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有理小镇 发表于 2010-4-2 09:14

安家对散户真的很重要,因为我们在股市里也都有家,我们叫名片股,我的是0911南宁糖业。

最近,响应号召安家的观众,有点感受了吗?初级感受应该是不再害怕大盘指数震荡,因为对家的喜欢,时刻盼望跌好介入。所以对跌不再害怕而是感谢。这些都是你看剧场7年后应该收获的。

那些短来短去的,还是没有安家的都是赌徒,想一夜致富的赌徒#*22*# 慢慢等吧,只有地狱的

二指禅师 发表于 2010-4-2 09:15

小镇哥好#*)*#

谁有理小镇 发表于 2010-4-2 09:17

我还有事,再见

姬儿 发表于 2010-4-2 09:18

初级感受应该是不再害怕大盘指数震荡,因为对家的喜欢,时刻盼望跌好介入。所以对跌不再害怕而是感谢#vv1# #vv1#

zjjcm 发表于 2010-4-2 09:21

原帖由 中国羊 于 2010-4-2 08:49 发表 http://bbs.macd.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股市ABC

熊市时候,抄底要分批,卖出要集中。

牛市时候,抄底要集中买进,分批卖出。现在还是牛市时间,基本操作手法应该是集中买进,上涨中分批卖出。

不分牛熊的分批买进,就能看作是资金管理,很可 ...


跟羊哥你讨论下


你做的是大盘还是个股?你是买etf50还是买999999 ?

个股无论大盘在牛熊时都会有三个阶段的走势

你这样说不是想害散户?

你其心何在?

质问一句,看大盘能赚钱?

哎...想不到你这种江湖地位也能说出这样的话.....悲叹...

谁有理新大兵 发表于 2010-4-2 09:25

不要因为某些人把剧场搞成内部交流。

各位观众,在3月19日,我提供了3150点怎么办,现在到了,公开说晚点,但也不算太晚。

大家注意今天过了3150后,由于大腕全去开会,由谁有理小镇负责震荡整理。大家注意你的个股可以部分获利观望,但就不能空仓的。

百事可乐999 发表于 2010-4-2 09:26

回复 #586 东方神姝 的帖子

支持,既然规则定了,就要严格执行,我们天天爬楼的都没有资格参赛,那些只是收盘了上来转转的都有的话,太不公平了

zjjcm 发表于 2010-4-2 09:33

原帖由 谁有理小镇 于 2010-4-2 09:09 发表 http://bbs.macd.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小镇兄,关键是怎么能判断牛熊呢?
#*22*#

都明白了赚谁钱?散户解决办法有两个,一安家,安家后上涨赚钱下跌赚股。二看剧场吧#*29*# 反正2月开了多头剧场至今还没开空头剧场


是啊,是开了多头剧场,要不要我提醒你一句,白管提示过潜台词,跌到2450 2007提示过跌到2750


你们都埋伏好的台词,跌也行,涨更行...


bs~

Bill_Chan 发表于 2010-4-2 09:34

小镇哥#*)*#
再推荐几只股吧#*22*#

jf010 发表于 2010-4-2 09:34

#*)*# #*22*#

wwmyqy 发表于 2010-4-2 09:38

我要投诉观众服务部:昨天的牌局没有解说完毕#mad#

zjjcm 发表于 2010-4-2 09:39

回复你一句 文割: 你在这个散户大厅跟散户说100亿运用?


哈哈哈...今天是不是捡到一只驴了?

被踢了吧..

zjjcm 发表于 2010-4-2 09:41

要不是你们这么多lou 洞,,这么忽悠散户


我才懒得在这里跟你们扯


我就是太直了,太老实

没办法,我一向的弱点..

臭皮囊 发表于 2010-4-2 09:41

原帖由 zjjcm 于 2010-4-2 09:39 发表 http://bbs.macd.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回复你一句 文割: 你在这个散户大厅跟散户说100亿运用?


哈哈哈...今天是不是捡到一只驴了?

被踢了吧..
#*d1*# 呵呵,歇歇吧,我为你好,一个女娃脱了马甲裸奔很不雅^_^从我还是闽发文哥马甲的时候你就是手下败将,骂人你都不是对手的#*29*# 我现在是和尚了,只渡人,不骂人啦!

[ 本帖最后由 臭皮囊 于 2010-4-2 09:44 编辑 ]

谁有理新大兵 发表于 2010-4-2 09:42

3150点已到,又是一个缺口#funk# ,瓦风铃完全不按套路走。但今天大腕开会。谁有理小镇主持#*22*#

高点可以获利了结不超过2成的仓。

紫蜜蜂 发表于 2010-4-2 09:45

春天的雨   文 / shuhui

      春天的雨
    密密的斜织着
    象妈妈手中的电话线
    随时都会有一声亲切的问候
    温暖了漂泊想家的心房
    
    春天的雨
    淅沥的飘洒着
    象杯中那白色的咖啡伴侣
    风雨兼程的人生路上总有爱的甜蜜
    滋润了旅途中干涸的情感
    
    春天的雨
    柔柔的而飘
    如绿茶中淡淡的香醇
    寂寞日子里朋友偶尔的牵挂和问候
    抚慰了那颗失落的心情

谁有理新大兵 发表于 2010-4-2 09:46

大盘姬儿2010-3-19 14:25

大家看指数会在3150附近的话,大概再冲一下,位置多少不重要,有洗盘, ....

#*22*#

继续挤牙膏#*22*#

紫蜜蜂 发表于 2010-4-2 09:48

挤牙膏#*29*#

谁有理新大兵 发表于 2010-4-2 09:49

什么叫安排好好的,3月19日一天就交代好好的,没料的话剧场能开7年#*22*# 你踢呀踢的,一会就剩自己在哪揉脚了

谁有理新大兵 发表于 2010-4-2 09:50

什么叫安排好好的,没玩意剧场能开7年#*22*# 一会就剩自己在哪揉脚了
页: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43 44
查看完整版本: 四平八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