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的轮回 发表于 2010-4-1 23:36

看好发给龙 二 帮短信的时间2010-3-4 16:45 。当天大跌内部就下定心丸了。

回去翻老贴,Z,还是赶紧走吧,都在溜你开心玩的。这么大人了被涮的随叫随到没意思。

自从用上了“龙 二 爷”定心丸,牙好,胃口更好,Z,知道看热闹怎么丢的自行车吗?呵呵,你太入戏了,大--戴--表

十一的轮回 发表于 2010-4-1 23:37

2010-3-4 16:45 。当天大跌内部就下定心丸了。

回去翻老贴,Z,还是赶紧走吧,都在溜你开心玩的。这么大人了被涮的随叫随到没意思。

自从用上了“龙 二 爷”定心丸,牙好,胃口更好,Z,知道看热闹怎么丢的自行车吗?呵呵,你太入戏了,大--戴--表

十一的轮回 发表于 2010-4-1 23:39

自从用上了定心丸,牙好,胃口更好,知道看热闹怎么丢的自行车吗?呵呵,你太入戏了,大--戴--表

十一的轮回 发表于 2010-4-1 23:39

#*22*# #*22*# #*22*#
自从用上了“龙二爷”定心丸,牙好,胃口更好,Z,知道看热闹怎么丢的自行车吗?呵呵,你太入戏了,大--戴--表

十一的轮回 发表于 2010-4-1 23:40

#*c1*# #*c1*# #*c1*#
#*25*# #*25*# #*25*#
#*1# #*1# #*1#

[ 本帖最后由 十一的轮回 于 2010-4-1 23:49 编辑 ]

莲灯云 发表于 2010-4-1 23:44

支持#*)*#

九阳猫 发表于 2010-4-1 23:46

原帖由 谁有理2007 于 2010-4-1 21:43 发表
看好发给龙二帮短信的时间2010-3-4 16:45 。当天大跌内部就下定心丸了。

回去翻老贴,Z,还是赶紧走吧,都在溜你开心玩的。这么大人了被涮的随叫随到没意思。 ]

数数ID,有几个不是溜你开心的?
问问龙二帮,是不是都吃了定心丸?
打听打听收到姬儿转发的大兵短信的,看看他们怎么说?

你一个人跳来跳去,早更吧#*c1*#

小草开花 发表于 2010-4-1 23:49

呀,表姐还没睡?鸡冻啥呢?知道看热闹怎么丢的自行车吗?呵呵,你太入戏了,人--大--带--表#*29*# #*22*#

十一的轮回 发表于 2010-4-1 23:51

原帖由 谁有理2007 于 2010-4-1 21:43 发表 http://bbs.macd.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看好发给龙二帮短信的时间2010-3-4 16:45 。当天大跌内部就下定心丸了。

回去翻老贴,Z,还是赶紧走吧,都在溜你开心玩的。这么大人了被涮的随叫随到没意思。

自从用上了“龙二爷”定心丸,牙好,胃口更好,Z,知道看热闹怎么丢的自行车吗?呵呵,你太入戏了,人--大--代--表

十一的轮回 发表于 2010-4-1 23:52

原帖由 谁有理2007 于 2010-4-1 21:43 发表
看好发给龙二帮短信的时间2010-3-4 16:45 。当天大跌内部就下定心丸了。

回去翻老贴,Z,还是赶紧走吧,都在溜你开心玩的。这么大人了被涮的随叫随到没意思。


自从用上了“龙二爷”定心丸,牙好,胃口更好,Z,知道看热闹怎么丢的自行车吗?呵呵,你太入戏了,人--大--代--表

九阳猫 发表于 2010-4-1 23:58

原帖由 谁有理2007 于 2010-4-1 21:43 发表
看好发给龙二帮短信的时间2010-3-4 16:45 。当天大跌内部就下定心丸了。

回去翻老贴,Z,还是赶紧走吧,都在溜你开心玩的。这么大人了被涮的随叫随到没意思。

7哥,早些休息吧#*)*#

烂泥扶不上墙#*c1*#
吠犬是心里慌#*c1*#

明天太阳照样亮#*d1*#
心情愉快坦荡荡#*d1*#

2010新手上路 发表于 2010-4-2 00:01

#*d1*# #*c1*#

长白山区 发表于 2010-4-2 00:11

原帖由 zjjcm 于 2010-4-1 21:15 发表 http://bbs.macd.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没人玩的话..那我溜了..

今天说多了...老有人来气我...

也不掂量掂量下你惹的是谁
阿文哪:看你干的好事。#*29*#

谁有我愤怒 发表于 2010-4-2 00:13

哇靠,真丢人又无聊
连接招Z的挑战的勇气都没有
说那么多废话掩饰你内心的虚弱吧
说那么多废话有屁用啊
K啊
不是有定心丸吗
不是有强大的47挺你吗

守株待壮 发表于 2010-4-2 00:13

#*22*# #*22*# #*22*#

谁有我愤怒 发表于 2010-4-2 00:16

看看人家Z当初是如何在围攻下
悍然不惧
直面三碎的挑战的
那差距
真不是一般一般的
下面的
继续围攻
用你们的语言来表示你们的强大

谁有我愤怒 发表于 2010-4-2 00:19

才说一句,就要审查?
真把版主社会了#*25*#

乱棍 发表于 2010-4-2 00:23

#*22*#

天天看故事 发表于 2010-4-2 00:47

愚人节#*29*# #*29*#

追求着快乐着 发表于 2010-4-2 01:17

忙了一天,刚回来看完戏。
首先恭喜新剧院开张
其次说说对今天戏的两个想法
1、对三岁小哥的看跌游戏,个人认为不是选跌的最多的个股,而应该选能够带领大盘下跌的股票
2、再次体会到戏是按剧本演的,观众要戒鱼头鱼尾,只吃鱼身,知足常乐!#*)*#
页: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查看完整版本: 四平八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