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19*:
收版能谈谈感兴趣的行业板块吗?
如果是牛3,那么应该在2-4月份完成牛3的二浪调整,然后在5月份左右开始牛3的3浪!!
:*19*: :*19*:
看来收版才是真正的滑头
原帖由 收音机 于 2008-12-6 09:44 发表 http://bbs.macd.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牛一走9浪牛三不知能走出几浪,不知通道有多宽,等待修正。:*27*:
谢谢大师指点,我晓得了...
周三短线高风险
下周不看好,预计是阴线.
股票池里越来越多小5浪上涨进入尾声的,总之都是回撤回撤的信号.
祝大家不做过山车.:)
收音机才是能长期在股市赚钱的主儿。
大力做多满苍不动摇
已经牛3了,真不敢相信啊
谢谢大师指点,我晓得了...
老收翻多比较坚决啊:*18*:
:*22*: 支持收版
大力做多想赚钱就坚决满仓持股不动摇大机会抓主升浪高手都这样
大盘3浪3,谁中途撤退谁是sb:*22*:
:*22*: :*22*: :*22*:
谢谢老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