一些过程 美元走强,大宗承压。代表科技的韩国指数大跌,纳斯达克头肩顶构造,现在右肩呈浮岛,科技股很悬 后面关注强弱差异即可,判断切换会不会成功 本帖最后由 legen2 于 2026-6-24 07:24 编辑
hdrs3000 发表于 2026-6-23 22:50
回复你一次,不知有没有记错,印象中你跟着起落混过一段日子,到现在还是这个眼界,当下能代表个股的,又 ...
:DAXIAO
起落,看你混的吧,跟你聊天成反向指标了。:DAXIAO
楼主自己说话颠三倒四,10楼说:上午下跌是黄金坑,现在又说长期下跌是黄金坑,这特么差了多少个月了?
我不反对局部大机会,不过得再跌一个月以上。
:DAXIAO 其实起落说话也颠三倒四,他怕错,说完了又反刍,应该是esfj
legen2 发表于 2026-6-24 07:19
起落,看你混的吧,跟你聊天成反向指标了。
楼主自己说话颠三倒四,10楼说:上午下 ...
起落大师,好久没看到他出来聊天了
起落说的海信锡业都在实现目标价的过程中,只是年代有些久了 连着2天回挫,符合多数弱势股的标的,1h背驰破了,唯2h背驰待形成中,这也是止损条件。而更符合多数个股的反而是恒指,上半年abc下跌,c杀末端,今天下来,1h以上均无背驰 强势还是强,创业板新高没问题,近期跟日经同步,科技没随纳指。本人恐高,还是守在弱势里,混浊中,2h止损,剩余些仓位在形态突破追涨 雾了 发表于 2026-6-24 08:24
起落大师,好久没看到他出来聊天了
看的出有几个帐号的 止盈条件更简单,先当4浪反弹做 A股各大主流指数这次严重失真了,只能作为少数板块参考,多数个股参考要另选标的,剪刀差以前也有,但没这次离奇,现在的手法创新日新月异,得理解,毕竟要迈进成熟市场了,不理解的股民就是不成熟 会不会多数公司要被转到港板管理去啊?上半年紧跟着恒指波动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