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aq123cxz 发表于 2010-4-2 08:30

“黑寡妇”太可怕 女人不能得罪

Bill_Chan 发表于 2010-4-2 08:38

#*22*# #*22*# #*22*#

空手道人 发表于 2010-4-2 08:42

早上开盘前上来看看#*22*#

姬儿 发表于 2010-4-2 08:44

很想知道昨日的牌局结果#bb#

易真 发表于 2010-4-2 08:45

原帖由 zjjcm 于 2010-4-1 21:15 发表 http://bbs.macd.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没人玩的话..那我溜了..

今天说多了...老有人来气我...

也不掂量掂量下你惹的是谁
Z表姐,您老别走啊,俺们不敢惹您老,您老是"前推250年,后推250年,前后各250年之内不会有第二个人超过我"的凤姐姐,买股票每次都是至少8%,牛#*c1*# 。
还有您老带得那个“劳累死”表,俺们都带不上啊,您真是人大了就可以带表了,俺们都是小人,别跟俺们一般见识哈#*22*#
老是深更半夜的上来跟没表的吵架,多会真“劳累死”了,那表谁来带呢#*22*#

[ 本帖最后由 易真 于 2010-4-2 15:40 编辑 ]

中国羊 发表于 2010-4-2 08:49

股市ABC

熊市时候,抄底要分批,卖出要集中。

牛市时候,抄底要集中买进,分批卖出。现在还是牛市时间,基本操作手法应该是集中买进,上涨中分批卖出。

不分牛熊的分批买进,就能看作是资金管理,很可笑的事情。我实在不愿意来这里浪费时间。点到打卡。全天不再来了。

谁有理钻石 发表于 2010-4-2 08:49

祖国崛起 发表于 2010-4-2 08:50

同志们,早上起来爬楼那个累啊,竟又是些和Z代表的嘴仗,3月份暴涨暴跌里吵的掉了一地鸡毛还不嫌够啊,3年的新剧本已经开始了,就别把那些旧鸡毛搬到新剧场了,Z代表~咱们国家是礼仪之帮,客随主便应该知道吧,您总到别人家捣乱,还非要让主人欢迎您,这不仅霸道,还会有损你人大代表的99%高大形象.

新剧场新气象~咱们要往前看往前走.Z代表您闹的不嫌累,我看的都累了,看到您就想起刚来上海时看见的一幕,看见马路上两个人吵架,一个小时后等我办完事经过时发现还在那吵,要我们老家东北早已经板砖伺候了事.那个墨迹啊,我是心急心直的人,您给我磨磨蹭蹭忒让我难受了,我也是人民啊,麻烦您高抬贵手,让我这个人民过的舒坦点吧,谢谢

您就发个毒誓,然后就在剧场一起娱乐好吧,谢谢啦,尊敬的人大代表姐姐(您应该是姐姐,因为我还比较年轻)#*19*#

bigypp 发表于 2010-4-2 08:52

感觉7哥不大气
老是搞群众斗群众这套
z代表就是有千般错
总还要给他说话的权利
不喜欢他
不待见他
忽略他得了
为啥还要和他叫板

史努比咬你一口
你就是再怒
你能回咬史努比一口?
不能啊 !

祝7哥开心一天
祝大家开心一天
#bb#

臭皮囊 发表于 2010-4-2 08:54

#*22*# 愚人节过去啦,很热闹,混乱依旧!今天抛砖引玉看看能不能提高一下:
对“好”与“坏”的认识,就从剧场里说起,七哥给龙二帮短信罩着,那么龙二帮的当然认为七哥“好”,那么不在龙二帮的你可能无所谓,也可能在龙二帮获利你亏损的状态下认为七哥“坏”,那么编剧开的这个剧场呢,点击有几百万吧,这里面有无数人通过学习abc提高或者跟风获利;就可能认为47“好”,那无缘这剧场的好几千万手无寸铁的股民呢就已经无形中被宰杀!知道了之后肯定会说47“坏”!所以对“好”与“坏”的判断是源于人自身利益得失所做出,没有什么真正的好和坏,分别的是你自己的心而已!剧场最终提升的是人性,而不是炒股技术,这你要分清!

姬儿 发表于 2010-4-2 08:59

原帖由 中国羊 于 2010-4-2 08:49 发表 http://bbs.macd.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股市ABC

熊市时候,抄底要分批,卖出要集中。

牛市时候,抄底要集中买进,分批卖出。现在还是牛市时间,基本操作手法应该是集中买进,上涨中分批卖出。

不分牛熊的分批买进,就能看作是资金管理,很可 ...
本来能有更多的ABC,就这样又被。。了#mad#

谁有理小镇 发表于 2010-4-2 09:00

熊市是真跌假反转。也就一个反弹,高度有限,一个散户不分开资金买进力争成本最低,反弹的时候哪有空间可出。不快全卖了又开始下跌,会套在山腰。熊市分批买,集中卖,我感觉幼儿园知识。#*22*#

牛市正好相反,每次回调都是买点,筹码珍贵那有分批买的机会,牛市分批买纯散户幼稚思维。#*22*#

有理系从外边回来为什么成本会是3000点,牛市进来就买,那有时间考虑高低。#*22*# 筹码能不集中吗?

bigypp 发表于 2010-4-2 09:03

小镇早
好久不见
你好么?

xfzykm 发表于 2010-4-2 09:03

#*)*# #bb#

姬儿 发表于 2010-4-2 09:05

原帖由 谁有理小镇 于 2010-4-2 09:00 发表 http://bbs.macd.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熊市是真跌假反转。也就一个反弹,高度有限,一个散户不分开资金买进力争成本最低,反弹的时候哪有空间可出。不快全卖了又开始下跌,会套在山腰。熊市分批买,集中卖,我感觉幼儿园知识。#*22*#

牛市正好相 ...
#bb# #bb# #bb# 小镇哥

雄浑青山 发表于 2010-4-2 09:05

小镇兄,关键是怎么能判断牛熊呢?

三生有幸 发表于 2010-4-2 09:07

#*)*#

谁有理小镇 发表于 2010-4-2 09:09

小镇兄,关键是怎么能判断牛熊呢?
#*22*#

都明白了赚谁钱?散户解决办法有两个,一安家,安家后上涨赚钱下跌赚股。二看剧场吧#*29*# 反正2月开了多头剧场至今还没开空头剧场

印象派教主 发表于 2010-4-2 09:11

#*19*# #*19*# 打开报道!!!

紫蜜蜂 发表于 2010-4-2 09:11

伞爷慢走#*19*#
镇哥#bb# 有空多讲讲
页: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43
查看完整版本: 四平八稳