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响应号召安家的观众,有点感受了吗?初级感受应该是不再害怕大盘指数震荡,因为对家的喜欢,时刻盼望跌好介入。所以对跌不再害怕而是感谢。这些都是你看剧场7年后应该收获的。
那些短来短去的,还是没有安家的都是赌徒,想一夜致富的赌徒#*22*# 慢慢等吧,只有地狱的 小镇哥好#*)*# 我还有事,再见 初级感受应该是不再害怕大盘指数震荡,因为对家的喜欢,时刻盼望跌好介入。所以对跌不再害怕而是感谢#vv1# #vv1# 原帖由 中国羊 于 2010-4-2 08:49 发表 http://bbs.macd.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股市ABC
熊市时候,抄底要分批,卖出要集中。
牛市时候,抄底要集中买进,分批卖出。现在还是牛市时间,基本操作手法应该是集中买进,上涨中分批卖出。
不分牛熊的分批买进,就能看作是资金管理,很可 ...
跟羊哥你讨论下
你做的是大盘还是个股?你是买etf50还是买999999 ?
个股无论大盘在牛熊时都会有三个阶段的走势
你这样说不是想害散户?
你其心何在?
质问一句,看大盘能赚钱?
哎...想不到你这种江湖地位也能说出这样的话.....悲叹... 不要因为某些人把剧场搞成内部交流。
各位观众,在3月19日,我提供了3150点怎么办,现在到了,公开说晚点,但也不算太晚。
大家注意今天过了3150后,由于大腕全去开会,由谁有理小镇负责震荡整理。大家注意你的个股可以部分获利观望,但就不能空仓的。
回复 #586 东方神姝 的帖子
支持,既然规则定了,就要严格执行,我们天天爬楼的都没有资格参赛,那些只是收盘了上来转转的都有的话,太不公平了 原帖由 谁有理小镇 于 2010-4-2 09:09 发表 http://bbs.macd.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小镇兄,关键是怎么能判断牛熊呢?
#*22*#
都明白了赚谁钱?散户解决办法有两个,一安家,安家后上涨赚钱下跌赚股。二看剧场吧#*29*# 反正2月开了多头剧场至今还没开空头剧场
是啊,是开了多头剧场,要不要我提醒你一句,白管提示过潜台词,跌到2450 2007提示过跌到2750
你们都埋伏好的台词,跌也行,涨更行...
bs~ 小镇哥#*)*#
再推荐几只股吧#*22*# #*)*# #*22*# 我要投诉观众服务部:昨天的牌局没有解说完毕#mad# 回复你一句 文割: 你在这个散户大厅跟散户说100亿运用?
哈哈哈...今天是不是捡到一只驴了?
被踢了吧.. 要不是你们这么多lou 洞,,这么忽悠散户
我才懒得在这里跟你们扯
我就是太直了,太老实
没办法,我一向的弱点.. 原帖由 zjjcm 于 2010-4-2 09:39 发表 http://bbs.macd.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回复你一句 文割: 你在这个散户大厅跟散户说100亿运用?
哈哈哈...今天是不是捡到一只驴了?
被踢了吧..
#*d1*# 呵呵,歇歇吧,我为你好,一个女娃脱了马甲裸奔很不雅^_^从我还是闽发文哥马甲的时候你就是手下败将,骂人你都不是对手的#*29*# 我现在是和尚了,只渡人,不骂人啦!
[ 本帖最后由 臭皮囊 于 2010-4-2 09:44 编辑 ] 3150点已到,又是一个缺口#funk# ,瓦风铃完全不按套路走。但今天大腕开会。谁有理小镇主持#*22*#
高点可以获利了结不超过2成的仓。 春天的雨 文 / shuhui
春天的雨
密密的斜织着
象妈妈手中的电话线
随时都会有一声亲切的问候
温暖了漂泊想家的心房
春天的雨
淅沥的飘洒着
象杯中那白色的咖啡伴侣
风雨兼程的人生路上总有爱的甜蜜
滋润了旅途中干涸的情感
春天的雨
柔柔的而飘
如绿茶中淡淡的香醇
寂寞日子里朋友偶尔的牵挂和问候
抚慰了那颗失落的心情 大盘姬儿2010-3-19 14:25
大家看指数会在3150附近的话,大概再冲一下,位置多少不重要,有洗盘, ....
#*22*#
继续挤牙膏#*22*# 挤牙膏#*29*# 什么叫安排好好的,3月19日一天就交代好好的,没料的话剧场能开7年#*22*# 你踢呀踢的,一会就剩自己在哪揉脚了 什么叫安排好好的,没玩意剧场能开7年#*22*# 一会就剩自己在哪揉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